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對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 現再要公升級時已不給我生了,說是超過了許可的公升級次數,要等新版本 我該怎麼辦

2022-08-11 04:45:04 字數 711 閱讀 1678

1樓:

「這個版本是從別人那裡拷來的,正版.使用這個版本的不止一台機子」

因為是正版,大家都用乙個序列號,而乙個序列號一天只能公升級一次,如果恰好那天別人公升級過了你就不能公升級了,會顯示「超過了許可的公升級次數,只能在一台機器上使用」什麼類似的話,找個別人不公升級的時間就好了

ps: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用的也是正版,別人那弄來的序列號,我通常都週六、週日才公升級,因為那時他們都休息,呵呵!

2樓:

it168有「免序列號 瑞星防毒軟體 2007 v19.29.22 完全免費版 」

位址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序列號多人使用就會出現這個情況,等待下乙個版本公升級時,最初還會有幾個人可以公升級,超過人數限制後,後來的就會被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下個版本,只能.大概半星期到1星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每個號只能每天公升級一台電腦,就這麼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的是瑞星建議多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等

瑞星防毒功能比較強但佔用資源太多,平時可以使用一些查毒功能較強的軟體,出現問題時使用瑞星防毒。

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

分析原因 公升級失敗和網路原因或者公升級伺服器繁忙有關,可以換其他時間試試。2.開啟防毒軟體主程式,選擇設定 網路設定,按照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使用寬頻和區域網使用者選擇第一二項即可,通過 伺服器可以選擇通過 伺服器項 3.退出機器上所有的防火牆,包括瑞星個人防火牆,windows自帶防火牆,和其他...

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問題,請教了!!!

是你的版本過低,無法自動 更新檔案造成的,需要 最新版本或者去瑞星官網手動 更新補丁病毒庫才可執行,建議從新 比較方便,記住在安裝之前最好先解除安裝老版本以免再次出錯!希望對你有幫助!lz 現在國內的免費防毒只有金山毒霸和360,然而很多軟體和360不相容這是個最嚴重的問題,所以mm我介紹哈金山毒霸...

瑞星防毒軟體單機裝,怎麼公升級病毒庫

你可以使用離線公升級包!那樣的話 可以不需要序列號!不可以的 我們試 過 最好接上網線公升級病毒庫。瑞星防毒軟體病毒庫怎麼公升級啊?給你 fname 030202007081501 重下軟體 這只可以免費使用30天,可以正常公升級 30天後,你可以再取下一次重灌啊。你好 個人覺得還是電腦管家好。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