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友情最需要什麼

2022-05-22 06:15:02 字數 652 閱讀 2096

1樓:連天籟華筠

任何人對友情的需求都不盡相同,有的人只是想擁有乙個最好的聽眾,伴在你身旁,傾聽你的種種不幸與歡樂,並給予你最貼心、最真心、最幫助的話語,同你分享,並幫你保守,幫你做你難為情的一些事。

這只是其中的一種。

說正題吧,友情需要的很多(信任、幫助、真誠、愛護、關心等等)

2樓:舒曼麗鮮可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

為了你的未來而風雨相攜的人…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你而去的人…用誠懇的內心伴隨著你一生的人,正是你的朋友…是朋友

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他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情是無色的

可是愛情是會退色的…

(希望各位不要抄襲答案哦,謝謝吖)

日本現在最需要什麼

我想是土地和能源,你想那麼小的國家居然有一億多人口,還有為什麼他總是對我們虎視眈眈。那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回答,大的方面需要有深刻認識歷史問題,小的嘛就是需要保護自己的臉皮.年輕人。老齡化嚴重,後續人才 不足。支援詳細認真者的回答,我不會搶這分,只想補充一下,日本已經不是以前好戰的暴發戶了,它已成長成負...

我女朋友最需要什麼,我女朋友最需要什麼

我覺得她是最需要自己的空間吧.也最需要乙個不計較事情,心胸寬廣的人吧.好象情人節快到了.女孩子一般都喜歡暗示什麼東西吧.自己好好從頭想想,別人只能從你文字裡給點意見,追女孩子還是要靠自己。有恆心就會成功.連女朋友的需要都忽視了,可見你對感情不敏感。既然女朋友都這樣說了,說明她很需要的東西,你沒有給她...

現在國家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國家什麼樣的人才都需要,因為有有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會出狀元,所以行行都需要有人才的,人才都是需要,從不是不會到一點點的學會,所以都是很重要的,人才都是看你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奮鬥去努力,都會成你想象中的人。我覺得國家需要勤勤懇懇的人才,現在國家的精英人才已經數不勝數,高精尖人才也集中層出不窮,但是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