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用不了,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用怎麼回事

2023-02-21 07:30:03 字數 5937 閱讀 1360

1樓:中國移動

您好,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手機無法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2樓:無法拾起回憶

如果以前有這種情況那就是手機的事了,如果只是現在有那就是欠費了。

3樓:乾花

檢查下資料開關有沒有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嘗試重開機,就可以了。

5樓:保持待機

上網流量的單位和換算:1g=1024m,1m=1024kb,1kb=1024b。流量是乙個數字記錄,記錄一台手機上乙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

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支付寶客服**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

6樓:中國聯通客服

一、如果您號碼還有剩餘流量,但無法使用,可能由於剩餘流量超出了使用範圍,如小區流量需在指定區域內使用,閒時流量只能在特定時段使用,定向流量只能在指定業務範圍內使用等。

二、如手機使用流量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7樓:寂寞哇哇

少年 或許你欠費了。

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用怎麼回事

8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

抄流量開關後,不能襲。

9樓:華提拉公尺蘇

資料連線已開啟來,但無法使。

源用資料流量的原因有多種:bai

1、確保手機du卡在運營商是否開。

zhi通上網功能dao。

2、有可能是由於訊號不好造成。

3、手機有可能已經欠費或停機,造成無法使用資料流量。

4、剪卡不當造成。

5、檢查接入點是否正確。

6、可能是軟體衝突,也可能是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刷機解決。

7、可能是硬體問題,需要返廠解決。

拓展資料1、手機流量**主要有電信、移動、聯通3家運營商。

2、例如:聯通推出3g省內流量包、3g國內流量包、流量半年包 等流量**,可到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注:

自2023年7月1日起,中國聯通取消流量「漫遊」費,新老使用者省內通用流量公升級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台)。

3、電信的流量**有5元30mb、10元70mb的,同時也有包月的,具體的請到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10樓:南唐小主李煜

網路問bai題,用流量時候會限速du,載入不出來,要開zhi一下飛行方dao式隨後關飛行方專式,隨後才能屬使用。

拓展資料影響手機網速的因素:

1、手機cpu處理速率。

2、手機記憶體大小。

3、網路狀況,包括是否2、3、4g或者wifi,以及你所處的位置運營商網路覆蓋情況。

4、手機軟體或者瀏覽器瀏覽的伺服器。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把手機關機再重新開機應該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那邊的網路問題。

13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bai機無法正常上網,請du檢查如下情況:

檢zhi查是否公升級為4g**dao,建議回可重啟手機答(如您上月公升級了4g,這個月生效,需要重啟手機後,才可以正常上網);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若您當月手機上網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將自動關閉您的上網、彩信和手機報等資料功能,下月自動開通。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bai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du建議進行以zhi下步驟操作:

1、檢查daosim卡是否開專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屬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什麼流程?為什麼流了?我知道,我也是今天就疼去嗯嗯。

16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是不是你手機欠費了啊。

17樓:尋找是一種幸福

一種情況:沒有流量,停機欠費。

二種情況:手機沒有開通流量服務。

三種情況:手機出問題了。

18樓:范范范范范范

可能是你所在地區被遮蔽訊號或者是由於地形原因(比如地落車庫)導致你的手機不能使用網路資料。

檢查你的手機運營商,手機號是否正常使用,是否欠費停機。

手機有流量卻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19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手機有流量但是不能用可以重啟一下手機、查一下話費是否充足、進行軟體防毒,具體介紹如下:

1、可以先重新啟動我們的手機,然後在嘗試使用手機流量。重新啟動手機完成後,嘗試打卡手機的流量設定,然後使用手機流量,檢視是否可以使用手機流量!

2、在開啟手機流量後,可以去嘗試檢視手機的話費是否充足,如果欠費的情況下是無法使用手機流量的。

3、影響手機流量正常使用的還有可能是手機中的而已軟體,我們可以檢測下手機中的軟體是否都安全。

注意事項:

1、現在隨著wifi的普及,越來越少的使用者會在購買流量,而使用**內贈送的流量,這時候就要格外小心流量的超出,如果你沒有購買額外流量**,那麼流量超出將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2、國內流量也是乙個區域流量,但是相比省內流量則有更大的使用自由度,不僅可以在省內使用,也可以跨省使用。

