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的輔導機構都有哪些?越多越好

2023-02-21 22:35:04 字數 4768 閱讀 7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大教育 百花/榜樣堂。等等等等吧 報紙上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天威集團,中國英利,中國樂凱,長城汽車,中興汽車, 邯鄲有邯鋼,中煤二建,中國五礦集團,各種各樣的中煤多少多少處,美的,冀中能源。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聞斯行教育保定分校 小公升初推優,中高考培優 一對一\名師小班。

教學理念:學科、人格雙修 ;公升學、成長同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輔導機構啊,說清楚點啊。考研的多了去了,河大、農大都有很多。

同學錄上的所有的問題是什麼?50個問題以上.!(越多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姓名。

2、生日。3、星座。

4、性別。5、血型。

6、手機號碼。

7、家庭**。

9、興趣。10、最喜歡的運動。

11、對我的第一印象。

12、最喜歡的顏色。

13、最喜歡的人。

14、最想去的地方。

15、我的理想。

16、最喜歡的動物。

17、如果用乙個動物來比喻自己,用什麼動物18、為什麼要用這個動物。

19、最喜歡的明星。

20、最喜歡的**。

21、最擅長的事。

22、最喜歡做的事。

23、最愛的食物。

24、最想去的國家。

25、最想收到的禮物。

26、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27、短期的願望。

28、長期的願望。

29、最糗的一件事。

30、最討厭的東西。

31、最喜歡的東西。

32、最討厭的顏色。

33、最喜歡的一句話。

34、最喜歡的動物。

35、最討厭的動物。

36、最難忘的事。

37、最喜歡的花。

38、最喜歡的**。

39、最喜歡的電影。

40、最感興趣的工作。

41、最不喜歡什麼樣的人。

42、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面。

43、最喜歡的歷史人物。

44、最喜歡的古代服裝。

45、什麼事情最崩潰。

46、對我們的關係做個評。

補習班報得越多成績就越好嗎

6樓:小墨黑魚

當然不是的,首先要看孩子是否願意去補習班學習了,如果還是討厭補習班的話,給孩子報再多的補習班也沒有用的,因為孩子根本學不進去。

7樓:他奶奶的

貴精不貴多。我總是跟人將,書裡的東西變成了你腦子裡的東西就是好書,否則再好的書你沒有掌握也沒有。補習也是這樣。

用心學好乙個比參加一大堆沒認真更重要,孩子也沒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參加過多補習。

8樓:盧坤

1.這不好說。

2.沒有必然聯絡。

3.與補習班多少沒有關係。

4.要看心思是否放在心上。

5.心思不在學習上怎麼努力都沒用。

9樓:網友

肯定不是,報的太多反而容易誘發叛逆和厭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凡事要對症下藥,有針對性的報班學習可以彌補學習上的不足;

但是還需要自己的努力最為關鍵,否則,即使報班再多,也是徒勞。

高質量的字幕組有哪些?越多越好~

11樓:薪九

字幕組很辛苦的,但是做得好的字幕組就超級棒!

推薦的字幕組首先是【wolf】,然後【澄空】【華盟】,然後【幻櫻】,還有【諸神字幕組】

感覺這幾個字幕組做的都比較靠譜。

海魚【搖籃】

辯論會 小學生該不該上輔導班(正方,改上)蒐集資料越多越好,謝謝。多了可加分。 5

12樓:孤獨地看風景

不好,現在學生需要休息,還有,讓他們自己分配時間不是更好?學校一直說減負,可是哪天晚上我們都學到十點多,再說了補課說明老師教的不好。

13樓:可秀越

不該,我們應該有週末,有自己的時間。

14樓:可可

應該,擴大知識面,能夠讓學生在課餘時間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其次,能夠在學校之外認識更多的同齡人,擴大社交面,學會與人交流;再次,能夠獨立掌握學習的方法,外面補習與學校學習是不同的,老師的教學方法也不同,學生能夠掌握獨立學習方法可以嗎。

除了知道以外,還有一些平台全部都告訴我吧,越多越好,所有的提問平台。 30

15樓:心清心晴清

你好目前問答平台很多的,像知乎、360問答,之類的做的都很好。

還有一些專業的論壇貼吧之類的也是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答案的。

16樓:亮晶晶

知乎,360及一些專業論壇等平台,建議到你要提問的專業論壇平台提問,裡面有這方面的大牛人物,你可以得到專業且滿足的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挺多刮卡的福利軟體。

