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嫌棄衛生間小?看看人家如何改造吧

2023-02-22 04:05:02 字數 703 閱讀 1118

1樓:智流汙水提公升幫浦

別墅地下室如果要正常住人,那裝修都會按照普通住宅的配置來。臥室、客廳、衛生間、廚房這些都是標配。可是排水卻不像普通住宅那樣簡單,需要自行搭建。

汙水提公升器在地下室排水中佔據重要地位,它由控制器、電機、進出水管和箱體構成,連線潔具的出水口,當汙水流入水箱到達了啟動液位時,機器就會工作,進行壓力排水。

不過廚房的汙水比較複雜,除了會含有菜渣飯粒,更棘手的是油汙。普通的汙水提公升器不能排走油汙,所以一般搭配油水分離器使用。但其實油水分離器的原理很簡單,就是靜置汙水,使油汙和水分離,然後汙水排入汙水提公升器,而油汙則留在油水分離器內,使用一定次數後,需要人工自行清理。

所以,不僅預算高了,還很麻煩。

智流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則不需要這麼麻煩,可以直接將廚房汙水排入機器內。在管道內時,由於管道通徑大,並且很光滑,附著在管道上的油汙凝結後能自行脫落,不會堵塞管道。當汙水在機器的水箱中時,油汙如果附著在內壁上,機器的自動反清洗裝置會啟動,將外接的自來水形成高壓水柱,無死角地沖刷機器內壁,保證將油汙沖走。

不再需要油水分離器的搭配,省時省力。

機器安裝的位置一般不會離用水點太遠,廚房的汙水提公升器大部分放置在櫥櫃內。那麼機器就在廚房,如果會產生異味,豈不是連飯都不想做了?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有個創新功能,將磁動力氣閥安裝在通氣孔出,只在機器工作的幾秒內才開啟,其餘時間緊緊關閉,所以不會有異味。

而普通提公升器的通氣孔卻一直開啟著,異味就可想而知。

買了個舊房,誰來幫我看看衛生間太小怎麼設計的大一點,想把臥室改成客廳,廚房變成開放式

先上圖,回bai頭再解du釋 1 廁所前門洞加門,zhi加強房子功能分dao區,同時解決衝內大門的風水問題。容 2 廚房改門,裡面這道牆不存在不能動的問題,結構應該看沒有問題。當然也實在不能拆的話就不動了,按你修改圖的意思來過道繞一下也行。3 新改房間有個過道,平時可以掛個簾子。4 關於你的修改方案...

我家衛生間鏡子安裝不牢,請幫我看看這個鏡子怎麼固定牢固

最省事的辦法實用免釘膠直接粘上去。穩妥些的辦法自己做四個固定角,膨脹管加螺釘固定住,卡住鏡子四個角。發揮想象力可以做的很美觀。為什麼鏡子裡看自己很帥但是用相機照就很醜?沒錯我也是這樣。這其實是相機的原因。手機 指的是廣角攝像頭不是專業攝影相機 拍出來的相片90 100都是扭曲的最普遍的現象就是鼻子腫...

大家幫我看看,戶型大門對著衛生間的,這算隔斷了嗎?如果不是

那個抄隔斷一段作用也沒有,而bai 且起到反作用du 如果能把那個小隔斷zhi去掉最好,然後在廁所門dao上或者那個去掉的隔斷處加個水晶珠 記住塑料的不行 的掛簾。具體樣式 水晶珠簾的線珠間距4 5cm,水晶珠底部呈拱形,中間的最下面的那個珠距地面1.75 1.85公尺,兩側距地面1.50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