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排名前十

2023-02-22 10:25:03 字數 837 閱讀 8876

1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膝上型電腦排名前十是:lenovo(聯想)、hp(惠普)、dell(戴爾)、acer(巨集碁)、asus(華碩)、huawei(華為)、hasee(神舟)、honor(榮耀)、mac(蘋果)、mechrevo(機械革命)。如下:

第1名:lenovo(聯想)。

中國品牌,出貨量為萬台,市場占有率25%;與去年同期相比,市場占有率上公升了去年同期市占率為,但出貨量下滑250萬台,合。

第2名:hp(惠普)。

美國品牌,出貨量為萬台,市場占有率;與去年同期相比,市場占有率下降了3.

3%(去年同期市占率為,出貨量下滑萬台,合-27.

第3名:dell(戴爾)。

美國品牌,出貨量為萬台,市場占有率;與去年同期相比,市場占有率下降了0.

3%(去年同期市占率為,出貨量下滑了萬台,合-5.

3%。第4名:acer(巨集碁)。

中國台灣品牌,出貨量為萬台,市場占有率;與去年同期相比,市場占有率下滑了0.

3%(去年同期市占率為,出貨量下滑了萬台,合-18.

5%。第5名:asus(華碩)。

中國台灣品牌,出貨量為萬台,市場占有率;與去年同期相比,市場占有率上公升了去年同期市場率6%),出貨量下滑了萬台,合。

續航前十的膝上型電腦

這些年來電腦也有了很大的更進和改善,尤其是在體積的問題上,現在市面上出現的 膝上型電腦 非常的輕薄,讓我們攜帶起來也很方便。不過每款筆記本都有不同的效能,續航能力是很多人都非常關注的乙個問題,接下來就讓為大家帶來幾款筆記本的續航能力排行。1 聯想 thinkpad t450s 在這次排行榜中,續航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