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明哪裡擺地攤生意最好,現在擺地攤什麼最好賣啊

2023-02-22 18:00:03 字數 2148 閱讀 6930

1樓:手樂匯

穩定點的話,還是找個店面比較好。目前,創意禮品行業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

顧客既可以在店內買到新穎的創意產品,也可以根據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

2樓:

建議選擇低門檻無風險可以長線發展的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方位不重要吧 主要去**多的地方才能賣出去吧 看賣的東西是針對什麼人群的 比如賣學生東西的就去學校門口 老人東西的就去老年公寓附近 這樣吧 ==

4樓:信

建議考慮競爭小,發展前景好的專案。

現在擺地攤什麼最好賣啊

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計畫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

崑山**擺地攤生意好交費,城管不管

6樓:易行之家

現在擺地攤已經過時了,目前已經很少有人會去地攤上買東西了,本來擺地攤就是乙個利潤微博的生意,靠的就是薄利多銷,現在沒什麼人買了就越談不上賺錢了,其實很多人寶地攤無非就是覺得成本比較低,現在有很多同樣成本低但是利潤比擺地攤高太多的生意做,何必還執著於擺地攤呢。 ****是乙個不錯的生意選擇,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乙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

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擺地攤怎麼讓生意更好

7樓:合肥琦凡科技****

進貨要有眼光。

進的貨要好,最好不是滿大街都是的那一種,與眾不同的最好。不能是那種一眼看上去就不好的東西。

賣的東西要適合大多數人使用,適用範圍比較廣,買的人才會多。

嘴巴要會說,要多多稱讚別人,稱讚商品。

貨賣一張皮,東西一定要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攤位也不能太髒。

如果覺得這種生意太操心,可以做自助洗車機洗車店,買了裝置,安裝好了就可以開始賺錢,不用人看著就能一天24小時賺錢。

8樓:客仁膳食巫獅兄

吆喝,吆喝的比不吆喝的生意至少好3倍以上。

9樓:碧哥生活記

擺地攤,做生意,這些**一定要收藏起來。

同樣擺地攤,大人和小孩誰生意好?

10樓:無憂劍芯

小孩只要肯撒嬌賣萌!肯定會生意好。

11樓:藍氏丶言錦

不看老少,看你賣的東西和經營的方式。

擺地攤賺錢嗎,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技巧

12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

2023年在重慶擺地攤什麼生意賺錢

14樓:復古墨香留文章

這個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的換產品,賣季節性的產品,什麼好賣賣什麼。但是前提條件是不能太貴,質量不能太差,最好是實用性的東西。舉個例子:

春天的枕套、船襪、雨傘、風箏、內衣褲,夏天的蚊香、茉莉花茶葉枕、涼拖鞋、太陽傘,秋天和春天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好賣的東西,冬天主要以保暖類為主,如有不懂可以私我。

擺地攤買什麼最好

15樓:aa國際動漫

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考察好位址,貨品,貨源,市場再開始就很重要,祝好運。

昆明哪裡可以擺地攤,怎麼擺 擺地攤可以在哪裡擺?

白龍寺理工大學好像不收費。只是有時城管會來收東西。我們晚上經常去逛。很熱鬧的。另外就是龍頭銜也很好擺在人家商店門口乙個月二百元供電。關鍵還是要和店主商量。其實昆明有很多地方好擺的。有時間我來你那買可不收 哦!你去西南林大白龍校區那邊!那邊可以擺!我上個月去看我弟弟的時候,他告訴我的!他們學校門口每天...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最好

現在很多行業都還是可 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圍巾 手套 帽子 鞋墊 蘋果 聖...

擺地攤什麼最好賣啊現在擺地攤什麼最好賣啊

計畫去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擺地攤什麼最好賣要看你當地人的需求來,我覺得擺地攤沒有發展前景,你要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