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是什麼原因?

2023-02-20 04:30:04 字數 3334 閱讀 4804

1樓:it天涯海角

你好,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原因有很多,比如說你家的網速。

太慢了,或者是你的手機配置太低了,還有可能是你的手機溫度太高了。

2樓:馬拉松

可能你使用的是老的蘋果手機吧!像iphone7以及之後的蘋果手機都是logo障礙的。蘋果手機的效能一直是一枝獨秀的之所以會出現卡頓嗯,是發熱導致的。

3樓:糟糟糟糟糕

如果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卡的話,有幾點,乙個是手機型號太老,要換手機,二是網路的問題無線網路訊號不好,要切換導致,三是手機散熱不好,導致掉幀,出現卡頓。

4樓:唯一的

卡頓有可能是遊戲顯示設定太高,需要調低。

或者是手機長時間執行,功耗加大效能下降,需要降溫。

也有可能是後台執行了太多程式,對遊戲產生了影響。

5樓:sky瘋的正經

如今王者榮耀現在需要的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都很大,如果手機相對使用時間比較長,自然會感到卡頓。

如果是新買的手機,建議在設定頁面開啟【高幀率模式】

6樓:小樣老實點

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原因一般是網路還有就是手機太卡,可以檢查一下網路,然後把手機重啟一下,看一下。

7樓:yao文

原因只有兩個,一是網速慢,二是手機太過老舊問題,支援不了這個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網路訊號不好,容易卡頓。

9樓:聯合和東曉

可能網路不太好,或者是遊戲本身的事。

10樓:廣東肇慶網友

手機的記憶體太小了。

11樓:網友

看一看蘋果手機說明書和設定就知道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是什麼原因。

12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iphone手機變卡,主要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4)設定問題,可進入通用,關閉一些效果設定,或關閉部分系統自帶的應用,例如siri業務。

(5)網路問題,建議在wifi或4g網路使用。

留意遊戲裡右上角的值:要檢測自己現在無線網路以及4g的訊號好不好,可以在主介面,點選右上角如圖,會顯示值,數字當然是越小越好哦。

為什麼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這麼卡?

13樓:z周子洋

如果手機玩家延遲使遊戲技能釋放慢一拍,那麼想要獲得勝利也是不可能了。而在使用手機玩實時對戰類的王者榮耀遊戲會出現延遲過高導致卡頓、技能釋放不出來等情況,讓我們在遊戲中無法很好的發揮出自己水平。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呢?

遊戲自身會因為時段的原因導致人很多,伺服器會很卡,這個時候就只有耐心等待或換時段玩。或者是我們自身的網路比較卡頓,後台開的太多都會導致網路緩慢。

自身外部原因,王者榮耀是一款對網路速度要求很高的遊戲,因此,如果使用的wifi速度不行,也會導致延遲。

當然,使用過久導致手機發熱,也會影響手機效能的發揮導致延遲,玩王者榮耀的手機配置最好不要太低,手機執行記憶體最少2gb,cpu最低也要是驍龍810等。

14樓:侍映

你拿個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同時連乙個網路,就會知道原因了,安卓肯定穩定60-70,蘋果肯定80-200跳,

蘋果iphone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15樓:大天地

1.無線網有的時候不一定是最好的:

很多人覺得無線網肯定比4g要穩定,但是如果無線網訊號只有1格、2格的話,還是建議開啟4g,4g的話盡量在開闊的有訊號的地方,如果在密室裡,很多牆,訊號也會有影響。

2.關掉除了王者榮耀之外的多餘程式:

剛剛提到了資料訊號的問題,有的時候卡住不動也可能是手機響應來不及,後台開啟了過多的程式,導致手機發熱變卡,所以可以把後台的多餘程式全部關閉。

3.留意遊戲裡右上角的ping值:

要檢測自己現在無線網路以及4g的訊號好不好,可以在主介面,有時間那個綠色的訊號當中去點選看一下,會顯示ping值,數字當然是越小越好哦。

降低遊戲的畫質:

4.如果把後台的程式全部關閉了還是一樣的話,去看看你王者榮耀的遊戲設定,比如畫面是不是設定到了最高,把一些特效都關掉,也會有一定的效果。

5.給手機預留一點空間:

不使用語音功能:

6.剛剛我們關掉了過高的遊戲特效,你還可以關閉語音功能,哪怕不關閉,我也不建議大家在遊戲很卡的時候還開著語音,這樣會更加增加手機的cpu佔用。

7/7額外啟用加速器:

蘋果手機充值王者榮耀。

1找到手機上的設定。

3進入之後,顯示如下,點選id賬號。

5點選」付款資訊「,

16樓:律翱支真一

iphone執行遊戲出現卡頓的話和整體的配置有關,如果您的iphone是iphone7以前的老產品的話,那麼整體的效能是不足的,因此出現卡頓也是比較正常的,你可以考慮更換其他的新機型來進行解決。

蘋果11玩王者榮耀卡頓是什麼原因

17樓:dear巨集峰

我覺得你是應該重啟手機了,或者你把特效開得太高了!

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玩王者榮耀卡頓,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一鍵加速清理後台應用,釋放執行記憶體;

2、更換資料網路、wifi、網路環境,以及使用網路加速器;

3、可進入王者榮耀主頁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基礎設定--開啟多執行緒模式,儲存後重啟遊戲;

4、可降低遊戲解析度與畫面質量;

5、可關閉部分遊戲特效,如:高幀率模式,再進入遊戲嘗試;

6、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王者榮耀--儲存--清除快取和資料後重啟手機嘗試,清除前需備份遊戲資料;(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管理--王者榮耀--儲存--清除資料)

7、檢測遊戲、手機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建議更新版本後嘗試。

19樓:餘生以甘

1;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不足以支援你玩王者榮耀這種佔手機執行記憶體大的遊戲。

2;也有手機記憶體垃圾過多,可以進行手機內部快取等資料的清理。

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省電模式。

在其他手機上對比體驗,如果在其他手機上也卡頓的話,可能是遊戲本身待優化問題的。

聯網遊戲,建議檢查網路狀態的,網路不穩定會對效能帶來影響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玩王者榮耀結算時候卡頓半分鐘

網路問題就這麼簡單,一般配置沒問題都出在可怕的延遲上,自從換了路由器就像換了環境一般變得非常給力了,我想你也是出在那!為什麼我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會卡頓,打團的時候會更卡頓,設定卡主。有什麼解決方法嗎?求解釋!急 急 5 紅米2a落後了,這個主要是手機晶片不能很好處理王者這個遊戲了,需要你換手機了 手機...

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卡怎麼辦,華為王者榮耀卡怎麼辦

您好,如果是因為手機配置過低的話 那麼是無法解決卡頓的問題的只能更換配置較高的手機,如您的手機配置較高還出現卡頓,請您關閉其它的應用程式減少運存的使用,也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那你幹嘛要買華為的手機,卡怪我咯 華為王者榮耀卡怎麼辦 最近有很多 報王者榮耀卡頓,我在網上蒐羅了一些辦法,整理出來,希望對大...

為什麼蘋果手機玩不了王者榮耀,為什麼蘋果手機用微信登不了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蘋果手機是可以玩的,不能玩的情況可以 清除軟體資料 設定 查詢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軟體名稱 儲存 清除資料 注意備份軟體中的重要資料 檢查手機上網環境是否正常。試試將手機關機重啟。可以解除安裝該軟體並重新安裝。更新手機系統版本。注 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