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 說明什麼

2023-02-22 21:25:03 字數 4473 閱讀 9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我覺得可能有點喜歡那個女生,情不自禁地摸一下那個女生的頭,男女授受不親,一般情況下建議還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沒確定的話容易引起對方的想太多。

2樓:和民

乙個男生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乙個男生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喜歡上這個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總是讓他有保護你的慾望,每次都會有種大哥哥保護著妹妹的感覺,對你很喜歡。

4樓:寵物兔兔小白

說明男生對女生是一種哥哥對妹妹的關愛之情。

5樓:庹職

說明他喜歡這個女生,這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6樓:風雪殘雲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想和她交朋友。

7樓:東鈴

說明這個男孩愛這個女孩,疼愛她啊。

8樓:帳號已登出

不管男生女生,摸別人的頭不是太禮貌。

男生故意摸女生的頭是什麼意思?

9樓:抹不淨的痛

男生故意摸女生的頭,那就是他覺得你比較清靜反正你在他心裡就是最好的。他已經對你不會對他有任何反感,所以才會出現這些舉動這個很正常的呀。

10樓:happy樂之者

男生如果故意摸女生的頭,那他在跟女生嬉戲,鬧著玩呢,同時也說明這個男生非常喜好這個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故意摸女生的頭,第一說明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生。第二有可能這個男生比較好色,想貪圖女生的便宜。

12樓:隨_風

一般摸頭都是為了表示親暱或者愛意,因為這個屬於一種特定的表達方式。

13樓:**銷魂刀

她在模仿大人,意思是這顆頭下面的這張臉,太美麗,太可愛了,讓他心動,讓他稀罕。

14樓:夜半無眠聽雨落

看電視劇集看多了。一種親暱的表現,說明對你有好感,同樣也可以是揩你油~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故意的話可以是對那個女生有興趣吧,心裡想「欺負」她,引起女孩子的注意。

16樓:小試牛刀啦啦

其實都無所謂的。你怎麼看待。

或者之怎麼理解或者是如何期待的,才是重點——如果你有心動,自己就要努力了。你如果沒心動,就像和好朋友一樣好好地回應他的溫柔吧。

有時候猜別人的想法很累,因為不論是猜錯還是猜對,他都有可能開心或者不開心。我們不要自己煩惱,因為煩惱會傳染;與其讓煩惱傳染,不如無愧於心地好好回應大家,傳染幸福,讓相處融洽的時光延續地更長一點。

祝你我幸福:)

17樓:zxb小齡

我們在外面玩了一天一夜之間就沒有那麼開心。我的人生是乙個人在乎別人怎麼說我要做好什麼樣的人才呢……

乙個男生如果總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是什麼意思

18樓:maybe孑逸

摸頭,或許把你當妹妹一樣的看待。

不然就覺得你蠻可愛的。不然就是那天他心情好。

摸頭並不代表有愛意的存在。

19樓:怪巧兒

你是不是對他有好感了,他對你應該也有好感哦,很明顯的。

20樓:巨蟹雪霏飛

喜歡你,或者把你當妹妹啊。

請問乙個男生總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21樓:bai思不得騎姐

男生摸女生的頭髮是表現他對她有好感。

其實表現好感的方法有很多,只不過摸頭髮用比較方便,也是比較關心她的做法。

另外根據心理上的特點來說,摸頭髮可以使乙個人的情緒趨向穩定,有著安撫,關心的意識。

至於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就很簡單了,因為他們對女生有好感,也希望和她們做朋友,至於是否男女朋友就看以後的發展了。

22樓:rihanna應唸

寵溺啊,這男生肯定很愛這個女孩。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點讚說明什麼?有好多女生喜歡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一種追求心儀女性行為的口頭表達形式。

「泡」寓意著相處、磨合,代表細緻、鑽營。「泡」即英文「pick up」的音譯。「妞」北方對女孩子的暱稱,古代對女子的稱呼,這裡多指年輕漂亮女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眾多女生沒感覺,唯對點讚這位,愛在心,口難開,想說愛你怕丟面子,訊號彈。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但是他以前說過喜歡我,但我拒絕了。然後她給我點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性戀不是一種精神疾病或心理障礙,只是一種不同於大多數人,特殊的性傾向。 只要你願意改善,就可以進行專業的性心理 諮詢,你的問題是可以得到解決的。

乙個男生很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髮代表了什麼?

27樓:首暢郎凌雪

摸頭髮代表男生。

很喜歡那個女的。

但是那個女的不喜歡那個男生。

所以摸一下。

請那個女生相信他一次。

男生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是什麼心理?

28樓:清覺甕語海

一是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並且覺得女生也對自己有好感才會上手摸,二就是女生喜歡男生,男生半推半就,然後想吊著。

乙個男生摸乙個女生的頭代表什麼

29樓:馬森哥

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乙個男生喜歡摸乙個女生的頭髮,會有什麼含義?會不會是因為他喜歡這個女生?還會有什麼含義呢?

30樓:瀟然天成

不一定,有些是意味著男孩把女孩當成自己的妹妹,對妹妹的一種愛撫吧!不過也不排除你說的這種可能。總之,挺複雜,光猜是不行的,必須親自確認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是喜歡的啦,也許那個男生只把她當成是妹妹看待而已呢?男與女之間能存在的不只有感情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長頭髮的女孩 同時也是對女孩有不同的感覺,是他不想說又說不清楚的感覺!

但是一定是喜歡。

33樓:

這個很難說。本人也有過這個愛好,對方不過是朋友關係,我可以整天拿她的頭髮在手裡打圈玩。弄的老師以為我們早戀呢,可是所有同學都知道我們不是……呵呵。

我覺得能包含的含義不外乎兩人處的好,喜歡長髮,無聊打發時間。

34樓:正版愛好者

好感確定有,但說進一步吧,就很難說,但要看他對其實人是這樣,還是只對你是這樣,還要看他是怎麼的乙個人,方方面面去分析才準確。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了。呵呵。一般人之間。除去好色之類的原因,頭髮之類的是不大會去接觸的,除非是真正喜歡了,不然不會這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喜歡這個女生。

37樓:做低調的人啊

我覺得有可能是喜歡這個女的。

38樓:巍巍小

我都有時候摸女朋友的頭髮的,但她好象不喜歡。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我還經常摸和我耍的好的女生的長髮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喜歡這個女孩,不過好象這個男孩並不會去追這個女孩!

男生摸女生的頭是什麼意思嗎,乙個男生摸女生的頭是什麼意思嗎?

一種疼女生的bai方式。保du護你。代表zhi你可愛,他疼愛你,或者對你有dao想哥哥一樣專的感情,但也不排除屬 愛情的可能。男女朋友之間,那就是愛你的表現嘍,證明很疼愛你的,你應該也蠻可愛的吧,讓他忍不住想摸你的頭。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你 他喜歡你或者是他覺得你很可愛,還有一種就是他是個 其實...

男生喜歡摸女生的肩膀,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喜歡摸乙個女生的肩膀,什麼意思?

要麼對你有意思!要麼他腦子有病!手閒不住!對你有好感,要麼就是習慣了 他想說 小女子 上課了 好好學習 呵呵 任重道遠 對你有意思或者這是他的怪癖 乙個男生摟著乙個女生肩膀,男生是什麼意思?可能性 1 男生可能暗戀女生,最起碼也是投脾氣有好感的那種,所以在適當情況下回趁機摟女生肩膀的,看看女生什麼反...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乙個人的眼神是不會說謊的,多注意他的眼神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