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祛痘的方法啊?最好快見效的

2022-05-26 09:15:02 字數 894 閱讀 878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生活護理:

注意使用能控制,清潔油脂功能的護膚品,注意個人衛生並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腦後不要劉海,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青春痘.髮膠,定型劑中的固定劑成分一旦噴到**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汙垢更不容易清洗乾淨,因此臉部要遠離它.另外,請注意防曬,陽光中的紫外線,一旦經青春痘的傷口,直射穿透表皮層,就會在傷口部位形成黑色的斑點,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後,仍會留下像黑斑一樣的灼傷痕跡.

所以外出一定記住塗防曬霜.祝早日除痘成功!『

首先,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解**汗腺,消除粉刺。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動物肝臟等。

其次,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2能保持人體激素平衡,對**有保護作用。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動物內臟、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再次,多吃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主要有動物肝臟、腎、蛋黃、奶類、乾酵母、穀麥胚芽、魚類和蔬菜(胡蘿蔔、菠菜、香菇)。

四是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這類食物有牡蠣、動物肝臟、瘦肉、奶類、蛋類等,其中以牡蠣等海產品中較多。

五是多吃清涼食物。這類食物主要是瘦豬肉、蘑菇、銀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茭白、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加少量精鹽 一週1--2次

3樓:百小度

到醫院去檢查。在擦藥

有沒有有效的祛痘方法?青春期如何祛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疱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可以用蜂蜜 鹽水 雷射等方法進行祛痘。1 蜂蜜祛痘。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

有沒有最簡單,有效,經濟的祛痘方法??

中醫院更安全吧,我去那給慢慢調好的。有什麼方法可以有經濟又簡單的去痘呢 青春痘真煩惱哪,但是近乙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進主業看看。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其實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我朋友用過許多東東,卻都沒用當你決定要買東西治痘痘,最好去...

到底有沒有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到底有沒有 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

當然有,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建議看 科醫生。如果不是很嚴重建議購買含有維a酸或者異維a酸的產品,在祛痘方面表現都比較優異。含有水楊酸的產品也對抑制痘痘很有幫助。臉上痘痘真的好操心額,but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主頁看看。大部分的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