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半身裙怎樣搭配上衣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3-06 15:57:47 字數 1942 閱讀 8616

1樓:月生木辛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1超短款的版型拉長下半身身材比例,百搭的白色你可以隨意搭配出自己喜歡的造型,這條白色蕾絲拼接的連衣裙是包裹完美腰身的絕佳單品。

2裙子作為女生扮靚的必備物品,玄色網紗拼接連衣裙低調不失**,紅色格紋連衣裙搶眼卻不失端莊,不管哪一款都是作為派對裝扮的必備款。

3搭配白色皮草假領子保暖又潤飾頸部線條。360度的大裙襬浪漫可愛,低胸的設計**加倍。

4製造出一種奢華時尚的獨特氛圍,突顯你不同凡響的時尚品味,非常輕鬆而隨意的線條,顯露出迷人的休閒風範,給人以絕佳的時尚感。

5讓你等閒間就穿出派對女王的氣場。簡樸的字母圖案毛衣有些許單調,搭配金光閃閃的金屬色包臀短裙瞬間晉公升品位。

冬季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

3樓:

走學院風的話 就搭配格仔襯衣

斯文淑女的話 就搭配白色 灰色 公尺色之類的有蕾絲的打底衫 或者 有花邊的襯衣

半身裙冬季怎麼搭配外套

4樓:威

長袖高領衫

趕快試一下加長袖高領衫。從冬天的時候,高領衫就悄悄佔據了時尚人士的脖子,到了春天依舊如此,無袖裙和高領衫的搭配真的很有復古範兒,穿起來可愛又優雅。

短袖 t 恤

當然了,隨著溫度越來越高,短袖 t 恤的天下就要來了,如果你厭倦了單穿裙子或者平凡的 t 恤加仔褲的打扮,但又想得穿得舒服好看,在 t 恤外穿不失為最佳替代方法。

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 外套

5樓:15氿7579400八

搭配及踝靴搭配;

及踝靴就是秋天的專屬,無論穿什麼裙子,搭配上一雙及踝靴,立馬有了秋天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還保暖。

外搭長外套

氣溫驟降的時候,搭配各式各樣的秋裝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不僅保暖,還能在任何風格之間隨意切換,混搭更是吸引眼球,並且打造豐富的層次感。

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外套

6樓:

搭配蕾絲雪紡上衣+平底鞋;

可以搭配蕾絲或雪紡上衣, 搭配一雙平底鞋就足夠舒適好看。

雪紡長裙+細跟高跟鞋

搭上一雙秀氣的細高跟,配上乙個氣質包包或是一頂寬沿的太陽帽,那是絕美的組合。

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

7樓:廢柴八號

傳統的搭配是緊身一點的毛衣,高領或低胸的都可以。襯衫也不錯。

長的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什麼外套

8樓:薇

看你的描述最好搭配黑色條紋廓形t恤

寬鬆的廓形t恤怕單穿不好看,

這樣扎在高腰短褲裡更有精神,搭配運動鞋和手拿包,休閒搭配也時髦有型。

也可以搭配綠色向日葵廓形t恤,清新的顏色和印花,很有夏天燦爛繽紛的美好感覺,搭配豎條紋揹帶短褲,非常減齡可愛哦,

綠色襪子和運動鞋和很搶眼呢。

半身裙上衣怎麼搭配**

9樓:

年齡在25歲以下,

搭配姜黃色,

果綠色,酒紅色,瓜紅色,深紅色,枚紅色,橘色,方格或是淡藍色的上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頗顯生機與活力。

年齡在30歲左右,

搭配墨綠色,湖藍色,紫色,卡其色,酒紅色,方格,深灰色或是煙灰色的上衣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外套,毛衣半身裙搭配怎麼配外套

搭配蕾絲雪紡上衣 平底鞋 可以搭配蕾絲或雪紡上衣,搭配一雙平底鞋就足夠舒適好看。雪紡長裙 細跟高跟鞋 搭上一雙秀氣的細高跟,配上乙個氣質包包或是一頂寬沿的太陽帽,那是絕美的組合。毛衣半身裙搭配怎麼配外套 毛衣半身裙配 bai什麼上衣du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zhi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dao色衣服,內宜穿...

半身長裙怎麼搭配上衣,半身裙怎麼搭配好

可以選擇針織衫,皮衣 棒球服等等,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要短一點 最好緊身 這樣顯得裙子好看 半身裙怎麼搭配好?15 這要看你的半身裙是哪種型別。純色半身裙 上面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 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 t恤或者襯衫,當然,衣服上還可以有各種花色 帶圖案或字母。花半身裙 上面可以...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圖,半身裙怎麼搭配

半身裙可以搭配更任何款式的上衣,不同的款式搭配出的效果都不同。如果是偏瘦的美眉,建議你搭配寬鬆款的白色t恤。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一 雪紡半身高腰裙 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