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卡補水箱鼓起是什麼原因?輕卡水箱缺水的後果

2023-02-21 19:15:03 字數 1926 閱讀 8725

1樓:卞楣英

輕卡補水箱鼓起是什麼原因?幸好補水箱鼓起,說明空水箱有堵死的地方。水流不暢通,所以水下鼓起。

2樓:厹憐煙

親卡補水箱如果鼓起來的話,還是裡面的牙強大了,受熱膨脹造成的,所以在這裡面呢一定要注意內外壓強平衡,再可以。

3樓:養安彤

如果發現輕卡的補水箱鼓起的原因,一般都是由於壓力太大了。

4樓:華電闖天涯

補水箱鼓起應該是被撞擊或者是產品質量有問題,就是這兩種原因。

5樓:悟崑鵬

輕卡補水霜鼓起是什麼原因,可能可能是因為氣溫的關係。發生一定的反應。

6樓:董碧嘉

你好。水箱是不是壓力太大了,還有就是重量太重了。

7樓:陽光的小朱

估計是什麼意義?如果要是補水箱鼓起的話,有可能是氣壓嗯,存在著一定的差異。

8樓:棟初之

我覺得這個是水箱的質量問題。要不然他不會鼓起的。

9樓:亞瑟無敵天下

國企的話是因為天啊,補水出現了問題是乙個輕卡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像鼓起來就說裡面好多書籍動的資訊存在。

11樓:來德義

青塔不水鄉鼓起是什麼原因,輕卡不起,補水香。

12樓:吉悠逸

輕卡補全去鼓起來是什麼原因呢?請您諮詢一下修理車的司機,就知道什麼原因了。

13樓:方昳夢

輕卡補水霜。鼓起,是什麼原因?是不是有可能變質了才會鼓起來?

14樓:帳號已登出

鼓起來的原因,你最好是問問給你補的人呢?不然別人不能動。

新提的輕卡涼車狀態水箱一直溢水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剛跑2百多公里 5

15樓:狗與假友丶

水箱耗水表示水迴圈往復冷卻中消耗的水量,它的水會在迴圈中產生蒸發 滲漏等。

輕卡水箱缺水的後果

16樓:逍遙軍團丶迦文

1.檢查上下水管及蓄水壺暖風水管進/出及。

2.開啟水箱蓋,加滿水,看冒泡不?,水出來不?出現漩渦不?

3.出現上述第2點缸床墊損壞。

4.維修,或三保。

時代輕卡行駛幾十公里水箱水就少了,水箱洗了沒漏什麼毛病

17樓:若雅秀

是一下子少很多嗎?少了後還繼續少嗎?可能原因,一是你加水加的多,超過了上限水位,水受熱膨脹,那加水口有個導水管,從裡邊流出去了,顯得水少了,如果手指伸進去能碰到水面,證明水就不少夠用。

另外就是多注意發動機溫度,以免高溫,破壞機體。還有就是水管介面有沒有漏水痕跡,如果有,擰緊了,比如下邊暖風管的介面處。如果沒有,可能是第一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沒有漏的地方那就是氣缸墊壞了內漏了,看看排氣冒不冒白煙,看看機油有沒有乳化現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動機氣缸墊沖壞了,造成水箱裡的水進入氣缸。

我的是豪沃輕卡小水箱返水啥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豪沃輕卡小水箱返水正常是應該由於車子的從散熱水箱到小水箱應該有一根小管子相連,堵了小水箱就要翻水,建議檢查您車子是否也存在同樣問題了。

我的車是時代輕卡水箱蓋光往外頂水還有氣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溫控系統有問題 或者是車輛的感測器。

手機變卡是什麼原因,手機變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由於諮詢的人數較多,在看到您的題後,我會盡快為您回答,請您稍微等待一下 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造成的卡頓,這是乙個發生概率很小的的因素,如果是手機的突然卡頓,那可能就是手機開機時間太長,可以嘗試關機,並且等待一到三分鐘,再次開機時,手機就不會卡頓了。提問那手機昨天用著特別流...

台式電腦卡是什麼原因,台式電腦為什麼老是卡?

1,硬碟效能衰退。2,散熱不好導致cpu降頻。3,記憶體小了。4,系統問題。原因很多,大多數是因為長期使用導致電腦垃圾檔案過多導致的,重做系統就可以解決。建議你清理下垃圾的檔案或者軟體,解除安裝一些無用的軟體。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具體是哪方面卡呢,是 東西慢,還是電腦螢幕出現卡頓現象。網速慢,只能...

lol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1 作為時下最火的客戶端遊戲之一,英雄聯盟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青睞,儘管這款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高,但仍有一些配置過低的電腦執行起來各種卡頓,尤其是一些顯示卡配置低的電腦,下面就教大家如何通過設定優化電腦顯示卡,讓你玩英雄聯盟更加順暢 2 windows系統中由於加入很多過渡動畫,使得一些本來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