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3-04 01:14:12 字數 3421 閱讀 4894

1樓:錢亮

如果不管人長什麼樣,只是問這條裙子,上身配白色、淺公尺色、淺杏色、鵝黃色會顯得比較素雅溫柔,有小清新感。上身如果配鮮豔的顏色,會顯得有衝擊力和對比,這時鞋子最好也用豔一些的顏色或者增加裝飾,否則會顯得頭重腳輕。這條裙子是夏裝,一般不要配太深暗的顏色,配深色也是減小面積,比如無袖裝或露臍裝。

這種杏色屬於中性色,相對比較百搭,關鍵是還是看個人氣質再決定搭出來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啊都看不到,怎麼提意見啊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3樓:雀增嶽章胭

紅色抄半身裙搭配一:酒紅

色針襲織半身裙

這款酒紅色半身裙長裙,休閒感十足,搭配千鳥格紋針織衫,簡單的搭配層次感十足,搭配平底單鞋,時尚感十足,更能凸顯女性的苗條身材哦。秋冬季節穿著最適合不過了!

紅色半身裙搭配二:氣質格紋紅色半身裙

純色的字母花紋無袖圓領t恤超具時尚味道!跟學院風十足的格仔紅色半身裙搭配,打造出韓範兒十足的時尚著裝!下身黑色長筒高跟靴搭配更顯優雅氣質!走在街上,回頭率百分百哦!

紅色半身裙搭配三:氣質褶皺紅色半身裙

這款紅色半身裙,褶皺的裙子款式,極具飄逸感的裙裝,搭配純色雪紡襯衫,休閒又時尚的感覺輕鬆搭出,紅色百褶半身裙的高腰設計,很好的修飾身材比例,這樣的搭配,將女性身材的柔美演繹的恰到好處。

4樓:賀長順舜詞

搭配一下短款寬鬆毛衣。

可以考慮搭配短款寬鬆的毛衣,無專論是毛呢裙子還是紗屬裙,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上來,而且這樣搭配還可以看出腰的纖細,既保暖又時尚的。

多元素襯衫。

可以搭配多元素襯衫,比叫適合上班族,建議搭配顏色上班穿的話要清新點,像下面比較適合復古風的,都可以考慮一下,走出自己的風格。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風格的半身裙,如裙子比較素,上身就可以稍微亮眼一點,反之相反。

半身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適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襬弧度可以很好地襯托腰身的纖細,可以遮擋沒肉的臀部,看起來更凹凸有致的感覺。也可以修飾腿型,讓小個子看起來更修長。

1、搭配綠色的上衣看起來復古又清新,採用雪紡的面料製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適簡約,v領的設計露出**的鎖骨,花邊的設計彰顯出女性的浪漫與優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與綠色的搭配看起來真的很協調也很清新的,搭配一雙高跟鞋, 整體的造型清新復古。

2、搭配皮夾克和帥氣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組合了,集帥氣和優雅於一身。

3、搭配針織衫,搭配簡約修身的針織衫是最常見的穿法。針織衫很彰顯女人的溫柔氣質,兩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紋元素的加入也讓整身造型不再單調,多了一些豐富的元素和風格。

4、碎花半身裙應搭配純色上衣,短袖長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襯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紡或針織等等。

7樓:萬來福俞甲

半身裙,由於其長度,不僅對身材有所要求,其實對搭配也十分挑剔。對於個子比較矮小,腿部線條不夠修長的mm來說,穿及膝的半身裙會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調,給人身長腿短的錯覺。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則和鞋子匹配來看看.

