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水果奶昔的製作方法,怎樣做水果奶昔

2023-02-21 18:35:02 字數 3361 閱讀 37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水果奶昔製作方法是:芒果奶昔:準備芒果1個,將芒果去皮,切成塊狀,放入料理機,加入150g酸奶,啟動1分半鐘即可。

如果對芒果過敏的,建議不要吃。

香蕉奶昔:香蕉1個或者1個半,切成小塊,放入料理機,加入150g酸奶,啟動2分鐘,因為香蕉水分較少,所以料理時間長點喝起來會更加細膩,堅持喝香蕉奶昔有一定的瘦腿效果。

蘋果奶昔:選擇脆口的蘋果,削皮後切成小塊,放入料理機,加入150g酸奶,啟動1分半。蘋果奶昔堅持喝有瘦肚子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奶昔的製作方法把鮮奶、冰淇淋、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就是簡單的奶昔了。香蕉加冰激淋用攪拌機打碎就好了香蕉奶昔原料: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做法:

香蕉去皮,切成4塊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塊少許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裡,攪拌一分鐘。一杯香濃爽口的冷飲就作出來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

可可奶昔 可可粉加熱水沖開,放糖,放奶,加冰塊。攪拌一分鐘。葡萄奶昔材料:

一小串葡萄,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幾塊冰。做法:先將冰塊放入攪拌機打碎,將葡萄洗淨、去皮,和酸奶一起放入攪拌機充分攪拌。

悄悄話:給葡萄剝皮可能有點麻煩,但你千萬別偷懶,否則你會發現做完的奶昔裡到處都漂浮著葡萄皮。冰涼水果奶昔冰涼水果奶昔:

材料:冰塊、西瓜、香蕉(切成塊)、酸奶做法:1、把香蕉和酸奶到入攪拌機,攪拌後到入碗裡;2、把冰塊打碎,到入容器裡;3、放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到入杯子;4、把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5、把西瓜打成汁,到入冰上。

這樣,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當然也可以用別的水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奶希(正宗做法)

[製作步驟]

原料:酸奶3杯,礦泉水3/4杯,砂糖8-10勺,奶油4勺製作:將所有的原料用攪拌機攪拌均勻,冷藏後即可香蕉奶希(pearl的演變版本)

[製作步驟]

原料:香蕉4根,牛奶250ml,蜂蜜一小杯,檸檬汁幾滴 果汁機攪拌。

西瓜奶昔。1、 西瓜挖出,去籽。

2、 將去好籽的西瓜放入攪拌機中,放入適量的酸奶,開動機器,攪拌就ok了。

士多啤梨奶昔 主要食材: 瓜果類。

菜系: 冰品。

難度: 新手。

菜譜特色:令人倍感清新的士多啤梨乃昔,帶著淡淡的水果的甜味,讓人滿足。用它招待朋友,度過涼爽開心的時光再適合不過,炎熱的夏日也可以變得更加自在。

菜譜用料:士多啤梨 15顆。

士多啤梨冰激凌 150g

牛奶 200ml

菜譜做法:1.士多啤梨去蒂,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

2.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內,再將士多啤梨冰激凌和牛奶一同放入,然後蓋上蓋子高速攪打40秒,之後將攪打好的奶昔倒入杯中即可。

怎樣做水果奶昔

4樓:力縈焉詠歌

前言材料。

主料:;輔料:水果奶昔。

1蘋果、香蕉切粒。

2把全部材料倒進豆漿機裡。

3按果蔬冷飲鍵。

4豆漿機攪拌後開啟稠稠的。

5完成了,夏天一道甜品。

5樓:悉谷藍

4款水果奶昔的做法,4款水果奶昔怎麼做請看4款水果奶昔的做法步驟圖:1、第一款:香蕉益力多食材:香蕉乙個,益力多一瓶 2、備好所有的材料 3、香蕉切成小塊。

怎麼做水果奶昔

怎樣自製水果奶昔?

水果奶昔怎麼做??

6樓:格調

準備用料:香蕉1個、牛奶150g、白糖適量。

步驟。一、香蕉和牛奶準備好。

步驟。二、香蕉剝皮。

步驟。三、香蕉切成塊。

步驟。四、香蕉塊放入料理機。

步驟。五、打磨成醬汁狀。

步驟。六、放入牛奶 攪拌均勻。

步驟。七、放入一些白糖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裡冷藏風味更佳。

7樓:醇味坊

甜甜的大芒果切塊,放入榨汁機。倒入適當牛奶後開啟榨汁機攪拌榨汁既可。

8樓:戰飛荷

士多啤梨奶昔的教程在這裡,一起看看吧!

