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軟的怕脾氣硬的,脾氣硬的怕什麼人?

2023-02-21 22:05:03 字數 4452 閱讀 7993

1樓:一零啞劇

脾氣軟的擦皮硬的脾氣硬的肯定是怕不要命的現在的人就是人越橫別人越怕越老實別人越欺負。

2樓:惠芷藍

脾氣軟的怕脾氣硬的,脾氣硬的怕不要命的。這句話以前是這樣說的意思是你脾氣再硬,真正碰到不要命的,那麼你也會敗陣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軟的怕脾氣硬的,脾氣硬的怕乏力,或者說沒有人跟他來玩耍的時候,他的生活就會枯燥無味。

4樓:帳號已登出

脾氣軟的都是怕脾氣硬的,脾氣硬的怕脾氣橫的,脾氣橫的怕不要命的。這都是過去的說法,現在沒有人這麼做了,也不會有人耍脾氣了。

5樓:aa雲飄飄

脾氣硬的當然也怕脾氣軟的,也就是沒脾氣的人,他沒有人去對戰,所以都是相互的。

6樓:錢寶公司

其實有一句話說的比較好,脾氣軟的,怕脾氣硬的脾氣硬的,怕不要命的。

7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軟的怕硬的,硬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

8樓:田果果

俗話說得好《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脾氣硬的怕脾氣愣的,》所以只要自己愣一些,脾氣硬的也怕你。

9樓:雁南飛

脾氣軟的怕脾氣硬的,脾氣硬的怕什麼呢?脾氣軟的怕脾氣硬的,脾氣硬的怕脾氣愣的。脾氣愣的怕上來不要命。

怎麼對付那些欺軟怕硬的性格的人?

10樓:網友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特別是那些欺軟怕硬的人最討厭。

這種人純屬於無奈,這種人你和他講道理都是講不通的。遇到了你只能和他來硬的,不然看你好欺負就越是變本加厲,而且下次遇到了還會欺負你,不止一次的這樣對待你。

對於這種人你總是退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他的火焰就會越來越旺盛,而且還會越來越放肆。你在剛強的時候則強,絕不退讓,他就會對你有所顧忌,有所收斂。

人不犯我,我必犯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人若犯我,我雖說不上我必犯人,但是我也絕不會退讓,絕不會忍讓。對於這種人,我就要有強硬的態度,看見你不好欺負,就不會在來犯你。

還有如果你真的對付不了這種欺軟怕硬的人,你就盡量的不理他,不要和他有接觸。看到他都要避而遠之,生活中不要有任何的交集,這樣也就眼不見心不煩。

只要自身夠強大,那麼那些人就不會來傷害你。

11樓:情愛心安

面對欺軟怕硬的人,就該這樣對待,說的太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欺軟怕硬的人,你只要不畏懼他,殘留自己的底線,在他要欺負你時,和他進行較量,不低頭,他也不敢把你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自己硬起來,對他說狠話,讓他害怕自己,不敢欺負自己!

14樓:網友

欺軟怕硬的人最令人討厭了,遇到這種人,最好讓自己成為乙個惡人。如果你表現得太好說話,這種人就敢騎到你脖子上拉屎。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對付這種人,你一定要比他還是強硬才行。

這種欺軟怕硬的人在農村裡特別多。新建個房,如果鄰居好說話,就能多佔一點是一點。如果鄰居據理力爭。罵罵咧咧的話,他們就不敢再做出這種事了。對付這種人,就要狠起來才行。

15樓:接傲厹

對於這種人,你就應該對,進行還擊,他們明顯是欺負弱者,仗著自己身高馬大,欺負弱小,你就應該強硬起來,以牙還牙,俗活講的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16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強硬起來,他立刻就老實了。

遇到脾氣很硬的人該怎麼對付呀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對他的認識與了解觀察去判斷自己應該如何做嘍!

欺軟怕硬的人什麼性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欺軟怕硬的人性格實際上非常的懦弱,只是偽裝的好像很強勢。咋咋呼呼的,其實只要去指出並且言明,這種人就會退縮,自己要表現出正氣凜然,就不敢再你面前放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每乙個人都是欺軟怕硬,只不過表現程度不同。

20樓:老李

懦弱無能大,一巴掌就現原形,見風使舵,一得勢就他最。

21樓:匿名使用者

勢利眼,好巴結比他強的人,看到不如自己的就要踩一腳。

22樓:手機使用者

欺軟怕硬的人,其實每個人都是欺軟怕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涵的人應該是平和的,寬以待人。而不是看人下菜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人沒有公立心,喜歡算計別人,從面相來看此種人顴骨下榻,眉凸眼惡,臉上橫肉目露兇光。

