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系統中無法開啟exe應用程式怎麼辦

2023-02-15 22:20:05 字數 2947 閱讀 3888

1樓:藺璇北偉懋

如果任何。

exe檔案。

都無法開啟,應該是中了病毒,這類病毒感染了電腦所有的exe檔案,這時防毒肯定沒用,必須要重灌系統。

如果只是單個exe檔案打不開,可以檢查應用程式是否缺少檔案或者路徑目錄下的應用程式有沒有問題,不行只能刪了再重灌該應用程式。

2樓:夕鈺茆良才

如果是所有exe都打不開就重灌系統,如果是單個exe打不開則重灌那單個exe檔案關聯的整套軟體。

win7系統無法開啟exe檔案怎麼辦?

3樓:通路快建電子

方法。

一、登錄檔修改法。

1、在電腦中找到c:\檔案,將重新命名為或。

2、依次點選開始→執行,輸入剛剛重新命名的或,開啟的登錄檔器。

3、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將鍵值修改為"%1" %

4、將剛改名的或再改回即可。

方法。二、重新關聯exe檔案。

1、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新建。

2、在「副檔名」中輸入exe→點選「高階」按鈕。

3、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中選擇「應用程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exe檔案,選擇相容性模式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開啟,或者在屬性第二頁裡把相容模式勾選上試試。

6樓:無線外設專家

郵件單擊,選擇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7 32位旗艦版系統打不開可執行的exe檔案程式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exe的檔案打不開。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

一,系統的版本不相容。二,編譯的exe需要有支援的動態庫。三,開啟的時候因為你想要開啟的exe上有未註冊成功的dll庫或者是ocx控制項。

需要註冊dll庫或者是註冊ocx控制項。這樣才可以。

所以還需要你提供更詳細的提示資訊。然後是最好是提供exe是由什麼語言編寫的,同時說明一下基本的功能,這樣才可能猜測到exe上需要你的系統提供什麼才可以應用。

win7系統無法開啟exe檔案怎麼辦

8樓:隨鄉俗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瞄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win7系統執行exe檔案沒反應怎麼辦

9樓:幼密封蓋

系統檔案裡面找到exe執行有可能不會響應 因為exe有可能是只有部分情況下才有用,或者已經在後台執行了 但是建議系統檔案不要隨意執行,有可能造成不可預料的後果。

win7系統 所有 exe 檔案無法正常開啟(都要右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將始終通知改為預設,或改為從不通知。

11樓:期末百出

使用者名稱許可權不足,所有你執行操作多會有阻礙,吧自己提公升許可權就可以解決了。

1.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選擇管理2.開啟介面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擊使用者,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

3.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之後,按照下圖來操作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的使用者許可權不夠,或者電腦使用者安全設定太嚴格。

為什麼我的電腦exe檔案打不開 ,我的是w7的 雙擊exe檔案提示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0000018)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有的exe程式都打不開了?還是只有某乙個打不開?都打不開問題大了,病毒木馬可能性較大。某乙個程式打不開可能是檔案出錯,或者程式本身不能再win7下執行。

14樓:伯盈秀

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可以重新安裝xp系統。

15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一1、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擊選擇「新建-文字文件」,然後將下面的**複製貼上進去;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2、然後將記事本儲存為。reg格式的,之後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

方法二1、開啟任意視窗(非ie視窗),然後依次點選上方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2、然後點選新建,在「副檔名」中填入「exe」,之後點選高階,在下拉列表中選「應用程式」,最後點選確定退出即可。

方法三1、先將改名為或,然後執行「;

2、在開啟的視窗中依次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鍵值;

3、然後將預設值改為%1 %*然後確定退出,重啟計算機,再將改回即可。

16樓:社會六六哥聨霖

裝的啥呀。

一般來說這個提示說明這個軟體是執行在dos裡面的。

32位桌面系統不支援。

wermgr.exe應用程式錯誤進不了系統,,win7系統

17樓:網友

首先你這個系統肯定是windows8的系統,是系統問題報告檔案。那英文的意思就是說「0x10037e2c**記憶體 不能成功 讀取報告檔案」。

解決辦法:如果有系統u盤用u盤進入pe系統,刪除掉所有輸入法,只留下系統自帶輸入法,或者你嘗試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按 ctrl+shirt切換輸入法。

出現原因:因windows8系統為開發全面所以和部分軟體未完美相容,導致一些小問題出現。

win10系統怎麼還原為win7 無法開啟

還原win7失敗,那麼就不能再還原了,可以直接裝win7系統。win10系統怎麼還原為win7系統 win10自帶的回退依託的是系統內的兩個資料夾,和 windows.bt 或 windows.ws 後者出現不同是基於安裝方式,這個不重要。微軟所謂的30天後就不能回退就是直接把這兩個檔案做刪除處理。...

win7系統,所有exe檔案都是以adobe reader開啟,求解決方法

建議查病毒 惡意程式 exe檔案都是預設自動開啟的 你可以看看那些exe檔案 是否沒有完全顯示副檔名 感覺似乎是中病毒了 改,右鍵 開啟方式 下面 字型就是inf檔案的內容,複製此段 貼上到記事本裡面,儲存為任意檔名,字尾名為inf的檔案即可,比如 1.inf version signature c...

win7系統怎麼新增字型,在win7中如何安裝新的word字型

方法1 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 在win7中以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和windowsxp中沒有什麼區別,就是直接將字型檔案拷貝到字型資料夾中。一般預設的字型資料夾在c windows fonts中。在位址列中輸入c windows fonts,或者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字型,就可以進入win7字型管理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