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適合搭配什麼上衣,杏色半身裙配什麼顏色上衣會比較好看?

2021-03-04 01:37:02 字數 4401 閱讀 6066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1、黑色緊身長袖/無袖t恤+半身裙+黑色高跟鞋

黑色緊身t恤無論是長袖還是短袖都可以和半身裙搭配,自己可以根據氣溫變化來選擇上衣的厚度和樣式,因為黑色十分百搭,所以半身裙不管是什麼花色都可以與之搭配,這兩身look各有風采,但都十分時尚、顯瘦顯高。

2、針織衫+半身裙+黑色高跟鞋

薄款發的針織衫和半身裙也能搭配哦,百褶墨綠色半身裙和黃色針織衫的搭配,整體上輕柔優雅,黃色清新明媚,墨綠色深沉低調、配上黑色高跟鞋和墨鏡十分時尚清新,格外搶眼。

3、白色襯衫/雪紡+藍白色半身裙+白色高跟鞋

藍白色半身裙,搭配純白色襯衫和白色高跟鞋,純淨的色彩,顯得乾淨清爽,給人清純優雅的感覺,淑女優雅的氣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杏色半身裙配什麼顏色上衣會比較好看?

2樓:天津形象設計

如果不管人長什麼樣,只是問這條裙子,上身配白色、淺公尺色、淺杏色、鵝黃色會顯得比較素雅溫柔,有小清新感。上身如果配鮮豔的顏色,會顯得有衝擊力和對比,這時鞋子最好也用豔一些的顏色或者增加裝飾,否則會顯得頭重腳輕。這條裙子是夏裝,一般不要配太深暗的顏色,配深色也是減小面積,比如無袖裝或露臍裝。

這種杏色屬於中性色,相對比較百搭,關鍵是還是看個人氣質再決定搭出來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色、褐色。綜合考量很重要,髮型膚色等等

半身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適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襬弧度可以很好地襯托腰身的纖細,可以遮擋沒肉的臀部,看起來更凹凸有致的感覺。也可以修飾腿型,讓小個子看起來更修長。

1、搭配綠色的上衣看起來復古又清新,採用雪紡的面料製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適簡約,v領的設計露出**的鎖骨,花邊的設計彰顯出女性的浪漫與優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與綠色的搭配看起來真的很協調也很清新的,搭配一雙高跟鞋, 整體的造型清新復古。

2、搭配皮夾克和帥氣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組合了,集帥氣和優雅於一身。

3、搭配針織衫,搭配簡約修身的針織衫是最常見的穿法。針織衫很彰顯女人的溫柔氣質,兩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紋元素的加入也讓整身造型不再單調,多了一些豐富的元素和風格。

4、碎花半身裙應搭配純色上衣,短袖長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襯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紡或針織等等。

5樓:萬來福俞甲

半身裙,由於其長度,不僅對身材有所要求,其實對搭配也十分挑剔。對於個子比較矮小,腿部線條不夠修長的mm來說,穿及膝的半身裙會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調,給人身長腿短的錯覺。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則和鞋子匹配來看看.

6樓:深入到個人

女生的話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服,

可選擇直筒廓形連衣裙,a廓形連衣裙來修飾。

搭配無肩線的針織外套,修飾寬肩。

搭配深色系打**襪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顯高顯瘦。

男生的話不要穿無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個肩膀。

不要穿誇張肩膀的上裝如墊肩,泡泡袖。

7樓:清時芳後裳

白色黑色這兩個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麼顏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網紗半身裙夏天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紗半身裙夏天搭配白色短袖,也可以搭配吊帶再加上一件超短的披肩。這樣搭配上衣也是非常的漂亮好看。

雪紡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同樣材抄

質的襯衫,搭配同色系的雪紡半身裙,整體造型的統一感,令人耳目一新,體現十足的清新感。優雅的造型中,不乏休閒的個性。

no.2:短袖t恤

一款個性圖案或者印花遍布的短袖t恤,相信在每個夏天,mm的衣櫥都有入貨幾款。無論你選擇哪款,只要搭配純色系或者拼色系的雪紡半身裙,強烈的撞色效果,醒目的圖案,都十分搶鏡。

清涼的吊帶背心,既便宜又時尚。搭配一款可以形成撞色效果,或者是印花以及個性圖案的雪紡半身裙,都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風格。便宜的東西不代表著廉價,便宜貨也可以穿出奢侈款,還要看你雪紡裙的選擇。

