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需要什麼樣子的男人啊?(女人進)

2022-03-09 20:45:14 字數 3002 閱讀 7391

1樓:26樓的女妖

總體說來就三個字:安全感!

雖然字少,但是含義卻很深厚。

比如說,外貌上要有氣勢,身材不需要多麼魁梧,但至少不顯得萎靡不振,從視覺上要讓女人覺得你值得依靠。

如果外貌實在不行,也沒關係,那就要性格堅毅,無所畏懼的氣質也可以彌補外貌的不足,讓女人從心底感覺你會吧保護她。

另外,就是身外之物,你可以沒有錢,但你一定要有賺錢的能力,沒能力也要有進取心和學習能力。男人常抱怨女人現實,沒錯,我們是現實,不過大多數女人要求的並不多,只要能給她衣食無憂的安穩生活就可以了。不過在這物價飛漲的年代,女人需要你有一定的存款來給予她安全感。

這方面是乙個男人最值得擁有的魅力,試想如果你連自己都養活不了,憑什麼讓女人跟你死心塌地。請注意,我指的不是你的錢,而是你賺錢的能力。

總之歸結而言,女人始終是弱者,再強的女人也需要乙個堅實的臂膀,需要男人保護,所以安全感最重要。

至於無所謂的方面,那就因人而異了,有人最不在乎的方面可能會是別人最在乎的事情,這要看實際情況。

2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遇到的是哪種男人呢?

3樓:愛吃元宵的我

內斂 成熟 有修養 有心胸 小眼睛~愛我~呵呵 因為我只對小眼睛男人有感覺

4樓:

成熟............責任心一定要很重=3=

5樓:平擾龍露

我覺得是需要乙個了解自己的人!

祝你幸福!

6樓:玄彥靈

有責任感

有上進心

有幽默感

有孝心有愛心

7樓:被人遺忘的小草

有責任感/上進心/成熟../還要有點個性.其它都是次要的.

8樓:

好脾氣說白了就是沒個性是個廢物哈!

9樓:五六一

人品好,愛你,有責感,事業心。專一。能給自己安全感,能保護,有無所謂就看你愛他的承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有個好脾氣,其次不能心胸狹隘,金錢權利樣貌都是最後才考慮的

女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11樓:願你還似從前

是乙個有擔當,有責任,乙個全心全眼都是自己的男人。

作為乙個長期的單身狗,有時候並不是不找物件,只是寧缺勿濫,寧願自己乙個人也要堅持找到乙個好男人,年齡慢慢增長,心裡也不斷的成熟,慢慢的開始明白了,什麼人才是我需要的,什麼樣的感情才會長久,並不是固執,只是明白了一些道理,不得不承認的是,看到別人甜甜蜜蜜的,我真的很羨慕,有時候孤獨真的會讓我感到快要窒息般的痛苦,但是我還是放不下自己的驕傲。我還是要找乙個能夠和我脾性相合的人。

所以,要想做乙個被女人需要的男人,就請做好自己,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個人魅力。

12樓:太上皇在此

我們女人真正需要的是乙個深愛著自己,成熟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我們都渴望嫁給愛情,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心累了,就找個可以照顧自己,可以過日子結婚的人。

我就很羨慕我媽媽,我爸爸是個不懂的表達感情的男人。他不懂的在情人節的時候要送花要送禮物,也不知道如何製造浪漫。但是在我媽媽痛經的時候或者不舒服的時候,我爸爸總是會第一時間回來照顧她。

只要他一有空,我爸就會主動煮飯和打掃衛生。有時候我媽開始耍小脾氣的時候,我爸總是會配合她的出演。在他們小打小鬧的時候,我爸總是會用深愛著我媽的神情看著我媽。

完全不在乎我這個單身狗的感受。

所以,有時候,我們女人,要的並不是你要有多少錢,有多少房子。我們需要的是乙個會滿足我們各種小要求,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能給予我們未來,敢於承擔責任,深愛著我們的男人。他不會輕易的離開,不會輕易的說分手,在他的未來規劃中都有你。

再多的情話,都比不上最長情的陪伴。

13樓:小花豹

不需要貂皮襖 只要你在天冷的時候把我緊緊擁抱 不需要大鑽戒 只要你一直緊緊地牽著我的手 不需要一千零一朵玫瑰 只做小王子心中唯一地那朵玫瑰 不需要去環遊世界 只願意你能理解我的世界 不需要禮物 只要你是我今生最貴重的禮物

現在的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20歲↑女孩進來回答)

14樓:jay永世只愛你

女方看錢看相貌

女方家長看身份看背景

你如果直接去相親的話當然是這樣了

但如果象你這樣的話你最好把自己扮得酷一些,這樣就會有很多女孩喜歡你,你挑乙個你最喜歡的女孩只對他溫柔,相信她就是石頭也會融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女生,在一起時會天天和她粘在一起,她忙時再去幹自己的事情,分開時會天專天想她,給她簡訊不夠還要幾乎一屬天乙個**,告訴她:我愛你

為了她願意吃苦,不怕累.為她努力賺錢,情人節給她買個大娃娃寄給她,生日送套衣服...為了她不怕花錢,自己吃速食麵都開心

有事都會和她分享,開心不開心都告訴她,做決定前和她商量,當然決定權在自己...

相信和她會在一起,一輩子

16樓:四通科技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你若想女孩喜歡你,你得先改變改變自己啊~~~

17樓:沐浴陽光

那就要bai看是什麼樣的女的了!有du人追求物質上的zhi(大多數的吧)也有dao人追求回

真愛的,

有人喜歡老答成的,更多人喜歡幽默的!所以說最主要的是看你什麼樣子地乙個人!是第一次談戀愛麼?!不急~~記住三要素,膽大,心細,臉皮厚!~~~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的男生也很好,話太多的男生叫人討厭

19樓:匿名使用者

決大多數還是看錢途.

20樓:藍靈如水

看到陽光的男孩有好感;

但更喜歡喜歡成熟、穩重的!

21樓:小晴

感覺重要,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

四十歲的女人最需要什麼,40歲的女人最需要的是什麼呢?

四十歲的女人最需要乙個溫馨的家。家,是她停歇的港灣。沒有家,她就不是乙個完整的女人 沒有家,她的生活就失去了絢麗的色彩 沒有家,她就是乙個殘缺不全的人。這個家,不能是乙個名存實亡的家,要有笑語 有理解 有和諧 有尊重。這個家,要能夠給她帶來慰藉,帶來夏天裡的一絲清涼。四十歲的女人最需要乙個溫暖的擁抱...

男人,什麼時候,最需要女人呵護,女人在什麼時候最需要男人?

女人在任何時候都需要男人的呵護,因為女人外表在強可內心永遠是柔弱的。好 是由 女 和 子 組成,女人一生都離不開男人的呵護。小時候有委曲了父親 兄長呵護。長大嫁人了就要有老公的呵護。心要讓他聽見,愛要讓他看見 男女雙方需要溝通 交流 不要試圖讓對方去猜你想要什麼 你在想什麼 要不然男人不會知道你在想...

女人在什麼時候最需要男人,女人在什麼時刻最需要男人?為什麼?

女人需要的時候有很多 孤獨了感覺寂寞空虛了 內心受傷害了 恐懼了想愛了 這些時候她都會想如果男朋友或者老公在該有多好當然這個物件應該是她所喜歡的 當然現在的社會不同了 有很多慾望的女性會選擇 這也算是女人需要男人的乙個方面 而所有的這些並不能代表所有女性的心聲 也有不去想渴望男人陪伴的女性啊 女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