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浮腫一般是什麼原因,是不是腎上有問題呀??

2023-02-22 07:20:03 字數 3116 閱讀 2875

1樓:貓姐的果園

臉部會經常浮腫,究竟是身體**出現問題了?看完一定要當心了。

早晨起床後發現臉部浮腫 是什麼原因 ?,我自己覺得是不是與腎臟有關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稱為特發性浮腫,或稱為血液迴圈不暢的浮腫。臉部浮腫現象經常發生在血液迴圈代謝能力差的人身上,影響所致便是血液迴圈系統效果變差,來不及將體內多餘的廢水排出去,水分滯留在微血管內,甚至回滲到**中,便產生了膨脹浮腫現象。這種浮腫在起床後活動一會後,就會慢慢自動消退。

【**方法】

1.保持樂觀情緒,長期堅持適當鍛鍊,如散步、慢跑、健身器械鍛鍊等,以增強體質,提高適應能力。

2.選擇食物,應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無機鹽,低脂肪、低膽固醇,少糖、少鹽為原則,芹菜、蘿蔔、菠菜、西紅柿、大豆、蘑菇、大蒜、水果以及豆製品等食物可多吃一些。

3.保證良好的睡眠,起居有規律。

3樓:

晚上睡覺前,水喝多了~

經常早上起來臉部出現水腫 檢查後免除腎臟疾病 還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4樓:在靖

問題分析:

你好,一般身體浮腫都是由於體內的血液迴圈不好或者腎臟的利水功能出現障礙引起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還是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腎臟功能的障礙引起的利水功能減退引起的身體浮腫的症狀, 平時可以適當的活動一下這樣可以加快體內血液迴圈有助於水腫的消退。晚上睡覺前最好是不要和過多的水。白天可以適當的喝一些水不過一定要適量,不然吸收不了的話那就會引起水腫的。

臉部浮腫是什麼原因?

5樓:你大爺

早上起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整張臉都腫的不行,這種情況應該很多人都經歷過吧,那麼為什麼自己的臉部會浮腫呢?你想知道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趕快來看看吧!

我們都知道在早上人剛起床的時候,五官都不會很好看,都會有一點輕微的變形。也有一些人他們更加慘不忍睹,那就是早上起床之後,自己的臉都腫成了乙個大豬頭,其實這就是臉部浮腫的情況,那麼臉部浮腫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其實臉部浮腫主要分兩個原因引起,乙個是生理性的,乙個是病理性的。先來說說生理性的吧,生理性的臉部浮腫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由於你的身體裡面有水分滯留,這很有可能是由於你睡前喝水太多,或者是睡覺其實吃了一些藥,或者是睡前吃了鹽分過高的食物,導致身體裡的鈉滯留,從而導致身體的水排不出去,於是就會造成臉部浮腫的情況。

同樣的,如果你在晚餐吃得太多,導致你的腸胃負擔過重,那麼腸胃就不能夠很好的消化食物,也就不能夠很好的把身體裡多餘的鈉排出去,這同樣會造成臉部浮腫。

要解決這種臉部浮腫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喝太多的水,同時在日常的生活中也不要吃太重口味的菜,那些重油重鹽的食物很有可能會讓我們的**加速老化,而且也會加重我們的臉部浮腫情況。

說完了生理性浮腫,那麼剩下的就是病理性的了,病理性的浮腫,主要是由於自己的腎臟功能或者是肝臟功能出了問題,假如你臉部浮腫情況很嚴重,而且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那麼很有可能就是病理性浮腫,這個時候建議到醫院裡去檢查一下腎功能。

臉部浮腫是什麼病的前兆

6樓:小馬先生

臉部浮腫一般是腎臟疾病的前兆,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檢查一下尿常規,腎功能,血液裡面的白蛋白,一般都可以明確診斷。最常見的疾病還是慢性腎炎和腎病綜合症,它們兩個的**主要還是看尿蛋白定量的多少。如果這些檢查提示腎臟方面沒有問題,臉部浮腫還要考慮心功能不全或者是甲狀腺功能減退,或者是內分泌方面的疾病,像庫欣症候群顏面水腫要看情況,是僅僅有顏面處浮腫還是全身浮腫,表現為顏面部浮腫,這兩種情況是不相同的。