10樓:摘箕軯

同樣材質的bai襯衫,搭配du同色系的雪紡半身裙,整zhi體造型的統一dao感,令人耳目一新,體內現十足的清新感容。優雅的造型中,不乏休閒的個性。

no.2:短袖t恤

一款個性圖案或者印花遍布的短袖t恤,相信在每個夏天,mm的衣櫥都有入貨幾款。無論你選擇哪款,只要搭配純色系或者拼色系的雪紡半身裙,強烈的撞色效果,醒目的圖案,都十分搶鏡。

清涼的吊帶背心,既便宜又時尚。搭配一款可以形成撞色效果,或者是印花以及個性圖案的雪紡半身裙,都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風格。便宜的東西不代表著廉價,便宜貨也可以穿出奢侈款,還要看你雪紡裙的選擇。

11樓:檢玉芬凌戌

紅色半身裙搭配一:酒紅色針織半

身裙這款酒紅色半身裙長裙,休閒感十足版,搭配千鳥格紋針織權衫,簡單的搭配層次感十足,搭配平底單鞋,時尚感十足,更能凸顯女性的苗條身材哦。秋冬季節穿著最適合不過了!

紅色半身裙搭配二:氣質格紋紅色半身裙

純色的字母花紋無袖圓領t恤超具時尚味道!跟學院風十足的格仔紅色半身裙搭配,打造出韓範兒十足的時尚著裝!下身黑色長筒高跟靴搭配更顯優雅氣質!走在街上,回頭率百分百哦!

紅色半身裙搭配三:氣質褶皺紅色半身裙

這款紅色半身裙,褶皺的裙子款式,極具飄逸感的裙裝,搭配純色雪紡襯衫,休閒又時尚的感覺輕鬆搭出,紅色百褶半身裙的高腰設計,很好的修飾身材比例,這樣的搭配,將女性身材的柔美演繹的恰到好處。

12樓:介恭卻巳

雪紡的半身裙

,個人覺得

可以搭乙個吊帶,套乙個短款的小外套,層次感強,面料都是要柔軟的,雪紡本身很輕薄,

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雪紡半身高腰裙+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二、白色蕾絲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化個淡妝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與黑色**,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三、洗舊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風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愛的小碎花裙,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

14樓:萬字先生

黑色半身裙搭配方法:

如果是比較胖的女生,不要選擇白色、銀色等淺色易顯胖的上衣,可選深色,比如黑色、灰色、淺咖、寶藍等,款式最好選時尚些的,因為黑色半身裙簡單,黑色半身裙搭配搭配鞋子要穿跟上衣或裙子風格相似的款式,盡量不要搭配腳脖繫帶或鞋子上有很多飾品的鞋子。

如果是比較瘦的女生,穿黑色半身裙會很迷人。顏色和上面相反,胖女生不能穿的正好是瘦女生最適合的。所以最好選淺色。

比如白色、銀色、藏藍色、杏色、淺藍色等等,款式可選襯衣或t恤,長袖、短袖都很好看,凸顯精緻。

15樓:17網

黑色屬於百搭款,個人認為是白色,黑白配啊,這是屬於最經典的搭配了,搭配的方法裡面有對色和近色搭配,對色就是白色等亮色,近色就可以選擇灰色等暗些的顏色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夏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示範一:

bai淡紫色半身du裙+印花雪紡上衣zhi+平底涼鞋搭配看點:紫

dao色是非常高貴和神內秘的色彩,清涼夏容日,一身淡紫色系搭配絕對能帶來乙份悠然心情。

搭配示範二:黑白印花半身裙+白色雪紡上衣+鏈條包搭配看點:簡約經典的黑白搭總能輕易穿出時尚氣質,黑白印花半身裙百搭又實穿,高腰的設計更能輕鬆穿出小蠻腰。

白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17樓:潮茹逮臻

紫色除了和白色搭配以外還可以和粉色,玫紅色,灰色。跟距你的**的顏色來搭配最適合的色系!

18樓:沃燕楠羽馨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枚紅色

2寶藍色

3軍綠色

4香芋色

5果綠色

6姜黃色

7淡藍色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圖,半身裙怎麼搭配

半身裙可以搭配更任何款式的上衣,不同的款式搭配出的效果都不同。如果是偏瘦的美眉,建議你搭配寬鬆款的白色t恤。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一 雪紡半身高腰裙 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

冬季半身裙怎樣搭配上衣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超短款的版型拉長下半身...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毛呢半身裙子搭配

1.毛呢半身裙 襯衫 早秋氣溫還沒有驟降,一件長袖襯衫搭配毛呢半身裙足矣,紅藍格仔塑造青春學院風,與上身藍色襯衫相得益彰。2.毛呢半身裙 西服 氣溫驟降的深秋,披上一件毛呢西服更是氣場萬分。輕鬆hold住職場,不規則裙襬卻給整身look注入些許浪漫。3.毛呢半身裙 衛衣 工作日換下職場裝扮,套上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