9樓:悉谷藍

奶昔是牛奶、水果、冰塊的混合物。奶昔(milk shake)最先出現於美國,主要有「機制奶昔」和「手搖奶昔」兩種。傳統奶昔是手搖的。

怎麼製作水果奶昔?

水果奶昔家常做法,正宗水果奶昔怎麼做

10樓:我是捕魚大亨

材料:蘋果、梨子、蘆柑、自製原味酸奶、冰糖準備榨汁食材,將蘋果、梨子洗淨削皮切成小塊,蘆柑剝皮去籽,冰糖壓小碎塊放入酸奶中。

所有食材放入攪拌杯中,蓋上攪拌刀擰緊,攪拌杯裝入底座。

所有食材放入攪拌杯中,蓋上攪拌刀擰緊,攪拌杯裝入底座。

將榨好的水果奶昔倒入杯中就可以暢飲了。(也可放入冰箱冷藏後喝)烹飪技巧。

誰能教給我做水果奶昔的方法,方便一些呦!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將水果放入果汁機中攪拌。

加入一杯鮮奶、香草冰淇淋三或四大匙,再加入少許碎冰塊。

用果汁機攪拌約一分鐘,就是香甜的水果奶昔了。當然也可以將水果放在奶昔最上層做點綴。

*每種水果材料都可以拿來製作做奶昔喔!既衛生又營養,不妨自己動手試試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激凌--巧克力奶昔。

做法:1.將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鮮忌廉及冰塊入果汁機攪拌均勻;

2.用牙籤穿上櫻桃、淋上少許巧克力醬作裝飾。

自製的奶昔味道真的很不一樣哦!

芒果奇異果奶昔原料:製作約400毫公升,小芒果 1個 、奇異果 2個 、低脂牛奶 200毫公升 、新鮮檸檬汁 2匙。

製作:芒果去皮,切片後放如攪拌器內。奇異果削片後,保留一小片,將剩餘部分加芒果中,加奶及檸檬。

汁攪拌,攪拌後倒入果杯內,將奇異果片放在奶昔表面即可。

營養成分:卡路里、蛋白質克、碳水化合物克、脂肪克、食用纖維克、維克毫克、葉酸。

微克、維毫克、碳酸鉀1263毫克、鈣毫克。

士多啤梨杏仁奶昔。

主料:2杯牛奶或豆奶、12~16個士多啤梨(300g)、4茶匙杏仁塊。

配料:2根香蕉(250g)、2~3茶匙蜂蜜、1?/2茶匙杏仁萃取液。

制法:1.將牛奶、士多啤梨、香蕉、蜂蜜、杏仁塊和杏仁萃取液放入攪拌器中攪拌,直至呈液態狀。

2.倒入4個長玻璃杯中,最後用士多啤梨和杏仁塊裝飾。

美膚清腸**奶昔。

奶昔基底配料還是一樣的:knd青汁粉兩袋、達能酸奶125ml一杯、檸檬用來調味。

主料:火龍果半隻。

桂花茶製作方法,請教桂花茶的製作方法!

1 第一步收集新鮮的桂花,採回鮮花要及時剔除花梗 樹葉等雜物,如下圖所示。2 第二步清洗桂花,採摘後的桂花,有一些雜質。用開水放涼後清洗,揀出雜質。不能用自來水直接沖洗,如下圖所示。3 第三步煮一壺熱水,放紅茶,倒入少量熱水,洗茶,如下圖所示。4 第四步把洗好的新鮮桂花放入茶壺,衝入熱水,放置2 3...

做油條的製作方法 傳統油條的配方及製作方法

油條原料 麵粉500克。礬克。面鹼克。精鹽10 12克。溫水370克。製作方法 1 將白礬 食鹼 精鹽放在器皿中,倒入溫水並將原料攪拌熔化以後,加入麵粉用調製成較軟的麵團待用。2 然後,每隔20分鐘用雙手將麵團搗制5分鐘,共搗4 5次,使麵團表面光滑 柔軟即可放置,進行發酵,將麵團放在刷過油的面板上...

水果沙拉製作方法,水果沙拉的做法

雜果沙拉 把西瓜 雪梨去籽,切丁。把蘋果 香蕉去籽,切塊。拌上沙拉醬,簡單的雜果沙拉做好了。幸福沙拉 把西瓜 哈密瓜切成小塊,把聖女果豎著切成兩半,加上沙拉醬或番茄醬拌好。把洗好的士多啤梨擺成 裝,把沙拉倒進去便做好了。水果沙拉的製作非常的簡單,首先就是準備水果,蘋果西紅柿,香蕉,梨,獼猴桃都可以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