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未成年退款24小時後沒到賬怎麼辦

2023-02-22 07:15:03 字數 1267 閱讀 9914

1樓:帳號已登出

抖音未成年退款是按原支付路徑退回使用者前往支付方式的賬單檢視,它沒有到賬可能是退款到賬延遲,我們應該耐心等待,如果24小時後仍然沒有到,我們可以聯絡抖音客戶說明情況進行解決,還可以撥打12305**投訴,說明情況等待抖音反饋。

2樓:無限的希望

抖音退款會在4至48小時內返還原賬戶,如果超過48小時還沒有返還的話可以聯絡客服進行諮詢。

1、抖音退款是按原支付路徑退回,使用者前往支付方式的賬單檢視。

2、退款到賬延遲,耐心等待。

3、聯絡抖音客服,說明情況進行解決。

4、撥打12305**投訴,說明情況等待抖音反饋。

檢視訂單。

3樓:好的收到嗯謝謝

1抖音。退款是按原支付路徑退回,使用者前往支付方式。

的賬單檢視。

2、退款到賬延遲,耐心等待。

3、聯絡抖音客服,說明情況進行解決。

4、撥打12305**投訴,說明情況等待抖音反饋。

4樓:小房小葵

抖音未成年退款24小時候沒到,你可以再等等,有時候慢,或者你聯絡客服。

5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商家最新回覆已經30個自然日,期間使用者未做進一步操作,系統已自動變更為「已完成」狀態。如對企業處理結果有異議,可重新發起投訴。

抖音買東西退款成功但錢沒到賬

抖音退款成功 沒有收到錢怎麼辦

6樓:仲夏的

如果抖音上已經顯示退款成功了,但是你卻沒有收到錢的話,那麼你可以向賣家或者客服諮詢退款是退到**,然後根據他們的回覆你再看看錢是不是到了!

抖音退款成功沒有收到錢怎麼辦?

7樓:體娛荒原

抖音退款成功,但是沒有收到資金,就要檢查一下當時付款的乙個渠道,然後跟他們客服溝通一下。

8樓:帖罡

查詢訂單退款路徑 可以檢視退到**了的。

9樓:燦萬鞋

抖音退款成功沒有收到錢怎麼辦如果這樣的萬里可以問倒運的客戶啊。

抖音買東西退款成功但錢沒到賬

抖音退款成功 沒有收到錢怎麼辦?

10樓:艾魯德因

不用急,一般是1到7個工作日內到賬,等等就有了。

未成年人玩手機遊戲充值能否退款,未成年人充值4399遊戲怎麼退款

你當這些無良的遊戲 商都是開慈善機構的嗎?到嘴的肥肉你想扣出去 比虎口奪食難 這需要同遊戲平台客服協商後確定退還金額 這裡有什麼聯絡嗎?未成年人就可以耍無賴?未成年人充值4399遊戲怎麼退款 未成年人充值遊戲需要退款的,可以跟遊戲公司協商,也可以通過人民法院進行申訴。當然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法院進行申...

未成年人未經大人的同意私自充錢,家長想退款怎麼辦

如果是這種問題的話。應該很難處理的,因為未成年如果在沒有同意的情況下拿到錢的話,這個錢的 就很難說明 如果未成年人未經家長允許往遊戲裡充錢,並被家長申請退錢成功了,那遊戲裡已購買的東西還有嗎 錢都退了,遊戲公司肯定會清除道具的,不然遊戲公司不是虧大了?你是什麼方式退成功的,我家小孩也揹著我偷偷充了幾...

喝喜酒時別人敬酒未成年要不要回敬

不需要。因為少年或者兒童本來不應該喝酒,即使別人敬酒,也要禮貌地謝謝並表示不能喝酒,更沒有必要去回敬再次喝酒。敬酒的人是出於禮貌,並不是要未成年人喝酒。更不需要未成年人回敬。從法律角度來講,給未成年人敬酒就是違法的,未成年人也不能自己主動喝酒 不然,其監護人要受罰 更不能給人敬酒。但是呢,我國情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