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分析我痘痘的成因,誰能幫我找一下青春痘的相關資料

2022-09-02 00:50:06 字數 5241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按下**科,紙上談兵是治不好的!!

2樓:海水正綠

首先,你要確定你長的是痘痘還是粉刺。可以去看中醫,可能你身體的某個部位上火了,可以喝中藥內調一下。

中醫認為,肌膚是反映身體狀況的一面鏡子,身體的內部的異常會表現在肌膚上。

太陽穴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鼻樑 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 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 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乾紋和**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吸菸者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含氧量不足之故。

解決方法!戒菸吧!

嘴唇 嘴唇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復合維生素b了。

嘴角 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淋巴排毒按摩有助改善這種情況,想自我按摩,方法是:用手指背輕拍下巴位置,或以手指輕彈頸部淋巴位,也會有少許幫助。此外,茉莉花茶有調經並強化子宮健康、通經活血的保健作用。

com/question/4567252.html 說不定會對你有幫助。切記要保濕啊,這個很重要,因為我深有體會。

紅黴素軟膏這個很好用,晚上睡覺前塗抹在臉上,防止你磨鍊或者不有自主的摳臉,這樣有不會有細菌了,而且還消炎。

3樓:寵kiss児

建議你先去醫院看看醫生,如果還得不到改善,那就你開啟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們為什麼會長痘?

人體內同時存在著雌雄兩種激素,只是男性以雄性激素為主,女性以雌性激素為主,正常情況下,兩種激素比例是平衡的;青春期少女長痘,是因為體內激素分泌不穩定,雌激素正常而雄性激素過高造成的;成年女性卻往往不增加雄性激素,反而是雌激素變少,一樣造成兩種激素比例失調,導致皮脂分泌過量,毛囊堵塞,從而形成痤瘡。還有幾大重要因素能導致激素失調,痘痘生長——

惡化的自然和社會環境。人與自然是乙個整體,近幾十年來,惡化的自然環境和快節奏的社會生活會導致人們內分泌紊亂。英國專家有研究表明,現代女孩的性成熟年齡比一百年前普遍提早了一歲,理由是空氣汙染和光汙染所導致。

打個最簡單的比方,自然狀態下的老母雞,完全憑藉自身溫度來孵蛋,而養殖場就採用n千瓦的大燈泡的照射,使孵蛋的過程縮短,可見溫度和光的改變對於激素有著多麼大的影響。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外在條件,但是我們可以用規律和健康的生活來盡量消除這一條件的影響,使自己的內分泌協調。

飲食結構的改變。飲食跟痘痘的生長有著很大關係,現代人的飲食以「肥甘厚味」為主,大大增加了長痘的機會。

遺傳因素。假使你的父母都曾經長痘,那你絕對沒跑,因為我們的體質很大程度是由遺傳決定的。假使他們從沒長痘而你長,那麼你就要注意改善自己的飲食以及生活方式了。

精神狀態。曾經看到一位mm說「我的心情好壞跟痘痘的生長有很大關係,頭一天要是跟誰生氣了,第二天早上絕對會冒出痘痘,那才準呢!」沒錯,精神緊張、壓抑、抑鬱、憤怒等都會導致「上火」,其結果會很快反應在你臉上。

不當**。很多mm**的方法很不科學,有的靠淨餓,有的靠含激素的藥物,這些都會改變你的體質,導致痘痘的出現。

此外,水土不服和某些**疾病也會導致痘痘的產生。

痘痘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5樓:不心動

痘痘一般是因內分泌失調 ,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 ,分泌油脂過多,毛孔粗大或堵塞,角質層增厚,油脂漸往皮層表面隆起,油脂堵塞毛孔,細菌在毛孔裡和油脂攪和在一起並大量繁殖,細菌擴散到附近的**組織,引起發炎、變紅、痘痘等。

6樓:上海祛痘吳玉琴

粉刺也叫作青春痘、痤瘡,是一種毛囊炎症性**病,最主要原因是內分泌失調,激素分泌失衡導致皮脂分泌旺盛,毛孔代謝壓力增大,形成堵塞,繼而引發青春痘,初期表現為粉刺。

除了主要原因外,還包括其他影響因素,比如環境因素、精神因素、飲食作息規律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

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祛痘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要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

3:減少玩手機的次數

4:補充維生素

5:注意飲食

6:不要熬夜

最後注意事項: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第二次淘公尺的水洗臉,淘公尺水中的應養非常豐富,用淘公尺水洗臉能夠改.善膚質,搭配使用玫汐顏,堅持使用就可以祛除痘痘

8樓:親水顏究所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9樓:悅嬋姐姐

每個人的膚質和體質情況不一樣,答案肯定也不一樣的。最主要的是你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都喜歡自己美噠噠的!我自己就曾經是這麼一員,高中的時候,公升學的壓力和不規律的飲食,導致我臉部有了不少豆,當初也不以為然,以為以後就會沒有了的,結果悲劇,考完高考了乙個多月都還有。

