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分析一下中國的黑客和外國的黑客的優點和缺點

2023-02-22 09:05:01 字數 2767 閱讀 4020

1樓:網友

國內的黑客技術跟不上國外的。

今年有過黑客大戰嗎?中國紅客和美國黑客誰更厲害些?

2樓:【烏鴉

以前聽別人說過中國vs其它國 但是中國敗的一踏糊塗。 我國計算機精英還是太少。 好的都去別的國家啦。

3樓:梁丘玉蓉渠雁

有過,就在不久前,中國的黑客成群性的攻擊了美國的一些**,中國黑客的技術不錯,也在不斷提高。

1999中國與美國的黑客大戰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部分情節都是編造出來的。

5樓:酥甕賈角嶽擁

許雪絨的眸子瞬間縮緊,但是她很快將臉上的不安掩飾下去,轉而是一副悲憤的表情。她從何雪依的身邊彈開,激動地說道:你現在是在懷疑我嗎?

你看看這些聊天記錄,上面的時間跟我那天借你手機的時間是一樣的嗎,還有你們這些記錄也不是一天的吧,之後好幾天你都和蔣牧赫有聯絡。雪絨,我。看著她難過的樣子,何雪依有些不知所措。

虧得我還在嘯哥哥面?/strong>

黑客的中國黑客代表

紅客與黑客有什麼區別?

6樓:天維之驍

【黑客】指熱心於計算機技術,水平高超的電腦專家,尤其是程式設計人員。

【紅客】紅客是中國黑客起的名字。英文「honker」是紅客的譯音,是一群為捍衛中國的主權而戰的黑客們。

黑客最早源自英文hacker,早期在美國的電腦界是帶有褒義的。

但是現在,黑客一詞已被用於泛指那些專門利用電腦搞破壞或惡作劇的傢伙。對這些人的正確英文叫法是cracker,翻譯成「駭客」。

黑客和駭客根本的區別是:黑客們建設,而駭客們破壞。

駭客、藍客、飛客釋義:

【駭客】惡意(一般是非法地)試圖破解或破壞某個程式、系統及網路安全的人,同時也被叫做「黑帽黑客」。

【藍客】也屬於黑客群,指一些利用或發掘系統漏洞, of service)系統,或者令個人作業系統(windows)藍屏。

【飛客】電信網路的先行者,經常利用程式控制交換機的漏洞,進入並研究電信網路,對電信系統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目前中國頂尖黑客是誰?

7樓:醒悟

goodwell

網名:goodwell 全名:龔蔚。

所屬組織;綠色兵團 介紹:中國最早黑客組織綠色兵團的創始人,中國黑客界泰斗級元老。

作為中國黑客界最早組織創始人,goodwell領導下綠色兵團在網路界甚至更廣領域都得到認同。他與其組織揭開中國黑客歷史的序幕。他個人也因此受到黑客界的愛戴。

雖然現在他本人已經很少在黑客界露面,其組織也已經解散。但他對黑客界的貢獻仍是巨大的。

其他黑客排名:

lion網名:lion

全名:林正隆 qq不詳 籍貫:台灣。

所屬組織:中國紅客聯盟 介紹:中國最大的黑客組織創始人,中國黑客界領袖人物。

入選理由:作為乙個號稱世界第五。中國第一的黑客組織掌門。

lion曾領導八萬紅客進行多次對外黑客攻擊。在對外大戰中打響了lion以及紅客聯盟的名字,紅客以成為代表著中國黑客界對外的標誌。即使現在他已經退隱,組織已經解散。

但他與其組織書寫了中國黑客史的輝煌,在黑客界震懾力仍然很大。

coolfire

coolfire 全名:謝朝霞。

所屬組織:飛鷹工作室 介紹:中國台灣著名黑客,中國黑客界元老人物。

入選理由:作為黑客界元老級人物,coolfrie所編寫的許多技術文章仍在指導著眾多中國黑客技術方向。作為一位台灣黑客,他對海峽兩岸統一的支援,對黑客界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coolfrie以他的能力做出值得人們尊敬的黑客篇章。

抱雪。網名:抱雪全名:徐偉辰。

入選理由:偉辰領導下的第八軍團成為教學網中技術實力最強的組織,他與老邪的**搭檔擺脫了黑客教學平庸的局面,成為眾多各段級黑客的集中地。這與偉辰的領導不無相關,偉辰以他低調的風格影響著新一代黑客走向。

教主。網名:教主 全名:徐達。

入選理由:華夏同盟作為中國黑客第一教學門戶,影響著黑客界的未來發展,他作為站長在其中有著巨大作用。同時教主所開發的眾多黑客程式一直是受黑客們歡迎的必備工具。

他以平凡的事情影響著黑客界的未來。

8樓:軼事遺聞說

世界上最牛的3個黑客,第一名來自中國,他的事蹟讓人震驚。

9樓:陣匠

黑客在我們印象中總是很神秘,他們在我們看不見的遠端操控電腦,獲取不為人知的秘密。他們利用超高的計算機技術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攻破對方的防火牆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資料或者是破壞對方的網路。

黑客帝國1看的不太懂,哪位大神幫我分析一下啊

10樓:久聆

就是上世紀九十年代人類發明智慧型機械人,後來人類和機械人打起來了,人類輸了就躲到地下苟且偷生,機械人用自己的技術開始「種植」人類,然後把這些種出來的人當自己的電池用,為了讓這些種出來的人願意充當電池,機械人做出個虛擬世界叫matrix,讓這些人的大腦進入其中就像所有人一起進入了同乙個夢,但是夢終究不現實,躲在地下的人類就偷偷解救這些「電池人」,要進入matrix才能把他們救出來,但是一旦進入,matrix裡面就有防毒程式,叫「**」來殺他們,第一步就是講這些人類和這些**的鬥爭,最後主角就像系統裡的乙個軟體一樣,公升級了,變成救世主,可以隨意更改系統,就把**們乾掉了。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心理

她把你當自己人了,朋友了才會貶低你。朋友,你好!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從你的敘述來看很明顯她對你懷有敵意。這有兩種可能 她嫉妒你 你傷害過她 或許你並不知情 鑑於這兩種情況我希望你和她開誠布公地談談,要是你覺得和他的友誼已經殆盡也可以選擇放棄這段友誼!最後祝你天天開心!友情,友誼!有情,有意!友誼不移...

誰能告訴我的胃炎病理分析,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你好!你的胃病有一些嚴重。腸化是癌前病變。是胃粘膜發生病理性改變。是長期炎症造成的。建議你要認真 好好保養 定期複查。腸化西藥效果很差,只有中藥 要引起你的重視。於彥芳主任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病情分析 慢性輕度淺表性胃炎往往是可以引起胃酸胃痛胃脹等。意見建議 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

誰能介紹一下西班牙的陣容,誰分析一下西班牙隊的陣容?

守門員1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守門員23雷納 利物浦 守門員12巴爾德斯 巴塞隆納 後衛2阿爾比奧爾 皇家馬德里 後衛15拉莫斯 皇家馬德里 後衛17阿韋洛亞 皇家馬德里 後衛11卡普德維拉 比利亞雷亞爾 後衛3皮克 巴塞隆納 後衛5普約爾 巴塞隆納 後衛4馬切納 華倫西亞 中場14哈維 阿隆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