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圖,半身裙怎麼搭配

2021-03-04 02:11:56 字數 3411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可以搭配更任何款式的上衣,不同的款式搭配出的效果都不同。

如果是偏瘦的美眉,建議你搭配寬鬆款的白色t恤。

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雪紡半身高腰裙+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二、白色蕾絲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化個淡妝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與黑色**,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三、洗舊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風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愛的小碎花裙,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半身裙怎麼搭配好? 15

3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這要看你的半身裙是哪種型別。

純色半身裙:上面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t恤或者襯衫,當然,衣服上還可以有各種花色、帶圖案或字母。

花半身裙:上面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t恤或者襯衫,但是,衣服上最好不要有各種花色、帶圖案或字母。

緊身半身裙:上衣可以寬鬆一些,也可以修身一些;

蓬蓬裙:上衣不要過於寬鬆,最好修身一些,這要可以整體顯出你的曲線。

4樓:向陽尋找愛

這樣的搭配個人蠻喜歡的,樓主覺得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穿件蕾絲,雪紡類的短袖。把衣服塑裡邊,自然就拉高身材了

6樓:yy彥

你可以上身穿一件較為寬鬆的短上衣,有紗質感的薄上衣

7樓:市幻楓斯豆

半身裙搭配一件可愛的圖案t恤,立刻讓你年齡,有一種回到青春你的感覺。

半身裙搭配一條白色短袖t恤,顯得比較乖巧,而且又有時尚範。如果你的性格屬於文靜型別的,可以選擇淺黃色t恤,看著比較乾淨清爽哦!

半身裙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紡上衣,經典的圓領雪紡上衣,能夠凸顯女性的**鎖骨。

半身裙搭配一雙魚嘴涼鞋,可以提高身材比例,顯得腿部修長。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8樓:啊往事知多少

棉麻寬鬆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舒適的棉麻上衣搭配高腰傘裙,a字形散開的裙襬,悠悠散發出輕熟女人的韻味。

蓬蓬網紗紗裙搭配吊帶t桖:蓬鬆的網紗裙穿在身上像極了小時候夢想中的公主,搭配上簡單的吊帶t桖,恍惚從森林裡出走的精靈。

長裙搭配雪紡衫:面料飄逸的長裙與雪紡的柔和搭配在一起,淑女優雅的氣質由內而外。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怎樣搭配黑色半身裙才個性?

9樓:阿遠亞謐

如果是比較傲胖的女孩,不要選擇白色銀色等淺色易顯胖的顏色,可以選回顏答色稍微深點的比如黑色灰色淺咖寶藍等,款式要時尚,因為黑色半身裙簡單,黑色半身裙搭配搭配鞋子要穿跟上衣的顏色,黑色半身裙盡量不要搭配腳脖繫帶飾品。

而瘦的女孩子,穿黑色半身裙則會很**迷人。

黑色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一:圓點圖案是服飾經典。高貴的綢質面料配上圓點圖案,上衣很顯優雅品質,搭配高腰黑色半身裙,優雅度加分。這樣的穿搭十分經典,永遠不會過時。

黑色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三:版型簡單的半身裙,因為裙襬上的黑紗而變得特別起來,這獨具巧思的設計帶出沉穩內斂的氣質,搭配豹紋v領短外套,很有女王式的氣場。

黑色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五:高腰黑色壓褶半身裙,彈力材質,修飾腰部和臀部的線條,腰線提公升的同時更減少裙襬的拖沓感,搭配前襟花邊壓褶的上衣,凸顯精緻。這樣的黑色半身裙搭配t效果也會很棒。

半身裙如何穿好看,半身裙搭配**和技巧

10樓:陳璐燕

碎花半身裙搭配純色t恤是最簡單安全的方法,但是絕對不會讓你暗淡失色。浪漫的夏季這款碎花半身裙絕對可以幫助你脫穎而出。

半身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適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襬弧度可以很好地襯托腰身的纖細,可以遮擋沒肉的臀部,看起來更凹凸有致的感覺。也可以修飾腿型,讓小個子看起來更修長。

1、搭配綠色的上衣看起來復古又清新,採用雪紡的面料製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適簡約,v領的設計露出**的鎖骨,花邊的設計彰顯出女性的浪漫與優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與綠色的搭配看起來真的很協調也很清新的,搭配一雙高跟鞋, 整體的造型清新復古。

2、搭配皮夾克和帥氣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組合了,集帥氣和優雅於一身。

3、搭配針織衫,搭配簡約修身的針織衫是最常見的穿法。針織衫很彰顯女人的溫柔氣質,兩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紋元素的加入也讓整身造型不再單調,多了一些豐富的元素和風格。

4、碎花半身裙應搭配純色上衣,短袖長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襯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紡或針織等等。

12樓:萬來福俞甲

半身裙,由於其長度,不僅對身材有所要求,其實對搭配也十分挑剔。對於個子比較矮小,腿部線條不夠修長的mm來說,穿及膝的半身裙會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調,給人身長腿短的錯覺。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則和鞋子匹配來看看.

13樓:深入到個人

女生的話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服,

可選擇直筒廓形連衣裙,a廓形連衣裙來修飾。

搭配無肩線的針織外套,修飾寬肩。

搭配深色系打**襪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顯高顯瘦。

男生的話不要穿無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個肩膀。

不要穿誇張肩膀的上裝如墊肩,泡泡袖。

14樓:清時芳後裳

白色黑色這兩個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麼顏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最好看

15樓:蝴蝶

黑色條紋上衣絕對是百搭。

寬鬆的廓形t恤更有休閒年輕的感覺,而且不挑身材,腰粗手內

臂粗和肩膀寬的女生都容能穿,

不僅深色顯瘦,而且具有彈性還能滿足你的舒適感。

搭配藍色短褲和黑色帆布鞋,

非常青春有活力,特別是一雙**特別養眼。

半身中裙搭配什麼上衣

16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棉麻寬鬆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舒適的棉麻上衣搭配高腰傘裙,a字形散開的裙襬,悠悠散發出輕熟女人的韻味。

2蓬蓬網紗紗裙搭配吊帶t桖:蓬鬆的網紗裙穿在身上像極了小時候夢想中的公主,搭配上簡單的吊帶t桖,恍惚從森林裡出走的精靈。

冬季半身裙怎樣搭配上衣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超短款的版型拉長下半身...

長針織半身裙怎麼搭配,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搭配針織長裙時想要避免臃腫的話首要注意的就是顏色的選擇,深灰色 黑色這類深色系單品是收縮視覺比例的好幫手。如果是連衣長裙的話可以利用細腰帶來勾勒曲線,而半身裙的話則應該在上衣選擇上多花些心思。矮個子美眉就不要利用長款衫來進行搭。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 黑色半身裙 黑色打 短靴...

半身裙搭配什麼鞋,半身裙配什麼鞋子,半身裙搭配

1 半身裙搭配一字帶涼鞋 一字帶涼鞋的優雅與知性是白領麗人的最愛,拒絕防水臺的設計以及簡單的條帶讓它既簡單又百搭。無論是搭配什麼款式的裙子,它總是造型添彩而不是成為累贅。杏色針織無袖打底背心搭配卡其色魚尾裙優雅又柔美,同色心的一字帶涼鞋十分顯高。一字肩上衣搭配傘裙是法國女人優雅的秘訣,腳穿一雙金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