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簡短怎麼寫

2023-02-21 22:45:03 字數 791 閱讀 6831

1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簡短可以寫銷售意識將作為業務管理的主要方向,基礎問題及流程不再過多強調,以考核淘汰為主要手段解決。日常動作圍繞銷售來做,如銷售技巧培訓、話術調整、銷售動作檢查、售後技巧等。

每個專案的客服,本月根據各小組人員能力,部分進行打亂重排,讓有能力、穩定的客服固定下來,讓波動大,能力弱的客服轉為機動客服。固定客服作為每季度晉公升的物件,而機動客服則是逐漸淘汰過濾的物件。

工作計畫具體內容

優秀人才沉澱。今年已經經過了多輪的人員更替,現在的招聘標準在逐步提高,逐漸提高團隊素質和能力。一是新專案不斷引進,二是正常的優勝劣汰,不管是基礎客服還是優秀管理,仍然需要人才儲備。

提高標準、嚴格考核。各項目的資料指標標準,明年起都要有略微提公升,比如響應時間之前要求25秒的,今年開始要求22秒甚至20秒。

績效考核。上更加嚴格,取消考勤以及制度的加分項,改為預設零分,違紀時進行扣分,將分值均到資料指標上。響應時間之前是考核每月平均值,明年將改為按日考核。

提高標準,增加壓力,迫使團隊進行自我提高。

註冊蘋果ID到這一步了 下一步怎麼辦 這個怎麼填

按照提示填寫,可以取一些比較容易記得郵箱位址。填qq郵箱什麼都可以 例如 蘋果id註冊到這一步就是通過不了,怎麼破?點其他 直接輸入你qq郵箱賬號密碼 他自動就找了。你是註冊國內的id麼?蘋果賬戶設定 登陸了之後填寫這個 填完了點下一步又返回到這一步 求解答 紅色的必須填寫,不想填真實的,隨便填也行...

網上核名通過後下一步是什麼

公司註冊流程依次為 查名 確定公司名字 開驗資戶 驗資 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 簽字 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 申請營業執照 申請組織機構 證 申請稅務登記證 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 辦理稅種登記 辦理稅種核定 辦理印花稅業務 辦理納稅人認定 辦理辦稅員認定 辦理發票認購手續。註冊流程 第一步 準備...

想養魚,已經買了魚缸,請高人指點下一步

首先確定你想養什麼魚。養金魚,不用加熱棒。養熱帶魚,必須要加熱棒。你可以買那種恆溫的,這樣只要到了設定溫度,加熱棒就不工作了,省電。過濾器是需要的,有了過濾器,氧氣幫浦就不用了。你的缸小,建議買乙個瀑布式過濾器或者氣舉式過濾器,水流小,耗電不大。你還需要一張背景紙,可以選純黑 純藍或者石頭背景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