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針織半身裙怎麼搭配,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2021-03-04 01:37:02 字數 1727 閱讀 8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針織長裙時想要避免臃腫的話首要注意的就是顏色的選擇,深灰色、黑色這類深色系單品是收縮視覺比例的好幫手。

如果是連衣長裙的話可以利用細腰帶來勾勒曲線,而半身裙的話則應該在上衣選擇上多花些心思。矮個子美眉就不要利用長款衫來進行搭。

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黑色半身裙+黑色打**+短靴 +短款羽絨服或者毛呢外套

黑色是比較百搭的顏色 與枚紅色 粉色 白色 駝色 灰色搭配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半身裙+衛衣

抄針織半身裙不僅能修飾你的完美曲線,最重要的時候針織具有彈性,讓你在秋季感受最貼身的舒適和溫柔。針織本是女人味十足的面料,但是搭配青春休閒的衛衣來穿,不僅減齡,還非常時髦方便。

針織半身裙+毛衣

針織半身裙搭配毛衣,給你十足的舒適和溫暖。oversize的套頭毛衣盡顯秋冬慵懶造型,修身開衫毛衣則淑女範兒十足。

針織半身裙+t恤

早秋氣溫還沒有驟降的時候,一件舒適的長袖t恤搭配針織半身裙足矣。

針織套裝裙

搭配功力不深沒關係,早上沒時間挑選衣服沒關係,針織套裝裙輕鬆幫你解決任何問題。懶寶寶們的福音。

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針織半身裙怎麼搭配,針織半身

4樓:匿名使用者

襯衣,針織衫等等,服裝搭配是有技巧的哦,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針織半身裙怎麼搭配,針織半身裙搭配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衫、打底衫哦,等等,服裝搭配是有技巧的哦,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針織半身裙秋冬怎麼搭配

6樓:計畫

搭配方法:毛絨連帽外套

厚實的質感搭配針織半身裙,穿著起來非常的溫暖。腰間的細腰帶勾勒出小蠻腰。外搭毛絨連帽外套,本季最流行混搭。

搭配方法:軍綠色外套

搭配短靴來搭配能夠凸顯小細腿,天冷的時候搭配軍綠色外套,非常的帥氣簡約。

半身緊身針織長裙怎麼搭配

7樓:在菲歡迎各位

可以和任何上衣搭配都不會有違和感。

這兩身的版搭配看起來便是很權好的例證,白色字母t恤和長袖黑白條紋衫搭配起來深沉而不呆板,配上手包和墨鏡十分洋氣。

休閒套裝,搭配t恤+休閒鞋;

這樣的套裝,休閒又不失女人味,上身搭配休閒t恤,再搭配一雙休閒鞋或是帆布鞋都是最棒的,充滿青春活力。

針織連衣裙怎麼搭配上衣**

8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bai半身裙是秋冬季節裝扮時du尚的最

zhi佳時尚單品,一款針織半身裙dao,輕鬆搭出淑女優內雅的氣質,美麗容大方,**人心,針織半身裙成為超級顯瘦百搭半身裙單品。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款針織半身裙單品經典,時尚搭配不容錯過哦。

針織衫半身裙怎麼搭配

9樓:願餘生為尓伴奏

推薦一:長袖衣

裡面搭配衣服的裝扮非常適合淑**扮,同時還會給自己新增許多復古英倫風。

推薦二:高筒靴

直接搭配長靴既保暖又高雅,也可以外搭乙個外套,但要注意避免累贅。

黑色針織半身裙冬天怎麼搭配,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 黑色半身裙 黑色打 短靴 短款羽絨服或者毛呢外套 黑色是比較百搭的顏色 與枚紅色 粉色 白色 駝色 灰色搭配都是不錯的選擇 關注韓妖兒 關注時尚 黑色針織半身裙冬天可以配卡其色的毛衣咋樣 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 黑色半身裙 黑色打 短靴 短款羽絨服...

這種半身裙怎麼搭配,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白襯衫 棕色半身皮裙 高跟鞋 素雅的白襯衫非常適合搭配半身裙,基本上任何材質 色彩和款式的半身裙,白襯衫都能輕鬆hold住無壓力。就算搭配非常個性的棕色半身皮裙也是優雅滿分,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和精緻的藍色手提包,盡顯職場女王氣質。一點的搭黑背心,走淑女一點的就搭白t 什麼樣的半身裙好看 半身裙要怎麼...

英倫風格的半身裙怎樣搭配,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英倫風格短裙復搭配什麼上衣制 最主要的是膚bai色和身材。黑色皮du 膚不宜穿亮色衣服 zhi,宜穿黑 白 墨綠dao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