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王卡用不了流量我是雙卡雙待,預設只能用移動卡

2021-03-04 08:49:52 字數 1632 閱讀 6013

1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果您手機預設只能使用移動卡為主卡上網,當您插入聯通卡的時候,也是無法使用聯通卡資料上網的,這種情況暫時只能單獨插入聯通卡使用或不插入移動卡才可以,屬於手機問題導致。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聯通裝到卡1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大王卡用不了流量 我是雙卡雙待,預設只能用移動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手機不能同時使用兩張卡的資料網,需要在設定裡的雙卡設定把使用資料的卡更改一下。

4樓:孟潔宇文悅怡

那要選擇設定哪張卡允許聯網呢,總之只可以一張卡聯網,求採納我,謝謝嘛!

我有乙個聯通大王卡和乙個移動卡,但是手機預設使用的是移動的流量,怎麼設定使用大王卡里的?

5樓:中國聯通

點選sim卡1卡2進行設定,請將上網功能也設定為卡1(聯通號碼)即可。

6樓:sky不用太多

看你手機上的sim設定,把預設的流量設為聯通卡就行。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布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1]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  2023年7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6。

[3]  2023年11月,在「2023年中國大陸創新企業百強榜單」中位列梯級i。[4]  2023年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這個應該需要解鎖許可權,或者是系統不支援更改,再乙個也可能手機不支援聯通4g制式

8樓:客廳***

這個應該是 移動營業廳買的手機吧 系統改過的 兩張不同卡預設使用移動流量 單卡 都能用4g流量 雙卡就強制用移動流量 還改不了 這個應該可以去 315投訴 我也遇到了

9樓:葉伴霜生

現在弄好沒,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10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使用的是全網通版的手機麼?有可能因為手機是移動定製版,不是全網通版本,所以在有移動卡的時候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的哦,需要使用其他運營商的卡上網就必須關閉移動卡。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用不了資料流量,為什麼我的電信卡開啟資料流量不可以用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 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

移動王卡的定向流量怎麼用?我為什麼用不了

2 外流量 每1gb國內流量1元 當日實際使用量低於4mb按0.29元 mb收費 當日有效,自動續訂,不使用不收費。為保證公平使用原則,當月 內通用流量達到40gb後網速限制到不高於1mbps 當月總上網流量使用到100gb後,網速限制到不高於128kbps。流量限速後,可訂購流量提速包 傳送tsb...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用不了4g,搜尋網路裡有聯通4g但顯示禁

是你手機設定的是有個設定2g3g還有個2g3g4g自由轉換的看看 騰訊聯通大王卡使用不了流量,顯示為2g,我手機支援4g 你的手機是不是移動或者電信的協約機?充話費送的那種?有的 並不是全網通。聯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什麼原因?聯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不是手機沒有開通4g業務。或者是當前網路問題。聯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