系統問題,急,系統問題,急

2022-07-01 19:35:04 字數 600 閱讀 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是哪些程式打不開了。

如果是安裝的程式打不開了,可重灌這些程式。

如果是關鍵程式都能正常開啟,只是開機時提示打不開的檔案,說明這些檔案本身就是病毒產生的,打不開也是正常的。只需要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選擇「啟動」選項卡,將沒有把握的內容前的勾去掉,確定重啟。

實際上,開機只需加兩項就夠了,一是ctfmon,這是語言欄顯示程式。二是防毒軟體的實時臨控。其他的你自己掌握吧。不過要登出或重啟後,才能生效。

用原始安裝盤恢復是可行的,但會產生大量的碎片檔案,這是windows的弊病。另外對於某些對系統環境要求比較高的專業程式,可能會無法執行,這類程式需要重灌。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安裝盤修復windows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好你機器內不能載入的.dll檔案的檔名和路徑,然後找乙個同系統的機器,把所缺的檔案拷貝到你機器的相路徑內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中輸入 cmd 回車,然後輸入 命令

sfc/scannow ,插入系統盤修復即可

急!系統問題!!!急需解答!!問題如下。

把記憶體撥下來重新插上試一試,如果是兩條記憶體,只留一條試一試。實在不行,修復系統試一下。ghost吧,或者有同樣的電腦和同樣的系統就把引導檔案覆蓋一下。我想應該跟記憶體沒有關係吧 你從新安裝下系統 應該是中毒了 是不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換一條試試。你可以試試用系統安裝光碟啟動,然後在安裝過程中選擇修...

XP系統記憶體問題,急求解決

這個問題的原因是這樣的 windows xp 32位最高僅支援3.25gb記憶體,因此你原來4gb記憶體的時候,你最高也只能使用3.25gb,由於apu是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的,所以也從3.25gb的記憶體裡面扣除,實際可用的記憶體就更少了 解決方案只能是 你當前的系統是32位的,你只能安裝64...

急無法進入系統,急!!!!!無法進入系統

可能是由於硬碟故障引起的,我看你講的內容中提到了硬碟燈狂閃,這個過程可能經歷了大量的資料讀寫造成,而且還有藍屏現象,建議檢測硬體可用性 相容性 穩定性後再試 你的兩個系統平台都出現問題的話,那就首先檢查一你的硬體看看,檢查硬體互相之間的接合,最主要是檢查記憶體。另乙個可能是硬碟有錯誤,開機啟動時,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