在那一段時期自己也用了不少東西,結果都是一樣,眼看一天天過去,心裡特別焦急!朋友也為我擔憂,幫我查閱到(周鶯舊事)一文,讓我照裡面簡述的去做,畢竟是朋友一番好意就接受了。大概乙個月左右吧,臉部就慢慢開始變光滑,不紅了,到現在早就全沒有了的。

誰能幫我找一下青春痘的相關資料

痘痘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痘痘生長的的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下去了,痘印卻是頑固的存在,有的痘印要是不及時進行修復,還會留下疤痕都痘坑,真的是想想都害怕,所以我們有痘痘和痘印一定要及時的用護膚品,不要在臉上留下任何遺憾,那樣我們就後悔莫及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市場上祛痘痘印最好的人氣產品,每一款都非常好用。

雅漾修護保濕霜

含67%雅漾活泉水,天然修護保濕因子與雅漾活泉水協同作用,可舒緩、保濕,緩解肌膚敏感現象。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款得特別推薦下!很多護膚博主評價肌克為萬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極佳的小眾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顯著,配方是多位**醫師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分很棒純植物,沒有激素,我冒痘痘都會用它,從來不會留下痘印,是難得的一款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杜克加強版色素修復凝膠

幫助均勻膚色,抑制**新的黑色素生成。凝膠的成分非常溫和,敏感肌也可以用,對於發炎和泛紅的肌膚有著很好的緩解作用。

素見修護乳

強烈推薦款!這款是很多**專家推薦的一款,孕婦都可以用的哦。醫科大學研究多年的配方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敏感肌、**發紅瘙癢發乾、紅血絲、痘印痘痘等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棒的效果。

長期用這個修護**會變得越來越健康細膩光滑。平價好貨,無限回購款!

eve lom暗瘡調理膏

我買了以後好長時間才開封,因為學會正確護膚,用對產品以後以及很少長痘痘了,最近有一次好幾天沒洗頭,然後髮際線處長了一顆痘,塗了一層感覺很溫和,但痘痘消得比較慢。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淨痘精華溫和版

點塗到痘痘上,有種石灰膏混合酒精的味道,但是每次都會起皮。另外我覺得有耐藥性,需要用用停停,才會持續有效。

12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可謂是讓很多人困擾的**問題,但很多人都是一味的選擇外抹東西,卻忽略了長痘的本質原因,導致未能及時**,造成臉上一直反覆長,**變得越來越糟。今天麗姐就跟大家分享下:痘痘的形成原理和幾種祛痘方法

很急誰能幫幫我?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象也有啊,不過我挺喜歡揪小疙瘩出來的

14樓:健康真理

這是今天回答的最後乙個問題了.

長疙瘩,就是人體排毒,說明你吃了太多的酸性食物.

不吃以下食物:油榨,醃製,可樂,漢堡,牛奶,糖,堅果,豆類,葷菜,喝水日3公升(這個很重要).多吃青菜.

(可吃公尺飯,粗糧),紅薯葉,胡蘿蔔,黃瓜,南瓜,野菜,海帶,也可,但最好餐餐有青菜,菜中少油少鹽.自會很快消除,不要告訴我說做不到.那樣的話,我也告訴你,消豆不可能!

執行越嚴格,消得越快!

痘痘是如何形成

痘痘的形成有哪些原因

15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痘痘形成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形成的原因:

1,內分泌失調:發育期或內分泌失導致皮脂分泌過盛,無法排出而將毛囊阻塞,這是最主要因素。

2, 毛囊角化異常,:正常情況毛囊口暢通無阻,皮脂順利流出。反之,皮脂就堵塞在毛囊口,形成粉刺。

3,不良生活習慣食物:如過度食用辛辣、油炸類、海鮮類食物,常飲高糖分飲料等。

4,不適當使用的保養品:一般油性保養品只適用於乾性肌膚。反之則會阻塞毛囊阻塞,引發痘痘。

17樓:微笑安葬眼淚

壞境因素 作息 飲食都會導致 你的痘痘多久了

誰能幫我分析下我的!謝謝,誰能幫我分析下我的八字!謝謝!

本月運勢 身體要多加注意,堅持運動,防止感冒。可佩戴的開運飾物 砭石雪蓮花戒指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6 28 西南朝向 朝南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公升星座 及屬相 獅子座 座 水瓶座 屬豬 屬兔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 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 ...

誰能幫我分析分析,他還愛不愛我,誰能幫我分析一下,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上高中還是初中,說實話我也是走過來的。校園戀情就像言情 童話故事。不靠譜。我想說的是你男朋友是不是學習不怎麼好,有過好幾個女朋友啊。也許他真的很喜歡你,但玩的程度很大。我看你也是初戀吧。你還是別太理他,把精力用在學習啊或者用在其他同學身上,最好異性。他90 是得瑟,自己不知道怎麼地好了,你還這麼上...

誰能告訴我的胃炎病理分析,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你好!你的胃病有一些嚴重。腸化是癌前病變。是胃粘膜發生病理性改變。是長期炎症造成的。建議你要認真 好好保養 定期複查。腸化西藥效果很差,只有中藥 要引起你的重視。於彥芳主任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病情分析 慢性輕度淺表性胃炎往往是可以引起胃酸胃痛胃脹等。意見建議 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