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和我的九歲兒子說?

2023-02-22 04:10:02 字數 5086 閱讀 3170

1樓:柯貞教育

9歲的孩子是已經上了小學了,在教育孩子上也是一問學問的,擔心自己孩子在學校會不會受到委屈是很正常的父母的心情,怎麼樣給孩子說讓孩子比較好理解,這就是教育中的溝通方式,這個時候你先不要干預太多,如果遇到孩子打架的事情,再給孩子通過事情來給孩子說 會更好,你現在提前給孩子說,孩子還都沒有經歷,或者你提前和老師溝通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xiaolan嵐嵐

小孩之間打打鬧鬧是很正常的,在你兒子每次住宿回家之後,你可以多跟他聊一聊他在學校發生的種種情況,你就可以知道他跟別的小朋友相處的好不好,有沒有受欺負。

3樓:倆個寶貝的安逸生活

孩子的年齡來看是比較小的,去住宿鍛鍊雖然是件好事,但是也要去關注孩子的觀點,在住宿期間會遇到很多問題,自力更生雖是僅僅四個字,但是實施起來可能需要很多很多,這個年齡段不建議住宿,一般在上初中的時候才會住宿,那個時候年齡也要10幾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溝通我覺得有點需要**的地方。這屬於消極管教消極教育。為什麼不可以從正面管教呢,比如告訴他什麼樣的同學關係才是健康的,正常的,讓他往這方面多努力。

會越來越好。孩子的教育需要多種方式的配合,消極教育多了後會使他容易產生消極的情緒。

5樓:敬孤風

最好告訴兒子怎麼才能自我保護,自已的事情自已做,有困難找老師,遵守紀律,按時吃飯,吃好,睡好,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的,其實沒有對錯,孩子心情愉悅就可以了,很多小朋友就是無心之過。

7樓:最新的魚兒

可以換個方式問問,你在學校宿舍裡跟同學們相處的融洽嗎?開心不開心?在學校裡有沒有不開心的事,可以回來跟我說說這樣說孩子更容易接受。

我兒子今年九歲今天老師告訴我他在班級傳紙條說我喜歡誰誰,我該怎麼和兒子說這個問題

8樓:我是神秘

像朋友一樣去交談,牢記這是正常的,不應該說他什麼,要好好的說,可以適當的笑幾下。

9樓:哆啦a夢愛大雄

這很簡單,小孩子現在不懂什麼叫愛情,覺得那個人不錯,對他好,他就會喜歡的,長大注意點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誰就一起玩呀,上課時間是用來學習的。要讓他認識到這個錯誤,然後在解決喜歡誰這個問題。

11樓:網友

你先問他,你們班誰最漂亮。

小學一年級題目誰告訴我應該怎麼教孩子才能懂[捂臉]? 10

12樓:魏老師心理教育

讓他自己試著做比教好的多,他自己試完後不會的再提醒,你直接教他什麼都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的孩子還在迷迷糊糊不容易教到二年級就好了。

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過婚還有乙個9歲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他要說也趁早說啊。畢竟你說都付出這麼多感情了。想放手可是放內不下這段感情。

可是不放容手還在意那件事,如果他早說的話考慮考慮還沒什麼。可是都這樣了。反正你自己想想吧能不能接受~我感覺分手就分手吧。

這樣的人不夠意思,要是我的話我會在戀愛之前告訴對方,能接受就愛。不接受就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bai

一年的時間裡,你都沒覺察出這些du,也沒能了解zhi到他的生活環境dao,說明你。

內對於他來說太單純了容!如果他有意瞞你的話,只能說明他這個人不地道,對你算是一種欺騙。就算你這次能原諒他,你們走到了一起,以後的生活,你也無法和他並肩同行,你們不是同一型別的人,你也無法真正的了解他,他卻能一眼把你看穿。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今天早上,他說有個秘密不知道該不該說,我說那你就說吧,他告訴我他專有個兒子,我屬最開始以為他在逗我玩,,沒想到是真的。他30我20,認識半年了,在一起也很開心,想過即使他比我大十歲也可以接受,但今天乙個晴天霹靂,他有個12歲的兒子,我倆在一起前我就問他,,結沒結過婚有沒有孩子,他說沒有,我有時候也會看他手機,,沒發現有孩子的東西,也問過他的感情經歷,都沒啥毛病,我就相信了,我從來沒想到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他告訴我之後我現在身上都冰涼的,,有點崩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你才20歲 還有大好的青春 人生有幾個20歲?人生有多少青春?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兒子都有9歲了說。

