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配什麼上衣,毛呢半身裙子搭配

2021-03-04 01:37:02 字數 3577 閱讀 4979

1樓:回憶再美終究

1.毛呢半身裙+襯衫

早秋氣溫還沒有驟降,一件長袖襯衫搭配毛呢半身裙足矣,紅藍格仔塑造青春學院風,與上身藍色襯衫相得益彰。

2.毛呢半身裙+西服

氣溫驟降的深秋,披上一件毛呢西服更是氣場萬分。輕鬆hold住職場,不規則裙襬卻給整身look注入些許浪漫。

3.毛呢半身裙+衛衣

工作日換下職場裝扮,套上一件休閒時尚的衛衣,不僅減齡,更是舒適輕鬆,分分鐘就能出門,街頭感十足。

4.毛呢半身裙+針織

毛呢半身裙搭配修身針織,誰說秋冬就無法展現自己的身形呢?兼具**和優雅的搭配,無論外穿還是冬季作為大衣裡的內搭,都非常合適。

半身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適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襬弧度可以很好地襯托腰身的纖細,可以遮擋沒肉的臀部,看起來更凹凸有致的感覺。也可以修飾腿型,讓小個子看起來更修長。

1、搭配綠色的上衣看起來復古又清新,採用雪紡的面料製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適簡約,v領的設計露出**的鎖骨,花邊的設計彰顯出女性的浪漫與優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與綠色的搭配看起來真的很協調也很清新的,搭配一雙高跟鞋, 整體的造型清新復古。

2、搭配皮夾克和帥氣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組合了,集帥氣和優雅於一身。

3、搭配針織衫,搭配簡約修身的針織衫是最常見的穿法。針織衫很彰顯女人的溫柔氣質,兩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紋元素的加入也讓整身造型不再單調,多了一些豐富的元素和風格。

4、碎花半身裙應搭配純色上衣,短袖長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襯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紡或針織等等。

3樓:萬來福俞甲

半身裙,由於其長度,不僅對身材有所要求,其實對搭配也十分挑剔。對於個子比較矮小,腿部線條不夠修長的mm來說,穿及膝的半身裙會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調,給人身長腿短的錯覺。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則和鞋子匹配來看看.

4樓:深入到個人

女生的話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服,

可選擇直筒廓形連衣裙,a廓形連衣裙來修飾。

搭配無肩線的針織外套,修飾寬肩。

搭配深色系打**襪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顯高顯瘦。

男生的話不要穿無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個肩膀。

不要穿誇張肩膀的上裝如墊肩,泡泡袖。

5樓:清時芳後裳

白色黑色這兩個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麼顏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半身裙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好

6樓:重新再來還是

搭配一下短款寬鬆毛衣。

可以考慮搭配短款寬鬆的毛衣,無論是毛呢裙子還是紗裙,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上來,而且這樣搭配還可以看出腰的纖細,既保暖又時尚的。

多元素襯衫。

可以搭配多元素襯衫,比叫適合上班族,建議搭配顏色上班穿的話要清新點,像下面比較適合復古風的,都可以考慮一下,走出自己的風格。

7樓:七言情書

襯衣 或毛衣 溫柔氣質搭配

8樓:資蒼範彰

看看黃綠色

流行的配色設計看起來很舒服,有震撼他人目光的效果。

色彩醒目,適用於青春有活力且不尋常的事物上,這種鮮明的色彩在流行服飾裡創造出無數成功的色彩組合。

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雪紡半身高腰裙+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二、白色蕾絲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化個淡妝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與黑色**,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三、洗舊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風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愛的小碎花裙,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秋冬季節毛呢半身裙怎樣搭配上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怎樣搭配上衣

宜穿面料細膩且質地較厚的上衣。

這要注意兩點:

