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因為兩年前打架的事被涉嫌尋釁滋事拘留月了,因為他之前一共打過好幾次架,會判刑多久啊

2022-01-18 02:20:42 字數 806 閱讀 5547

1樓:愛水如潮

你老公現在屬於刑事拘留,像他這種情況(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一般可能被判一年左右的有期徒刑。

因涉嫌尋釁滋事被刑事拘留後多少天能夠出來?現在已經拘留差不多乙個月了 40

2樓:蔣德順律師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規定: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所以刑事拘留的最長期限是37天,當然不是說刑拘乙個月就可以出來了,刑事拘留是為了保障刑事訴訟的順利進行,即拘留是一種保障性措施,而非懲罰性措施。刑拘之後經過檢察院批准是否逮捕,批准逮捕的還要經過偵查羈押期限,刑訴第124-127條,1、一般偵查羈押期限為兩個月,經上級檢察院批准可以延長乙個月,2、重大複雜案件經省級檢察院批准再延長兩個月,3、可能判十年以上的重刑事案件經省級批准或決定再延長兩個月。4、138條,檢察院應在乙個月決定起訴,至遲不超過乙個半月。

5、168條,法院應在乙個月以內做出判決,至遲不超過乙個半月。6、審查起訴期間可以補充偵查兩次,每次乙個月。7、審判期間可以補充偵查兩次,每次乙個月,最長七個月。

偵查羈押之後還要經過法院判決,具體判多少還得按案件的情況具體分析,估計一時半會還出不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法》相關規定,應該會判刑了,一時半會出不來了。盡快委託律師介入幫助會見、了解涉嫌罪名及案件進展、幫助申請取保候審和辯護等。爭取從輕或減輕處罰。

縱橫法律網-北京市易行律師事務所-谷友軍律師

我老公六年前因為打架進了監獄,那時我兒子才兩歲。我們經常吵架感情不是很好可為了兒子我等了他六年。現

老公真的愛你,你外面有男人也會愛你,因為男人會想你沒有老公陪伴 在他的心裡已經覺得你是壞女人,真傻,當初就不該等六年 這樣的事情也只有你才能做出來 六年期間你又交了新男朋友 這也叫等 要等你就好好等 不等你乾脆不等再找個好點的 還有你所謂的愛 是什麼?愛他為什麼沒有包容他 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哪除無...

你好!我是16的女孩,我從兩年前發生一些事,我就很難再高興起來了

我以前也有一段時間這樣.和你差不多大的時候,沒關係,等你大一些之後就會懂得這些都不算什麼,只是青春期的小叛逆和憂愁,那時我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很寂寞孤獨.要學會堅強,要勇敢,要愛護自己.我也曾經絕望過,現在也沒什麼問題了.加油吧,堅強的挺過這一段日子,享受你美好的青春時光吧,如果上天能讓我回到16歲,...

我朋友,因為涉嫌詐騙罪被公安機關兩次傳喚去做筆錄,但是後來公安只抓了主要的那個犯罪嫌疑人!我朋

到法院說明案件已偵查終結,與你朋友沒有關係,不屬於刑事犯罪,所以基本確定你朋友不會有事的。至於到底有沒有事還要再具體分析一下案情,就目前你所說的情況,你朋友如果沒有詐騙的合意,沒有參與詐騙行為的話,有可能沒事,犯罪嫌疑人就是指有犯罪嫌疑的人,還沒有最後定罪,只要最後有證據證明你沒有參與犯罪,是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