25樓:小小小咕嚕

我想說這是人的普遍性格,每個人都有一點這種特點,只是有些人表現的更明顯一點。

26樓:鳶城北

這種人就是他自身就很懦弱,所以才會欺軟怕硬。

27樓:匿名使用者

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種人,

28樓:女個流個氓吶

就是那種你讓著她她覺得你好欺負,哪天你忍不了發火了,她就在那裡裝可憐說你欺負她那種,作,特能作那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性格柔弱點的就變得兇,見到比自己還兇的呢就慫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要挑軟的捏,想欺負人只能欺負比自己弱的。

31樓:小李李氏家族是

就是欺負軟弱的人怕硬茬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沒有實力卻強撐,人前背後。

33樓:12345申紅

你一定要來個狠的,以暴制暴。

34樓:小笙阡陌

一般都比較大大咧咧,愛顯擺,喜歡突出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外表兇悍內心越脆弱,這種人要智取。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地不善良的性格。

有的人為什麼是欺軟怕硬的性格?什麼王八蛋性格!!!!!

37樓:思緒紛飛

這種人特別可恨。

但是這種人很多。

所以沒有辦法。

不要搭理就好了。

38樓:free星空的淚

不代表他真的欺軟怕硬,他只是在軟的面前才能有自豪感。

39樓:藍色幽靈

賤,這是祖傳的,別拿他當人看就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百態,無奇不有。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解答?性格的形成由多方面因素組成,您到底想問什麼。

生活中遇到乙個性格硬脾氣暴躁好調破離間沒大本事的人是哪型別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硬脾氣暴躁好調破離間沒大本事……

那個人,就是這個型別唄……

遇到這種人,應該敬而遠之。說得再實在一點,就是……不搭理他!

43樓:月亮和星星

這種人其實本身是乙個缺少自信的人,所以他的脾氣才會這樣,如果遇到類似於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離他遠一點。

44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生活中,什麼人都能遇到。

兩個都是硬脾氣的人如何相處

45樓:網友

在你感到心情壓抑時,其實對方也是同樣的心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絕對不只你心累。我之所以告訴你這個,我是要你明白,你們最重要的不是缺少溝通,而是缺少理性。你說你們都強硬,互不相讓,既然是這樣為什麼你產考慮自己的不是呢,或是你根本沒想過自己有不對呢?

對方沒時間陪你你是清楚的,為什麼而你卻要嬌情的一再要求一定要陪你呢?為什麼你不能理解對方,你想過對方的為難呢?男人並不上你想得那麼輕鬆,很多無奈時你安慰過嗎?

或是你在工作壓力大時給他增加煩惱呢?男人的事業心其實也屬於你的,所以做為你,其實你 原本可以表現得是個好愛人,而你卻在親手毀掉這機會。記住一句話,成功男人背後有乙個偉大的女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硬脾氣的雙方必須有一方軟下來,才會有更好的溝通和相處,否則會一直吵,吵的會更累。

47樓:唸佛是誰

傘要自己打,包要自己拎,快樂是自己的,不是別人送的,對別人沒有要求,你自然就快樂別人和你也好相處。

我脾氣不好有什么改變的辦法嘛,我脾氣不好 有什麼改變的辦法嘛

當你發脾氣時想想一些發脾氣不好的理由,或者用呼氣來減輕發脾氣的氣都可以,儘量讓心情平復一些自然脾氣會少些 多看看心理學的書 或者有關心靈雞湯方面有助於開導人的書 也可以在微博上關注一些這方面的東西 我以前脾氣就不好 在微博上看了些這方面的東西就慢慢改變了 脾氣是被磨練出來的,我以前的脾氣非常差,但是...

改掉壞脾氣的句子,改掉壞脾氣的句子

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既然不能改變別人 就要去改變自己 相信自己將變得更好 我要改掉我的壞脾氣經典句子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唸佛一句,功德無量。禮佛一拜,罪滅河沙!關於改脾氣的哲理句子,好句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

怎樣改掉任性的壞脾氣,如何改掉任性的脾氣?

呵呵,這樣的個性跟我很相像哦,不過不要討厭自己我喜歡自己的,人麼,個性每個人都有,所以才有那麼多種麼,只是說我們這樣的個性很容易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可是也有他的優點,所以多去想想好的,差的麼,盡量不去想,真控制不了的時候找自己喜歡的人訴說,或者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娛樂節目,放鬆一下,或者睡覺,我常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