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落的忌廉白半身裙,搭配哪些上衣更時尚?

2023-02-20 10:20:03 字數 818 閱讀 8905

1樓:劉長順

紅色的蕾絲衫,黑色的t恤衫,卡其色的西服外套,搭配這些上衣都非常的合適,而且絕對會讓人看起來更加時尚潮流。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搭配一件寬鬆的圓領衛衣。最好是墨綠色。這樣會顯得**特別白,氣質很好。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一般緊身的針織上衣,或者是黑色和其他顏色的t恤也可以,或者可以穿搭一些比較好看的蓬蓬袖的上衣,白色忌廉裙還是非常百搭的,而且也特別好穿。

4樓:家博寶貝啊

可以搭配短款的t恤和短款的襯衣,也可以搭配比較仙氣的針織上衣等,這樣的搭配會顯得整個人的氣質很好,也很時尚。

5樓:樂樂在此呢

牛仔外套,西裝外套,皮衣,風衣,或者是慵懶的衛衣,和一些好看的毛衣,等等,搭配出來都是比較好看的。

6樓:柒個與十一

一般會選擇搭配一些深色顏色的短款上衣,或者短袖,其實都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總體來說其實也是比較休閒的。

7樓:按時服藥

可以搭配好看的牛仔褂,西服褂,圓領衛衣,有氣質的風衣,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會讓你的氣質有很高的提公升。

8樓:柒晚灣

我覺得可以搭配一件純黑的短衫。我覺得這樣子身材也會更加被勾勒出來的。氣質也會上公升。

9樓:依依很美的

上面應該搭配乙個黑色的半袖,下面再穿乙個白色的裙子,看起來非常的時尚,這樣也能夠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修長,所以說在搭配上面一定要注意去了解一些搭配的技巧。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圖,半身裙怎麼搭配

半身裙可以搭配更任何款式的上衣,不同的款式搭配出的效果都不同。如果是偏瘦的美眉,建議你搭配寬鬆款的白色t恤。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一 雪紡半身高腰裙 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

冬季半身裙怎樣搭配上衣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超短款的版型拉長下半身...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毛呢半身裙子搭配

1.毛呢半身裙 襯衫 早秋氣溫還沒有驟降,一件長袖襯衫搭配毛呢半身裙足矣,紅藍格仔塑造青春學院風,與上身藍色襯衫相得益彰。2.毛呢半身裙 西服 氣溫驟降的深秋,披上一件毛呢西服更是氣場萬分。輕鬆hold住職場,不規則裙襬卻給整身look注入些許浪漫。3.毛呢半身裙 衛衣 工作日換下職場裝扮,套上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