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三七粉益處頭暈,吃三七粉為什麼會頭暈怎麼回事

2023-02-22 09:05:03 字數 980 閱讀 2864

1樓:麻微蘭祖琴

服用三七粉以後出現頭暈是由於其服用的量較大導致的,供血不足,建議你要注意加強休息,對症的檢查為宜。

吃三七粉為什麼會頭暈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而且我吃西洋參也會頭暈!!求解釋!!!

吃三七粉引起頭暈什麼原因

3樓:信

你好,服用三七粉一般不出現頭暈,腦供血不足、頸椎病、血壓異常等疾病可以出現頭暈,建議做一下相關檢查,明確**後再**。

吃三七粉頭暈,還能吃嗎

4樓:用心來**

唉,小毛病也要被治成大病。中醫生病了喝藥西醫那有。

炎症潰爛了一句割為什麼醫院的病人,越治越多。咱們中國人就是這樣的。說讓養生,沒錢可是知不知道現在不養生,將來養醫生。

而且醫院掏的錢是大錢。如果有另外一種辦法,不吃藥不打針請問人們還會選擇喝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丹參粉同服。

需要適動的運動。

6樓:漆黑之虎

我不是專業的,但吃了頭暈還吃?常識上也不要再吃了吧?

為什麼服用三七粉會頭暈心慌?

7樓:惲元英

像是 脾胃虛寒 建議 看當地 中醫 辨證用藥 或者 吃 中成藥 附子理中丸和小柴胡顆粒調理一週看 熱水袋熱敷 胃 腹部。

吃三七粉後頭暈,請問是問什麼

8樓:戴大壯

因為三七的性偏寒!可加紅參或西洋參一起食用!用量可以自己掌握!!

注意:因為由於個人體質不一樣紅參。西洋參相對的體質也不一樣!可以交替食用看自己是適合那一種的配合!

希望對你能提供到幫助!!!祝安康!!!

長期吃三七粉有什麼效果,常吃三七粉有什麼好處

活血的功能 三七粉是植物三七的根莖製品。是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主產地在中國的雲南及廣西深山中,性溫,味甘微苦,入肝 胃 大腸經。三七的功用,原來可用 止血 散瘀 定痛 六個字來概括,所以,歷來都是以三七作為傷科金瘡要藥,很少作為補品食用。可用於 外傷出血 瘀血 胃出血 尿血等各種內 外出血症 擴張血...

女人經常喝三七粉好嗎,女人長期吃三七粉好嗎

三七是中醫方面常見的一種中藥材,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有健脾 安神 補血的作用,女性吃三七粉有以下幾種好處 第一種,三七粉具有活血止痛的作用,經常吃三七粉有調經的作用,還可以 其他的慢性 疾病 第二種,經常吃三七粉可以調理身體的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多餘的代謝產物和毒素,所以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吃三七粉可不可以吃糖,三七粉的正確吃法 三七粉太苦了,可以加糖嗎

食用三七粉的時候,如果覺得苦的話可以加蜂蜜或冰糖調一下,不用擔心,不會影響藥效的。有止血,活血化瘀,滋補強壯,抗衰老,降血糖,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等作用。三七性溫,具有止血 化瘀的功效,白糖就是一種調味劑,無任何藥理作用。三七與白糖合用飲服,起到調理口感的功效,至於引起的便秘可能是其性溫,長期飲服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