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作文)要怎麼寫

2023-02-14 15:30:05 字數 922 閱讀 3783

1樓:召曼雲

能夠發揮創意思想的人才吧!

現在的人,要不就是有創意,但沒實際行動;要不就是死讀書,一點創意思維也沒有。

當今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為話題的作文

當今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怎樣才能做到多出人才 人盡其才作文500字

當今社會最需要什麼人才600字作文

先進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作文800字

當今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怎樣才能做到多出人才、人盡其才? 200字作文

2樓:使用者

要的才兼備的人才,要堅持德才兼備的標準,就要在實踐中堅持以德為先,始終把注意思想政治素質和個人品質的優劣放在選拔考核的第一位,做到情為民系,利為民謀,權為民用, 考核選拔人才, 必須把才幹和能力放在與的同等重要的地位,既不因為重視德而忽略了人才,也不會因為重視才而忽略了德,真正實現以德服人,因才促進。

當今社會最需要什麼人才600字作文

3樓:徐天來

當今社會最需要什麼人才。

國家人事部根據全國性專出協會有關資料統計本世紀初我國急需以下人才:

(1)稅務會計師(會計類)

(2)電腦系統豸析專家(電腦類)

(3)電腦軟體工程師(工程類)

(4)環境工程師(環保類)

(5)中醫師(健康醫療類)

(6)經紀人(諮詢服務類)

(7)索賠估價(保險類) (8律師(法律類) (9)專業公關人員(公關關係類) (10)商業股務業務代表(推銷類) (11)老人醫學專家(醫學類) (12)家庭護理(個人服務類) (13)生物化學家(科學研究類) (14)心理學家(社會工作類)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

當今社會要被淘汰的幾種人,什麼樣的人會被社會淘汰?

什麼樣的人會被社會淘汰?1 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2 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 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3 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 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4 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乙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

現在國家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國家什麼樣的人才都需要,因為有有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會出狀元,所以行行都需要有人才的,人才都是需要,從不是不會到一點點的學會,所以都是很重要的,人才都是看你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奮鬥去努力,都會成你想象中的人。我覺得國家需要勤勤懇懇的人才,現在國家的精英人才已經數不勝數,高精尖人才也集中層出不窮,但是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