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

2022-08-24 18:15:05 字數 1069 閱讀 7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多人用,但有個缺點:用的人多了,比如這次該公升級了,前面幾個人公升了級(一般是前三個),那麼後面的人就公升不了了。也就是說,你們三個公升了,別人就別想了,另外三個人先公升了,你也就別想公升級了!

所以說瑞星乙個序列號和id最多同時可以3個人用,超過就不行了。另:現在有瑞星公升級保姆,可以跳過使用者驗證,不過我沒有試過。

最好是一套防毒軟體只在一台機子上用。

2樓:

一般情況下,我對客戶的解釋是:只能安裝3臺,且要關掉每台防毒的自動公升級功能,改用手動公升級。不能在同一時間公升級,如果id號在瑞星公司同一時間公升級被檢測到,你的防毒軟體將被封號,也就是被廢掉,不能用了

3樓:

壞處是1套殺軟1天只能公升4次級,第5個人無法公升級。

可以換著使用的.弄丟了盤,去借張也行,網上下也行。可以去瑞星**查一下!

4樓:

具體多少我也不知道反正4個人是沒問題,我家就跟鄰居一起用一套的,太多的話同一天就有一部分人公升不了級。序列號安裝時候就填好了,一般不能改的。

盤丟了到網上下個就好了安裝時填上你的序列和id就行了

5樓:常州小雞

首先,有個問題就是你買的貴了。06版的只要115左右,07版的大約150左右。正版。不要去看標價撒。只要有id與序列號是未拆封的就歐了。

另正版公升級方法。需在網上註冊。註冊後即可以自動公升級。否則相反。

網上註冊方法很簡單。看看就會。

乙個瑞星大家用的話,理論上是不合法的。但是有時使用者可公升級。但有一定次數限制。

乙個單機版瑞星只能用於一台pc。

如果其他的你也裝上了。就試試看用瑞星公升級保姆吧。挺好用。注意一定要對應版本。

試試看吧。

6樓:

adsl上網的使用者上一次線就要換一次ip的啊呵呵 如果與ip有關那樣他們都不敢用正版瑞星了與瑞星的公升級是序列號和id,乙個序列號與對應乙個id一起使用才能網上直接公升級

你用自己的序列號和別的id(或任意八位數字或字母)也是可以安裝使用的但是那樣是不能公升級的

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

分析原因 公升級失敗和網路原因或者公升級伺服器繁忙有關,可以換其他時間試試。2.開啟防毒軟體主程式,選擇設定 網路設定,按照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使用寬頻和區域網使用者選擇第一二項即可,通過 伺服器可以選擇通過 伺服器項 3.退出機器上所有的防火牆,包括瑞星個人防火牆,windows自帶防火牆,和其他...

防毒軟體不能公升級怎麼辦 防毒軟體公升級

我估計你的瑞星跟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每次上網公升級都會顯示 註冊碼使用次數太多無法公升級 如果你是防毒軟體有這樣的現象建議你等幾天,等出來新的版本的公升級包後在註冊,如果你的防火牆有這個問題,你很難等了,畢竟防火牆的更新沒有防毒軟體的頻繁,你到瑞星 用你的id和序列號註冊後 公升級包公升級你的防火牆...

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請教了!!!

是你的版本過低,無法自動 更新檔案造成的,需要 最新版本或者去瑞星官網手動 更新補丁病毒庫才可執行,建議從新 比較方便,記住在安裝之前最好先解除安裝老版本以免再次出錯!希望對你有幫助!lz 現在國內的免費防毒只有金山毒霸和360,然而很多軟體和360不相容這是個最嚴重的問題,所以mm我介紹哈金山毒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