8樓:深入到個人

女生的話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服,

可選擇直筒廓形連衣裙,a廓形連衣裙來修飾。

搭配無肩線的針織外套,修飾寬肩。

搭配深色系打**襪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顯高顯瘦。

男生的話不要穿無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個肩膀。

不要穿誇張肩膀的上裝如墊肩,泡泡袖。

9樓:清時芳後裳

白色黑色這兩個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麼顏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半身裙怎麼配上衣好看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棉麻寬鬆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舒適的棉麻上衣搭配高腰傘裙,a字形回

散開的裙襬,悠悠散發出輕熟答女人的韻味。

蓬蓬網紗紗裙搭配吊帶t桖:蓬鬆的網紗裙穿在身上像極了小時候夢想中的公主,搭配上簡單的吊帶t桖,恍惚從森林裡出走的精靈。

長裙搭配雪紡衫:面料飄逸的長裙與雪紡的柔和搭配在一起,淑女優雅的氣質由內而外。

冬季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1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1超短款的版型拉長下半身身材比例,百搭的白色你可以隨意搭配出自己喜歡的造型,這條白色蕾絲拼接的連衣裙是包裹完美腰身的絕佳單品。

2裙子作為女生扮靚的必備物品,玄色網紗拼接連衣裙低調不失**,紅色格紋連衣裙搶眼卻不失端莊,不管哪一款都是作為派對裝扮的必備款。

3搭配白色皮草假領子保暖又潤飾頸部線條。360度的大裙襬浪漫可愛,低胸的設計**加倍。

4製造出一種奢華時尚的獨特氛圍,突顯你不同凡響的時尚品味,非常輕鬆而隨意的線條,顯露出迷人的休閒風範,給人以絕佳的時尚感。

5讓你等閒間就穿出派對女王的氣場。簡樸的字母圖案毛衣有些許單調,搭配金光閃閃的金屬色包臀短裙瞬間晉公升品位。

長的半身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12樓:聖誕打烊了

搭配皮夾克

和帥氣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組合了,集帥氣和優雅於一身哦。

搭配針織衫

搭配簡約修身的針織衫是最常見的穿法。針織衫很彰顯女人的溫柔氣質,兩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紋元素的加入也讓整身造型不再單調,多了一些豐富的元素和風格。

杏色半身裙配什麼顏色上衣會比較好看?

13樓:天津形象設計

如果不管人長什麼樣,只是問這條裙子,上身配白色、淺公尺色、淺杏色、鵝黃色會顯得比較素雅溫柔,有小清新感。上身如果配鮮豔的顏色,會顯得有衝擊力和對比,這時鞋子最好也用豔一些的顏色或者增加裝飾,否則會顯得頭重腳輕。這條裙子是夏裝,一般不要配太深暗的顏色,配深色也是減小面積,比如無袖裝或露臍裝。

這種杏色屬於中性色,相對比較百搭,關鍵是還是看個人氣質再決定搭出來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色、褐色。綜合考量很重要,髮型膚色等等

秋季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15樓:鹹范斯覓丹

秋季bai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du看最主要zhi的是膚色和身材。dao

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內宜穿黑、白容、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

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半身裙搭配什麼鞋,半身裙配什麼鞋子,半身裙搭配

1 半身裙搭配一字帶涼鞋 一字帶涼鞋的優雅與知性是白領麗人的最愛,拒絕防水臺的設計以及簡單的條帶讓它既簡單又百搭。無論是搭配什麼款式的裙子,它總是造型添彩而不是成為累贅。杏色針織無袖打底背心搭配卡其色魚尾裙優雅又柔美,同色心的一字帶涼鞋十分顯高。一字肩上衣搭配傘裙是法國女人優雅的秘訣,腳穿一雙金屬色...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毛呢半身裙子搭配

1.毛呢半身裙 襯衫 早秋氣溫還沒有驟降,一件長袖襯衫搭配毛呢半身裙足矣,紅藍格仔塑造青春學院風,與上身藍色襯衫相得益彰。2.毛呢半身裙 西服 氣溫驟降的深秋,披上一件毛呢西服更是氣場萬分。輕鬆hold住職場,不規則裙襬卻給整身look注入些許浪漫。3.毛呢半身裙 衛衣 工作日換下職場裝扮,套上一件...

長針織半身裙怎麼搭配,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搭配針織長裙時想要避免臃腫的話首要注意的就是顏色的選擇,深灰色 黑色這類深色系單品是收縮視覺比例的好幫手。如果是連衣長裙的話可以利用細腰帶來勾勒曲線,而半身裙的話則應該在上衣選擇上多花些心思。矮個子美眉就不要利用長款衫來進行搭。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 黑色半身裙 黑色打 短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