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幹什麼工作

2023-02-22 07:25:02 字數 1528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適合幹工作的很多,女生適合幼兒教師,大學老師,中學老師,財會美容美髮都可以,插花藝術。

2樓:淡定從容

女生適合輕體力、不熬夜加班、工作場所乾淨整潔、接觸的人收教育程度高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有很多種,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十大適合女生的職業 女生適合什麼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空姐,秘書,助抄理,律師,醫生,襲教師,會計師,公務員,法官,精算師等等。女生適合比較安穩,清潔的工作。

1、空姐,即女空中乘務員,泛指民航客機上從事旅客服務的女性工作人員,年齡一般在20-50歲,身高公尺,要求端莊、秀麗,具有空中服務方面的專業修養。

2、律師(lawyer)不同於古代的訟師、狀師,是指通過國家司法考試並依法取得律師執業證書,接受委託或者指定,為當事人提供法律服務的執業人員。

3、教師這個職業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職業之一。他受社會的委託對受教育者進行專門的教育。在社會發展中,教師是人類文化科學知識的繼承者和傳播者。

對學生來說,又是學生智力的開發者和個性的塑造者。因此人們把「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的崇高稱號給予人民教師。

4、醫生,掌握醫藥衛生知識,從事疾病預防和**的專業人員的統稱。醫生,古代稱大夫或郎中。現在「大夫」一詞在北方人中也常用。

在歐美醫生普遍被稱為「physician」,只有外科醫生被稱呼為「surgeon」。

5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吧,目前這個職業很火爆,現在的汽修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又髒又油,汽修裡也分很多種的專業,像汽車美容,汽車貼膜這樣的專業都很適合女生,而且好就業,工資也不低。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回錯。2、西點行業的答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演員,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務員。教師。

女生幹什麼工作比較好,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女人做什麼工作好?先分析下女人的獨特魅力和特性 那麼女人做什麼工作好?心細如針,且做事有條理和耐心,這種特有的個性,就是女性就業的優勢,這類適合女性的工作比如 美容師...

女生沒文化適合幹什麼工作,沒文化沒技術的人能幹什麼?

沒學歷的女生適合做的工作 美容師 美容行業作為朝陽產業,吸引不少年輕又有夢想的女孩加入。美容師崗位不僅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且還能為她人美容,提供高質量美容服務,真是美人美已的事情。正所謂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做美容師就要愛這一行,專這一行,精這一行,只要你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水平,你的美容師...

退伍軍人幹什麼工作合適,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

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99 的人投票最適合幹這份工作!軍旅生涯,對每個當兵的人來說是一生的財富.它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個詞彙.一種言行.一種神態.還有就是一種責任!我們比別人的字典裡永遠多了一個詞,那就是 退伍軍人 退伍了!我最喜歡和別人談起自己當兵時的經歷。不管是酸甜苦辣都是那麼有滋味。退伍了!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