20樓:李好

你的手機有流量但是上不了網,是因為你的手機卡接受不到上網的訊號, 你可以將手機卡取出,使用橡皮將手機卡 的觸點進行清理, 然後再重新安裝開機就能使用了。

建議檢視你所處的環境網路訊號如何,可以換乙個環境試下或將sim卡放到別的手機上,看是否還會出現這種現象,如果在別的手機上網路正常,建議你帶上手機到當地的售後中心檢測一下,售後的工作人員會為您妥善處理的。

可能沒有開啟資料,所以確認一下,資料是否開啟,當開啟時會變亮。

再就是當手機處於飛行模式時,資料也是無法用的,所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飛行模式。

再可能是手機欠費啦,該充話費了。

還有就是手機太卡,半天反應不過來,多重啟幾次就行了。

然後可能是亂設定導致網路有問題,就需要重新設定了,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將手機重置為預設設定,等設定完畢就可以再試一下。

最後可能是手機出問題了,就需要恢復出廠設定了,首先要備份乙份重要資訊,再在設定介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21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首先可能沒有開啟資料,所以確認一下,資料是否開啟,當開啟時會變亮。

02再就是當手機處於飛行模式時,資料也是無法用的,所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飛行模式。

03再可能是手機欠費啦,該充話費了。

04還有就是手機太卡,半天反應不過來,多重啟幾次就行了。

05然後可能是亂設定導致網路有問題,就需要重新設定了,在手機上找到設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重置為預設設定」,設定完畢就可以再試一下。

06最後可能是手機出問題了,就需要恢復出廠設定了,首先要備份乙份重要資訊,再在「設定」介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22樓:周蔣周蔣

回答1、請確認手機是否連著其它無線網路(wifi),如果手機當前連著無線網(wifi)的情況下,是不能使用資料流量上網的,建議把wifi關閉。

2、請確認手機sim卡是否能正常識別,並且沒有欠費,訊號欄狀態網路正常,插卡異常或手機欠費或當地無訊號會導致無法上網。

3、請確認手機移動資料有沒有開啟,如果開啟了飛行模式,建議關閉掉飛行模式。

親,您看下您是屬於哪種情況。

2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系統不穩定,或者相容性不好,重新啟動試試。

重新啟動後,系統和軟體垃圾和臨時檔案會自動清除,穩定性好一些。

如果無法解決,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建議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樣速度快,比較穩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清楚全國流量還是省流量,省流量出了省就不能用了。

25樓:陸哥學院

你沒卡,或你沒賣流量吧。

我手機有流量,但不能用,怎麼辦

26樓:廣西電信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手機回是否欠費停機,由於手機無。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

檢視手機**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

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號為你解答。

27樓:foliage悅

①先嘗試開重啟手機能否解決,如果開關機能上問題解決。

②重啟手機後不能解決,專可屬以考慮手機接入點是否設定正確,設定接入點方法。在手機裡找到設定-更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新增乙個新接入點即可。接入點引數拔打運營商客服即可,移動打10086,聯通打10010,電信打10000。

③在以下介面輸入相關引數,然後儲存就可以了。

28樓:蘇世獨立百川平

手機有流量但不能用,很可能是無線網絡卡壞了,應當去檢修一下手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是不是停機了 如果沒停機 那就是上網功能沒開啟 是移動的吧? 是的就打10086人工 叫別人幫你把上網功能開啟。就行了。

為什麼手機能用WiFi卻用不了流量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之前停機過,你充完話費之後沒有關機過的話,建議你關機開機或重啟之後即可使用手機流量。如果你手機之前沒有停機過,現在突然不能用手機流量了,但是wifi可以用的話,說明你手機目前處於停機狀態,請及時充話費。可能是你停機 欠費了。或者 卡槽接觸補好了,拆下 卡擦拭一下再安上試試!是不是壞...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資料流量,為什麼我的電信卡開啟資料流量不可以用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 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

移動王卡的定向流量怎麼用?我為什麼用不了

2 外流量 每1gb國內流量1元 當日實際使用量低於4mb按0.29元 mb收費 當日有效,自動續訂,不使用不收費。為保證公平使用原則,當月 內通用流量達到40gb後網速限制到不高於1mbps 當月總上網流量使用到100gb後,網速限制到不高於128kbps。流量限速後,可訂購流量提速包 傳送t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