bai明du10年前的時候就對感情不專一zhi 而且又和那dao女人離婚了 你才和他在一起一專年屬 誰也不知道他在和他老婆離婚的這些年裡又和哪些女人好過。你現在才20 你又能夠受得住乙個小你11歲的男孩叫你媽媽嗎`? 以後你會有自己的孩子 你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把那孩子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般看待 那男孩也不一定能夠接受你。

和乙個在一起不久的男人這麼快就結婚這樣恐怕不妥當 你認為你完全了解他嗎`?而且他做生意很忙你又忍受得了他在外嗎`?他看上的或許是你現在年輕所擁有的美麗 男人的感情很容易變質 你還是小心點吧 如果他是真的真的愛你我想你也可以試著去接受與體諒`

我是媽唯一的兒子,可我老是不聽話。誰可以告訴我和我媽媽該怎麼辦?

誰可以告訴我,大約和大概的區別

19樓:網友

一、意思不同。

1、大約:大約表示估計的數目不十分精確。

2、大概:大概意思是大致的內容,大體的情況;表示不很精確的估計;表示有很大的可能性。

二、針對性不同。

1、大約:大約是針對事物的數量或時間上。

2、大概:大概是針對事情的可能性上。

三、出處不同。

20樓:網友

大約是一種書面的說法。

在數學答題和各種比較正式的場合中常用。

而大概是一種口語試的說法。

這兩個字意思的區別不是很大。

「大概」是語氣副詞。在句中做狀語,表示對數量、時間等進行不很精確的估計或對情況加以推測。

大約呢我個人認為就是四捨五入,「約」嗎。

誰有好辦法 我的孩子9歲不愛學習,還特別犟,也就是油鹽不進的那種 哪位有好的辦法可以告訴我謝謝

21樓:天蠍珂兒

首先,我個人認為,您的心態需要糾正一點。在中國的傳統老觀念上,家長就是長輩。「棒前出孝子」這種方法,在現在的社會中,我覺得不太合適使用,我們小的時候會希望爸爸媽媽能夠理解我們,了解我們的心裡想法,所以現在的孩子也是一樣,他們希望他們的父母也理解他們,像是他們的朋友,所以我們也需要了解他們。

愛學習的孩子未必就是很有本事的孩子,不愛學習的孩子也不見得不聰明。小孩子性格倔犟,也不見得是件壞事,比起完全沒有主見,凡事都要家長親力親為的小孩,他也有他的閃光點。現在學前教育之所以被國家那麼重視,主要還是對小孩子自理自立自強和集體生活的乙個培養。

我覺得您先了解一下孩子想要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您要給他灌輸的是學習就要學好,玩也要玩好,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盡量把他完全或者做好。您在想辦法的同時,是否知道孩子的喜好,想法,以及生活的某個小規律。

孩子不是不願意跟大人溝通,他是覺得說了沒用,因為沒幾個大人會去想著跟孩子平起平坐去處理一些問題。從他的喜好開始吧。

跟他比耐心。我相信你會沒問題的。

22樓:大嶝島

你好,就目前教育來說,現在更多的是要讓他感受到學習給他帶來的益處,人類在15歲之前尚未形成自己的人格與價值觀,所以這個時候往往不需要你用很明智的道理去說服對方。你只需要對小孩進行激勵性的引導即可。

你可以這麼做:

1跟他做深入溝通,找個好的環境,比如外出公園玩的時候,或者晚上吃飯的時候,總之要在最舒適的環境下,問問他覺得學習怎麼樣,是怎麼樣不喜歡?

