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手機打只玩王者榮耀,蘋果8好還是2019元左右的哪款安卓手機好

2021-03-27 01:18:15 字數 3139 閱讀 8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玩王者,不推薦你買iphone 8,螢幕太小,續航也不行,建議你考慮iqoo pro這款,王者榮耀官方合作手機,價效比非常高,高通驍龍855 plus的處理器和ufs3.0快閃儲存器,整體配置都是非常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王者榮耀推薦你買兩千塊錢左右的。榮耀play或者榮耀十都可以。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打王者的話估計安卓會方便一點,一般vivo華為比較普遍,而且安卓氪金更方便

想買個手機只打王者榮耀,有沒有推薦那款手機好用安卓的(有蘋果手機但系統不一樣)。兩千左右的 10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bai錯的,引數如du下:

1、螢幕

zhi:螢幕尺dao寸為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內容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5樓:春夏秋冬

聯想zuk z2pro(口碑好)或酷玩的那個新機。價效比都很高。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000元買個玩王者榮耀什麼手機好

7樓:小呸胚

高通bai625以上cpu的手機,然後執行記憶體du有3g就最好了,zhi基本就不會太dao

卡。紅公尺note 4x、360 手機n4s,好像最專近新的千元機比較少驍龍

屬625以上cpu的。

如果你買二手的話,選擇就更多了。

適合玩王者榮耀的手機推薦:小公尺max2

參考**:1699元起

推薦理由:大屏體驗、系統優化、超級續航

小公尺max2,主打巨屏、拍照、千元高價效比等特性。外觀方面,小公尺max 2與上一代max類似,依然採用一體金屬機身設計,不過只提供了流光金一種配色可選,正面依然是配備2.5d弧形玻璃和虛擬按鍵設計,並且依然是後置指紋識別設計。

不過,小公尺max2在背面設計風格上有所改變,由三段式金屬後殼,變為了時下流行的隱藏式弧形天線設計,背面更為簡約時尚,顏值上也算是有了明顯的提公升。

2000元以下的手機。玩王者榮耀那款手機最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10手機採用emui 8.1(基於安卓8.1系統),搭載麒麟970+八核

2000塊左右玩王者榮耀的手機哪個好

9樓:姚徐兵行險

2000左右的華為小公尺魅族任意一款都可以輕鬆勝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賣的vivox9s的遊戲體驗還不錯,不會卡頓,長時間操作都比較流暢,不怎麼發燙,電池也耐用

11樓:k歌之王無敵

我自己用的是華為p8的手機,個人覺得這個不錯

12樓:宇靜淑瞿芫

很多國產手機都可以選擇的,王者榮耀百里玄策是相對較脆的刺客英雄,雖然前期不太強勢,可是只要有了大招之後,二技能與大招的連招爆發,足以讓脆皮英雄恐懼。百里玄策出裝:貪婪之噬+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無盡戰刃+宗師之力+末世

2000元買iphone好還是安卓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2000元價位,我覺得還是

抄跟適合安bai

卓機!第一,2000元現在對du於蘋果只能買到「過期」的旗艦級zhi!像最經典的iphone4s,現dao在價位大概在2300左右,但是配置,對於現在可能真心有點落伍了!

第二,對於國產機,魚目混雜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一些國產機做的真心不錯!比如說華為,小公尺,魅族,vivo等等,尤其像現在依靠網路發展起來的手機品牌,價效比很棒很棒!!

(不是我誇。這是大家公認的!)

第三,大概出於一種情懷吧,我們自己的品牌需要我們自己來支援!!!

第四,2000千元檔的手機有以下推薦:魅族mx4,小公尺4,一加,華為榮耀6,努比亞z5max,iuni u3,都是很不錯的!具體配置,你自己查下!!如果不方便,可以繼續追問!

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14樓:純源質戒指

2000只能買個4s,8g的。

智慧型手機壽命也就2-3年,4s是3年前的產品了,你買來還能用幾年?

2千買小公尺,魅族,華為都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000塊你也就只能上個蘋果4或者4s而且現在基本都是返修機了。2000塊可以買到國產的安卓手機都不錯。一加,額還有錘子t1,華為榮耀。魅族3還有4,預算足還可以上pro..

16樓:滄海一栗

我看不如買國產的小公尺,即經濟實恵,還能餘錢做別的事

2000元左右的安卓手機買哪款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實際上還得自己挑,效能大差不差,主要是挑自己喜歡的模樣。

想買個手機,價位在2000元左右的,會玩王者榮耀,有沒有好的推薦

18樓:匿名使用者

360 n5s或者n5

小公尺max2

小公尺5、5plus

zuk z2、z2pro、edge

這些只是部分,都是可以打王者榮耀的,**上1000-2000不等

19樓:魅hs惑

zukz2,努比亞z17mini,

榮耀9打王者榮耀怎麼樣,華為榮耀8玩王者榮耀卡嗎榮耀8玩王者榮耀怎麼樣

榮耀9基於android7.0和emui 5.1系統,配置麒麟960,8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和128g儲存空間,專支援屬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採用5.15英吋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

大家都是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我用的是一加5,今年的熱門旗艦機,玩王者榮耀一點壓力都沒有,dash閃充還能支援邊玩邊衝,手機長時間玩下來,發熱也沒有很嚴重,這個手機各方面都很好,不光是遊戲效能出色。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打王者榮耀用iphone 7 plus是最好的,各項配置都能很流暢的玩高幀頻模式,到目前為止,蘋果iphon...

為什麼蘋果手機玩不了王者榮耀,為什麼蘋果手機用微信登不了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蘋果手機是可以玩的,不能玩的情況可以 清除軟體資料 設定 查詢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軟體名稱 儲存 清除資料 注意備份軟體中的重要資料 檢查手機上網環境是否正常。試試將手機關機重啟。可以解除安裝該軟體並重新安裝。更新手機系統版本。注 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