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有天你們的前任來找你復合,你們會答應嗎?

2023-02-21 19:15:04 字數 1222 閱讀 8652

1樓:康小寧

我跟我的前任已經分手很多年了,不可能復合的,我們當初分手時就是他提出來的,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還記得我是怎麼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的,當時我是怎麼求他的,我真的是放棄了我自己的尊嚴,在他的家門口苦苦的哀求他跟我和好,可是他並沒有一點的要跟我在一起的意思,現在來找我復合,我會怎麼對我的,我在還回去。

2樓:以心

如果我們只是偶爾的小吵小鬧,因為一點小誤會耍了耍小脾氣,而我的內心還是挺喜歡這個男生的,他各方面素質也不錯的,曾經對我也是特別的好,如今有這麼費勁心思的求復合,那一定是很愛我的,不管是誰的錯,他願意首先認錯,就證明他願意包容我。那麼我一定會選擇原諒他,重新和他在一起。

3樓:猴19693爬蒼

不會的,既然當初選擇離開,就不會有在一起的可能了,因為當初他的離開多多少少在你心裡都留陰影,你會擔心和他在一起後,他會不會再一次離開。

4樓:網友

不會。過去的就過去了,說明還是兩個人有不合適的地方才導致的分手。我會尋找適合自己的吧。

5樓:明智還神勇的畫眉鳥

不會,放棄了不後悔。過去時就不要重複了。不一定有好結局。

6樓:駒在氵

當初分開只是因為一時的彆扭或者不和,有互相堵氣的成分,那麼在情緒過後,互相都意識到造成分開的原因並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兩個人之間在大多數方面還是挺匹配的,那麼還是要盡量爭取雙方的互相諒解,從而重新在一起。畢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乙個知自己的人還是挺不容易的,既然現在事已過,互相還是要給予機會。

7樓:銘刻

他有很多不良的嗜好,處處留情,有點兒多情,還有點花心,有時候還想腳踩兩隻船,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感覺我只是個備胎,而且我們的性格極其不和,他完全和我是兩個路上的人,我已經篤定我們兩個在一起不會幸福,也不會有結果,那麼不管他用什麼樣的方式求復合,我都不會答應。

8樓:炒蛋哥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次傷害,莫道前路無知己,天涯何處無芳草?之前既然選擇分手,說明選擇太草率,如果同意復合,可能比之前更草率。因此,與其再分手,不如不答應。

9樓:安教平s8總決賽

不會,他有妻有子應該不會來找我復合的,如果他很落魄離婚了,我會給他一筆錢,但是絕對不會考慮感情的事情。

10樓:凡夫俗女搬家具

我會,希望他能早點回來找我,我很愛他。

請你分享一下有收集哪些東西的癖好?

菸盒 目前有多少呢250左右?九年級開始的 現在高三畢業 我不抽菸 九年級時,偶然看到乙個菸盒 包裝完好,就隨便扔在了屋裡。幾天之間 不知怎麼的 菸盒越攢越多 因為家裡有個小飯店 有各式各樣的菸盒,後來愛上了收集菸盒。收集之後,我是撕去包裝,內襯的紙,只留一層,然後疊起來放好。杯子,看到那些晶瑩剔透...

我愛的是前任還是現任女朋友,你們愛前任女友還是現在的女朋友?

我沒談過,所以說的僅僅是我的感受,我覺得你乙個都不愛,你對你的前女友戀戀不捨,那是因為她可能是你的初戀,再說異地戀,相隔時間也那麼長了,你只是忘不了。而你的現任,我只能說他是你離開你前女友 你沒發現嗎?你們沒說分手,可是你都潛意識裡稱她為前女友了,你想過沒啊?後你寂寞的產物,有她的陪伴你覺得少了寂寞...

養過龍貓的你們能否分享下你們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我看來,龍貓是非常可愛的,而且特別好養,就是龍貓籠子要每天打掃一次,把尿漬擦乾淨,在噴點消毒劑什麼的就更好了,如果是雙層的櫃籠,下面有抽屜,可以鋪上報紙或者木屑,來吸收尿液。龍貓是很愛乾淨的生物,會在固定地點上廁所。另外,龍貓的粑粑是不受控制的,會到處都是,不過,幾乎沒有任何臭味,但是也會很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