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4S手機玩王者榮耀時閃退怎麼辦?怎麼解決

2022-01-12 13:03:50 字數 2017 閱讀 1833

1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1、找到手機的【設定】,如圖。然後在通用裡找到“還原”;

2、在‘通用’中找到【還原】,然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如圖;

解決閃退問題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方法一:

方法二:

使用比較常規的方法,清理記憶體,清除後臺應用程式,重新啟動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後再安裝軟體,一些閃退的情況再這些步驟後可以得到解決。

方法三:

檢查你所需要的軟體是不是和你當前的系統版本不符,有的軟體因為太老,可能會對新的ios7系統支援不好,或者是由於你現有使用的系統太老,軟體只支援比較新的版本,因此出現閃退。

方法四:

2樓:研討會懷茄

一般是版本比較老引起的,有兩種辦法,

1個是用助手的修復閃退功能(我沒試過);

另一種是卸了重灌(安裝最新版本),我每次都是這樣做的,也很方便。

閃退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快取垃圾過多

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

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2、執行程式過多

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自己執行,而手機後臺程式過多會造成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如出現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4、應用版本問題

如果應用的版本較低,會導致應用軟體不相容,造成閃退。如果是版本太舊,更新為新版本即可。

如新版本如果出現閃退,是應用改版本還在除錯中,無需擔心,會很快修復。

5、網速問題

部分軟體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使用的是2g/3g網路,造成閃退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在有wifi的情況下玩比較好。

6、缺少資料包

一些大型遊戲需要資料包才能執行。所以要先安裝好資料包才能使用。

7、系統不相容

部分軟體對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系統版本過低,軟體是不能支援的,所以會閃退。

8、解析度不相容

一些軟體對手機解析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機解析度不相容,有部分軟體就容易出現閃退或其它錯誤。

為什麼用蘋果4s玩王者榮耀老是閃退,有什麼辦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1、處理器不相容

有些手機的cpu或者gpu相容性並不好,所以會出現閃退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玩家們如果沒有多餘的手機的話,就玩電腦版吧!

2、網路不穩定

網路不穩定經常會導致遊戲閃退的情況,玩家們建議在wifi下進行遊戲,wifi卡頓的話建議優化一下或者重啟路由器哦~

3、安裝包

4、軟體衝突

有些軟體會衝突,建議解除安裝沒用的軟體以及重啟手機試試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般是版本比較老引起的,有兩種辦法,

1個是用助手的修復閃退功能(我沒試過);

另一種是卸了重灌(安裝最新版本),我每次都是這樣做的,也很方便。

為什麼蘋果4s玩王者榮耀總是閃退有什麼辦法嗎

5樓:

蘋果4s玩王者榮耀總是閃退的解決方法如下:

2、授權後還閃退的軟體,把手機日期修改成2023年8月1日,即正常開啟閃退軟體;

3、無需重啟手機即可使用,這時可以改回正確日期;

4、重啟裝置後若閃退,請再嘗試步驟2。

【蘋果4s】在iphone上,數字的迭代增加是指的工業設計的升級,iphone 3gs的s涵義是“speed”,iphone 4s的s涵義則是突出了“siri”;但是基於普遍意義的理解s代表的是升級版即“strengthen”(加強版)的意思。

【4s釋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5日凌晨1點,美國當地時間10月4日早上10點,蘋果公司在加州總部召開釋出會,新任ceo蒂姆·庫克首次主持重大產品釋出會,正式推出新一代iphone——iphone 4s。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誤導人麼,廣告狗

蘋果 蘋果iphone4s 好嗎?

iphone4s最大的亮點在於智慧型語音。在iphone4s的領跑下,人工智慧又跨進了一大步,比起其他的智慧型手機,iphone4s還是非常完美的,它還是秉承了蘋果一貫的高成本 高質量 高利潤 高細節的概念,其流行度你可以去參考一下上海地鐵站。但是呢,當你沒有擁有過iphone時,你覺得它非常完美,...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如何鑑別正版蘋果iphone4S

iphone4s真假鑑別方法一 開箱聞味,檢查配件。在購買iphone4s蘋果手機時都會要求原封機器 iphone4怎麼設定鈴音 但並不是所有原封機就一定是新機,因為現在基本每個經銷商都有後封技術,所以這根本無法保證購買的蘋果手機是否是翻新機。和其他水貨一樣,全新的iphone4s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