18樓:先生

360、搜狗問問、悟空問答、知乎、頭條、

19樓:湖南漢子是我

360問答,悟空問答,知乎。

20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 知乎 頭條 豆瓣。

21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問答,芝麻問答 等。

中國都有哪些移民機構和留學機構?寫出規模大的越多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澳際、澳星、津橋等等。

23樓:我是移民帝國

上海的東展什麼出入境公司還可以,我去過那裡。

北京有。

國家一級協會都有哪些?越多越好

24樓:乙小甲

1、中國兵工學會。

中國兵工學會(china ordnance society,cos),成立於2023年。是由中國兵器科學技術工作者組成的全國性學術性社會團體,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依法登記註冊的法人團體,是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的組成部分。

2、中國草學會。

中國草學會(chinese grassland society)原名為中國草原學會,成立於2023年12月,2023年9月更為現名。該學會是中國草業科技工作者自願結成的學術性群眾團體,2023年經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批准成為全國學會,秘書處掛靠於中國農業大學。

3、中國朝鮮民族史學會。

中國朝鮮民族史學會(以下簡稱學會)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在民政部登記註冊的國家級社會組織,業務主管單位是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業務指導部門是國家民委研究室。

4、中國地理學會。

中國地理學會是由全國廣大地理工作者自願組成、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依法登記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國性、公益性、學術性的社會團體,是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國發展地理科學事業的重要社會力量。學會掛靠在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

5、中國地球物理學會。

2023年8月,在上海宣告成立;2023年2月,遷首都北京;2023年12月,學會改革了單一掛靠體制,實行「多單位支援」。

25樓:匿名使用者

書名bai

:中國協會名錄(版) 出版單位:du 《中國協會。

zhi名錄》編dao委會 出版日期: 2023年05月01日 定價:版 380 元 會員價權:

380元 **可面議 vip**: 元 頁碼: 744 頁 版式:

16 開 《中國協會名錄》收錄了13000餘條全國各行業的會議發起機構,經過多次校對與核實,截止2023年3月,每一條資料均真實有效。但是,鑑於這個行為的特殊性,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資訊出現差錯在所難免,我們將不斷更新資訊,每年把更新過的資料和補充的新資料提供給廣大讀者和業界同仁。 確保準確率不低於85% 參考資料http: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職業安全健康協會竟然不被某些人認為一級協會。

27樓:4b鉛筆夠黑

隸屬來於中國文聯的協會。

源有:·中國作家協會。

·中國電bai影家協會du

·中國戲zhi劇dao家協會。

·中國美術家協會。

·中國**家協會。

·中國曲藝家協會。

·中國舞蹈家協會。

·中國攝影家協會。

·中國書法家協會。

·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

·中國雜技家協會。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

隸屬於文化部的協會有:

·中國大眾**協會。

·中國合唱協會。

·中國演出家協會。

·中國老攝影家協會。

·中國硬筆書法協會。

·中國詩酒文化協會。

·中國民俗攝影協會。

·中國文化資訊協會。

·中國鄉土藝術協會。

·中國藝術醫學協會。

·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

·中國文獻影像技術協會。

·中國演藝裝置技術協會。

·中國社會經濟文化交流協會。

·中國國際徐福文化交流協會。

·中華媽祖文化交流協會。

·中國畫報協會。

·中國古蹟遺址保護協會。

諧音笑話越多越好,求搞笑的諧音笑話,越多越好!

音與同音的笑話 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 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 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 大家都使大碗吧 見雞而作 從前有乙個地主,...

現在市場上菸的品種都有哪些越多越好

外國復煙有 萬寶路,希爾頓,樂福門制,健牌,七星,朋友,摩爾,大衛bai杜夫,駱駝du,金美女,555,聖羅蘭zhi.中國煙 雲南 紅塔山,雲煙,石林dao,阿詩瑪,蝴蝶泉,玉溪,紅梅,恭賀新禧,新興,紅山茶,茶花,大重九,三七,桂花,山茶,紅河,小熊貓,春城,香格里拉,浙江 大紅鷹,利群.北京 中...

香菸的品牌有哪些,香菸都有啥牌子?越多越好

紅雲紅河菸草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 2300元 條 2黃鶴樓 08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2000元 條 3利群 休閒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1900元 條 4蘇煙 鉑晶 江蘇中煙工業公司 1900元 條 5真龍 盛世 廣西中煙工業公司 1900元 條 6白沙和天下 湖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