如果僅僅表現為顏面部浮腫,往往可以跟腎臟疾病,比如慢性腎炎、腎病綜徵征等這樣的一些疾病有關,或者是內分泌代謝疾病。比如甲狀腺功能減低,可以表現顏面的浮腫,而且是一種叫黏液性浮腫,與可凹性水腫並不相同。

當然,還有一些是由於全身,比如下肢一直到腿部全身都浮腫,那可能這種情況多以心功能不全、腎功能不全或者肝硬化、腹水等疾病,導致全身浮腫而出現顏面浮腫。這種浮腫往往比較嚴重,多在疾病的終末期。

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浮腫是什麼什麼病的前兆呢,如果是臉部浮腫的話,這個病的前兆應該是外邊兒還是臉部浮腫是多種疾病的前兆,一定要去醫院具體的檢查一下。還是高血壓或者是臉部痙攣都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臟或者是心臟功能有問題。

每天早上起來都面部浮腫,特別是眼睛,是腎功能有問題?

9樓:謝蔚竹惠麗

引起面部浮腫的原因很多,比如心功能不全、肝功能衰竭、腎病性水腫、內分泌疾病、營養不良、藥物因素、女性經前期症候群等。

可能與過多的飲水和直立性的體力活動是相關的可能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引起的。

建議注意休息,不要做太過繁重的體力勞動。

臉部浮腫是什麼原因 臉部浮腫是疾病的前兆嗎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可能是過敏所導致的臉腫,可以盡快到**專科醫院來檢查**。

11樓:網友

指導意見:你好,一般臉部的浮腫都是由於體內的血液迴圈不好或者腎臟的利水功能出現障礙引起的;建議你還是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腎臟功能的障礙引起的利水功能減退引起的身體浮腫的症狀,平時可以適當的活動一下這樣 可以加快體內血液迴圈有助於水腫的消退。晚上睡覺前最好是不要和過多的水。

晚上睡覺時盡量的抬高下肢這可以加快血液的迴圈有助於水腫的吸收和排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浮腫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敏產生的,紅腫癢,都是過敏的反應,可以使用冷敷的方式幫助鎮定**,紗布疊成3-5層用涼開水泡開,加幾滴摩登季的衡膚潤養精華液(可以促進吸收,保濕,提高**的耐受性)在水裡,敷在臉上輕輕拍,促進水分吸收,持續補水大約15-20分鐘左右。是可以幫助緩解紅腫的情況的,另外可以使用摩登季的修復系列幫助**屏障進行修復,消炎祛敏,慢慢恢復。多補充維生素c,幫助**提高抗敏性。

1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造成胃炎的原因是什麼,胃病一般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引起胃炎的原因較多,最常見的原因是長期飲食不當 辛辣食物 飲酒和幽門螺桿菌感染等情況。建議 1.一般對於胃炎的 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麗珠得樂,克拉黴素和甲硝唑,平時避免暴飲暴食,禁忌辛辣油膩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 醃臘食品 辣椒 大蒜等。2.飲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如蔬菜,麵食,魚肉,生花生公...

造成手抖的原因是什麼,手抖一般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僅是一個症狀,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手抖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臨床上手抖分為 靜止性震顫 運動性震顫 姿勢性震顫 回跳性震顫及震動性震顫等。震顫雖然表現為手的抖動,但其病根多在大腦,皆是因某種疾患使大腦涉及運動協調功能的區域受到損害。臨床上的 有 帕金森綜合徵,...

腎結石的原因是什麼造成的,是什麼原因導致腎結石形成的?

1 飲食不合理 飲食不合理,主要是由於腎結石患者經常進食高脂肪,高蛋白質等食物造成的。經常吃糖分高的食物。這些不合理的飲食都會為腎結石的形成創造條件。2 飲水太少 有的人不注意喝水,或者等口渴了再喝水,這時體內已經嚴重缺水了,腎臟得不到沖洗。加大腎結石形成的機率。3 生活習慣 有的人經常用飲料代替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