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大學生的實用求職寶典

2023-02-21 19:20:02 字數 738 閱讀 7681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應聘經驗的文章裡往往寫著什麼撿了張紙或是注意了什麼細節才被錄用,這只是能作為文藝典型被批露的內容,不要認為所有單位都會這樣,一覽英才網旗下園林英才網職場專家認為,大部分單位還是更重視你的實際能力與表現,不是一些細節,如果你把精力放到了這上面,往往會有***顯出出來。

1、不要太注重細節。

2、表達你能吃苦,並且也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3、簡歷要詳,又要簡。

4、問題要大膽、自信。

5、說話要穩,不能浮躁。

6、要有耐性。

7、要有特點,但不宜鋒芒太露。

8、不要太顯個性。

2樓:愛思60度

實踐最可貴!

(1)大學生自主創業者的比例較低。

麥可思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2008屆大學畢業生自主創業者所佔比例為1%,自主創業還沒有成為大學畢業生的主要選擇,大學生的就業心態主要依賴於受僱於企業。這說明自主創業有某種更高的門檻以致於不能成為主流的選擇。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理性思考,不可盲從身邊的潮流。

(2)創業者的薪資底線期待與收入都較高。

麥可思最新的調查結果還顯示,大學生創業者是一批對收入有更高期待的人群,就本科而言,收入期待高於同屆畢業生約62%,而通過創業他們的收入確實高於受僱的同屆畢業生的近一半。

由此,我們可以得到對創業的乙個初步認識:這是一條屬於少數人的路,但是從收入的角度來看這似乎也是乙個回報更豐厚的就業選擇。那麼,什麼樣的人真正適合創業?

大學生求職簡歷應該怎麼寫?大學生求職簡歷怎麼寫啊?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等 3 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經歷情況 4 所獲榮譽 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等 5 本人特長 如文藝體育等。6 還有教你一招,如果自己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其實也可以到網上找人代做的啦。大學生求職簡歷怎麼寫啊?學...

大學生畢業簡歷范文,大學生求職簡歷范文

現在,相當一部分畢業生都使用word裡面的簡歷模板來製作求職簡歷,這不僅方便快捷,而且製作出來的簡歷美觀大方,一目了然。但是,word中的簡歷模板有多種型別,每種型別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和工作,並非每一類畢業生都可以使用。以下介紹五種簡歷模板,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一 時間型簡歷 它強調的是求職者的工...

求職大學生的家庭煩惱

這麼有錢,女方會考慮的 一。對於未來沒什麼好急的。大學4年你可以慢慢考慮你未來的方向。再說了。作為我來說,當時在學校想搞計算機行業,後來畢業出來做的是設計。怎麼說呢,這個東西不是你現在想將來就可以做的,還是要看你畢業以後慢慢體會想從事的行業。二。父母嘛,有什麼冷漠不冷漠的,有親情在呢,不用怎麼語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