2分析他不喜歡的原因,先試著讓他做最簡單的學習,一旦他有所進步,你給予他獎勵,比如口頭表揚,或者實物性的獎勵,逐漸的上公升獎勵(可能你會覺得這樣不好,就跟養寵物似的,但這麼跟你說,在沒有形成自己的人格與價值觀之前,人是很容易被激勵性的行為引導的)

3不要與其站在對立面,也不要縱容小孩,小孩如果有過分的要求,你直接無視,如果有好的行為,你直接給予獎勵,建議口頭獎勵為主,配合一定的其他獎勵,比如玩具,比如零食,比如出去玩等等。

4跟他對立面的話,你只會讓他形成反叛,這樣會對他的性格帶來負面影響,童年的陰影等是會貫穿在今後的整個幾十年的人生中,甚至會可能讓他走向極端,所以不建議你採用其他網友提出的棍棒教育。

深夜,思路不是非常清晰,目前給出以上幾條建議,你可做參考,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請繼續追問,我將盡力為你提供對應辦法!

23樓:網友

每個孩子都是不一樣的,嘗試著看看他喜歡什麼想得到什麼,要從側面了解孩子你才能更好的教導他,棍棒教育並不是很贊同但是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的。中國嗎,老傳統了。男孩子要窮養,不聽話就打,女孩子要富養,要學會三從四德。

24樓:匿名使用者

溺愛的結果,都這麼大了,好多習慣都養成了,才想起來管,已經有點晚了。這麼簡單的情況很不好下對策,要分析深層次的問題和原因,具體情況要具體對待,對症下藥。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有沒有掌握魔法。

26樓:小小碧蓮

隨他去吧~

讓他住校,找個寄宿學校。

我有個兒子九歲了 唐氏症候群 我很想找個地方托養幾年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我沒有能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河南**中心醫院智力科,裡面可以託一天,相當於讓孩子去上學,有設定的集體課教學,孩子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能力自己撫養,卻有能力支付托養的費用?

如果你支付不起費用,他人又憑什麼代你撫養?

29樓:網友

生個唐寶寶確實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辛苦和艱辛,有時會累的讓你失去對生活的勇氣,可是遇到遇到了都說孩子是上輩子的債,聰明能幹的孩子是來還債的,還有孩子是來討債的,那是你上輩子欠他的,作為父母就只有接受現實,還是自己帶著吧,如果拿給別人幫帶你放心嗎?

誰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既然她選擇了那個女孩,你就別在痛苦中掙扎,因為事實很清楚的證明 他不愛你,你應該把他當作一種回憶珍藏起來,因為他不是你要找的人 你應該拋開過去,繼續尋找那個和你一輩子的人,別哭了 想想 乙個根本不屬於你的人哭也沒有意義,如果你能看開點,就應該祝福他們 這樣你也會得到同樣的祝福,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事 ...

誰可以告訴我鴨肉粉的製作,誰可以告訴我做酸粉需要什麼配料?怎麼做?

原料 嫩鴨半隻,斬塊。姜,花椒大料等,冰糖 結果證明我的冰糖放的太多了,鴨子有點偏甜 冬菇,木耳。啤酒一瓶.1.鴨子過水,煮一下,過一次 冷河 盛起.2.起油鍋,姜,冰糖,花椒大料什麼的爆香.3.把剛才煮過晾乾的鴨子倒入翻炒。我炒啊炒,炒啊炒 嘻嘻.4.等到鴨子炒到比較 幹身 一點的時候,加入木耳,...

誰可以告訴我XX月是XX星座,誰可以告訴我2023年08月19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2年8月19日星期三 獅子座農曆 猴年 七月廿一日 四柱 壬申 戊申丁卯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庚子 1 3點 辛丑 3 5點 壬寅 5 7點 癸卯 7 9點 甲辰 9 11點 乙巳 11 13點 丙午 13 15點 丁未 15 17點 戊申 17 19點 己酉 19 21點 庚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