第一,衣料盡量不要選擇粗呢布料,因為粗糙感容易在視覺上產生塊面縮小橫向擴散的效果。

第二,挺括質厚的面料可以顯出體型的平整,掩飾某些身體部位的突出。同樣,也不宜選擇光澤反射強烈或閃光的面料服裝。

11樓:端青芬花子

黑色半裙的話,白色內搭,黑色外套。**黑色或者膚色,鞋子高跟鞋為宜,具體還的看你半裙的顏色

毛呢半身裙搭配什麼鞋子:6種穿搭恰到好處

12樓:葉寒松楊令

今夏流行

bai的****裙子可謂是種類繁du多。亮麗zhi可愛迷你小短裙dao的獨特版型讓你洋版溢位青春時尚權;簡約修身連衣裙的獨特色彩讓你穿出名媛格調;百搭服飾ol通勤職業裙的大方讓你氣質提公升……這麼多的選擇相信可以讓你今夏美美的過吧!但是有個問題,那就是不論裙子多麼好看,假如鞋子搭配不協調,那也是會讓整體的美感大打折扣,讓自己的精心裝扮喪失了那份優雅精緻。

裙子的種類再多,無非就是兩種大類,連衣裙和半身裙,那麼,今天我們主要來看一下****中的半身裙如何搭配鞋子半身裙搭配鞋子,一般從以下幾方面考慮:首先,身高方面。假如身材高挑,可以穿長裙,那麼鞋子就要簡單點,平底鞋完全ok,這樣穿出來有種學院風的味道哦;假如身材矮小的話,裙子不要太長,穿雙高跟鞋吧,既可以增高自己的身材,還可以讓身姿挺拔,很有氣質的說。

其次,色彩方面。如果裙子是大花的或者碎花圖案的****,鞋子就要以單色為主,切記不可再選裝飾過多的款式了,否則到處都是花花的,什麼都沒有突出出來,讓人看著就很暈,很不舒服。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由於不知抄道親的綠色襲毛呢是草綠色,墨綠色還是軍bai綠色,可做du如下幾種搭配:zhi

a草綠色

1搭配卡其色,菸灰dao色,白色為佳

b墨綠色

1搭配黑色,深灰色

c軍綠色

1搭配白色與黑色

剛剛看到親所發的**,我個人建議上衣顏色以煙灰色,公尺色,白色為佳。

毛呢半身裙怎麼搭配好看 潮流穿搭分分鐘提公升氣質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毛呢半身裙+襯衫

早秋氣溫還沒有驟降,一件長袖襯

衫搭配毛呢半身裙足矣,紅藍格仔塑造青春學院風,與上身藍色襯衫相得益彰。

2.毛呢半身裙+西服

氣溫驟降的深秋,披上一件毛呢西服更是氣場萬分。輕鬆hold住職場,不規則裙襬卻給整身look注入些許浪漫。

3.毛呢半身裙+衛衣

工作日換下職場裝扮,套上一件休閒時尚的衛衣,不僅減齡,更是舒適輕鬆,分分鐘就能出門,街頭感十足。

4.毛呢半身裙+針織

毛呢半身裙搭配修身針織,誰說秋冬就無法展現自己的身形呢?兼具**和優雅的搭配,無論外穿還是冬季作為大衣裡的內搭,都非常合適。

半身裙搭配什麼鞋,半身裙配什麼鞋子,半身裙搭配

1 半身裙搭配一字帶涼鞋 一字帶涼鞋的優雅與知性是白領麗人的最愛,拒絕防水臺的設計以及簡單的條帶讓它既簡單又百搭。無論是搭配什麼款式的裙子,它總是造型添彩而不是成為累贅。杏色針織無袖打底背心搭配卡其色魚尾裙優雅又柔美,同色心的一字帶涼鞋十分顯高。一字肩上衣搭配傘裙是法國女人優雅的秘訣,腳穿一雙金屬色...

黑色半身裙搭什麼上衣,黑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鏤空上衣 包臀半身裙。包臀的半身裙,十分的突顯出身材,完美的包裹住整個下身,讓身材曲線更好的得到展現,突顯出那種曲線美。裙襬處拼接了一層蕾絲面,讓裙身多了一分浪漫感。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上衣,鏤空的款式夏天穿起來很涼快,同時也很有不一樣的特色。五分袖的長度,很知性優...

這種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如果不管人長什麼樣,只是問這條裙子,上身配白色 淺公尺色 淺杏色 鵝黃色會顯得比較素雅溫柔,有小清新感。上身如果配鮮豔的顏色,會顯得有衝擊力和對比,這時鞋子最好也用豔一些的顏色或者增加裝飾,否則會顯得頭重腳輕。這條裙子是夏裝,一般不要配太深暗的顏色,配深色也是減小面積,比如無袖裝或露臍裝。這種杏色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