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被吉利集團收購了嗎

2021-03-04 08:49:24 字數 378 閱讀 6681

1樓:寧的故事

吉利集團****(由李書福擁有、浙江吉利控股集團****管理)24日宣布,已通過旗下海外企主體收購戴姆勒股份公司(以下簡稱「戴姆勒」)9.69%具有表決權的股份。

吉利控股集團是中國目前最大的私營汽車企業集團,2023年營業額約2700億人民幣。旗下主要資產包括吉利汽車、領克汽車,沃爾沃汽車、寶騰汽車、路特斯汽車、倫敦電動汽車及吉利集團戰略投資的新能源汽車共享出行服務平台曹操專車。

李書福表示:「21世紀的全球汽車行業面臨巨大創新機遇,也面臨來自於非汽車行業公司的挑戰,各個汽車企業單打獨鬥很難贏得這場戰爭。為了主動抓住機遇,我們必須重新整理思維方式,與朋友和夥伴聯合,通過協同與分享來占領技術制高點。

對戴姆勒的投資正是出於這種戰略思考。」

吉利把賓士也收購了嗎,賓士被吉利收購了嗎

吉利花90億美元從二級市場買了戴姆勒將近10 股份,變成戴姆勒最大股東,這次收購其實就像股民在 買 一樣,不是賓士主動出讓。不過不管怎麼樣,吉利在戴姆勒集團擁有了話語權,也能參與決策了,未來可能會推動吉利和賓士在國內的合作,所以.賓士被吉利收購了嗎 吉利占股百分之十不到,很厲害了,但只是分的錢多,並...

百雀羚被哪家公司收購了,百雀羚被收購了嗎?他還是我們的國貨嗎?

沒有被收購。第一,百雀羚是純國產的。是乙個有著70多年歷史的老字型大小,中國馳名商標。它沒有被任何國家收購。第二,1990年,總公司成功引進歐洲兩大國際巨頭英國聯合利華和德國巴爾斯多夫,成立合資企業,生產 龐氏 和 妮維雅 品牌產品,這兩個品牌你一定知道。這只是另乙個合資企業,與百雀羚品牌無關 第三...

飛利浦平板電視被AOC收購了嗎,飛利浦被冠捷收購了

收購了。04年就收了。飛利浦被冠捷收購了?事實是 飛利浦顯示器業務目前是冠捷在做!你覺得可能嗎?請不要相信謠言,我很肯定的告訴你沒有 飛利浦電視被冠捷收購了?售後方面不用擔心,冠捷也是大廠,質量也跟原來一樣,設計人員還是以前的人 飛利浦一兩年前就把電視機業務賣給冠捷了,現在青島冠捷就生產過。飛利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