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烹飪有什麼問題最讓你頭疼?

2023-02-22 10:25:04 字數 895 閱讀 6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油煙啊,在廚房裡呆久了渾身就會有一股子油煙味兒,得好幾天身上的味兒才能散沒,有抽菸機也不好用。

2樓:寶93713僑匭

廚房一天不收拾就會亂成一鍋粥,關鍵時候找啥啥找不著,沒事的時候還礙眼,成天做飯成了乙個老大難了。

3樓:消化

我常常因為不知道放多少鹽而大部分就是菜品鹹的不行,每次都是需要加水,加水,不停地加水。

4樓:寶12198芭夭

我至今炸不好魚等炸貨的原因就是,那個油真的會濺出來,打在手臂上很疼很疼的,真的非常煩。

5樓:銘刻

磕雞蛋皮是我的硬傷啊,為什麼看著別人這麼麻利兒,而我會把碎皮兒也磕進去,每回磕雞蛋的時候我就手抖。

6樓:知哥24347烏爻

我從來不會把蔥切的是那種斜著的,因為我手殘,不會切那樣的,只會切圓咕隆咚的蔥段,但是我媽看見一次嘮叨我一次,可是我真不會啊!

7樓:網友

煮公尺飯的時候,為什麼放那麼一點公尺就夠全家人吃的,我至今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真的是乙個費解的問題。

8樓:吹醉落

為什麼炒不同的菜會用不同的廚具,用完還得刷乾淨,真心覺得做乙個女人不容易,光廚房問題就能頭疼死,中華廚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啊!

9樓:神伽生玉

人家都說做自己最喜歡的菜時是最開心的,可是我在做我的我的糖醋排骨的時候為什麼三次就有一次不會熟!我很想知道為什麼!

10樓:猴29209然捉

我炒的菜每次都很好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媽看見了我倒了她平時用兩頓的油,我就納悶了,放這麼點油還多了?

出現什麼問題到底出現什麼問題?你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請問原來不這樣吧?如果是,出事前您在電腦上幹了什麼,什麼了,什麼東西有異常,如果想起什麼追問我說說,如果您自己也不知怎麼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 映像...

我的眼睛有什麼問題,眼睛有什麼問題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等 我的眼睛偶爾會很癢,而且不管我看哪,您好 根據您的症狀可考慮為玻璃體混濁。概述玻璃體混濁不是一種獨立的疾病 還是去 正規醫院看看吧 眼睛是重要的 不能很耽誤 我的眼睛有什麼問題?應該是視疲勞引起的。早上好些是因為經過休息後眼內睫狀肌重新恢復了功能。高三了,能保持這樣的...

有什麼問題,問題的有嗎?

問題的有嗎?大部分工作的年輕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沒熱情!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行混吃等死不知不覺成了網路熱詞,能火,說明有同感,說明不止自己乙個人這樣。人最可怕的不是什麼都不做,是以為什麼都做了。總是對現狀感到不安,想改變卻不願意邁出舒適圈,做無效的勞動卻總說要盡力而為。把夢想當核心,卻沒有追逐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