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大全,長篇鬼故事大全

2023-02-20 04:35:04 字數 2001 閱讀 2299

1樓:lz只要採納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

2樓:數星星的小兔子

對不住了!

從前,有乙個小女孩被乙個神秘男人給殺死了,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是他會在乙個星期之後來到你家,並多去你家裡最重要的乙個人的性命。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看到此資訊後立即發給三個人。對不起!我也是。

長篇鬼故事大全 10

短篇鬼故事大全

恐怖短篇鬼故事大全

短篇恐怖鬼故事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發這種東西呢?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可能你發得越多,你的運氣就會越來越醜。別禍害別人了。

4樓:浩雁南飛

有一對情侶在約會一天結束後,開車前往回家的路途。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兩人把車停在路旁,在車上享受離別前的溫存。然而,當他們想要開車離去時,卻發現車子發不動了。

男友無可奈何地決定要出去求救,並囑咐女友「 target=_blank> 女友把車鎖上,萬萬不可離開車內。女孩聽從男友的話,乖乖待在車內等。但不知不覺間,她卻聽到有什麼東西在車頂上摩擦的聲音。

女孩雖然非常恐懼,但仍是遵守和男友的承諾,絲毫沒有離開車內半步。然而,那詭異的聲音卻不斷地在女孩耳邊迴響,**不願離去。最後,女孩是在天亮時,被經過的路人救出來的。

當她抬頭往上一看,卻發現她男友被吊死在街道樹上。讓女孩恐懼一整晚的詭異聲音,原來是她男友的雙腳摩擦到車頂所發出的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陰森森的雨天,一位先生來到了深圳的一棟房子去接待客戶,他根本不知道這是乙個鬧鬼的屋子。路過這裡的阿姨和他說:''這是乙個鬧鬼的房子,你不知道嗎?

聽說這裡有乙個男的在房子裡自殺了,之後,住在這裡的人也都死了。「這個男的聽了身體顫抖了起來。不過這個男的還是進去了。

到了房子裡,這個男的他突然想起了那個阿姨她的眼睛是沒有眼珠,這時那個男的轉身想跑出去,但是門已經關得緊緊的,怎麼都打不開,這個男的想沒有出路了,就往前走,上了樓。 發現樓上有一副棺材,他嚇得癱在了地上,他有發現地上有許多頭顱,他大叫一聲 ,又看見了乙個男人,眼睛是血紅的。那個男的迅速到了他面前。

那個男的死了,**也無能為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男人,在深夜12點的時候看電視,他突然記得自己的車沒有鎖,就打著傘慌忙出去,挺好的,他回來的時候發現門把手上有水就慌忙的跑去了,因為她出去的時候是打著傘的走上沒有水,說明屋裡已經有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對夫妻他們很討厭自己的小孩,後來家裡開了一家月餅店,當時正好是中秋小女孩想給爸爸媽媽siri乙個月餅,他去了一家月餅店發現沒有乙個顧客,後來在裡面買了兩個月餅,突然有乙個人,抱著她到那兩個人在開面具10發現,就是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後來小女孩的爸爸媽媽把小麗抓走了,月底店又有了很多塊月餅。

惡作劇鬼故事,惡作劇鬼故事

暗撫bai 的手 小孩生日,爸爸媽媽很du開心,於是幫他zhi拍錄影.小孩在床dao 上跳啊專,跳啊.卻不小心摔到地上死屬了.爸爸媽媽很傷心 過了幾個月,他們那齣錄影帶重看的時候發現 有乙隻沾滿血的手抓著小孩的頭髮,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最後把小孩往地上一丟 我只知道和乙個叫bai紅絲帶的鬼故du事有...

求鬼故事短篇,求短篇的鬼故事

老師來啦!恐怖的老師從鬼屋裡跑出來了,他一出來把乙個學生的頭嗚嗚給知道了 你等等,我給你找一下 求短篇的鬼故事 姐姐你為什麼要推我下去?十三樓,不 吉祥的數字,不吉祥的高度,讓年幼的弟腦漿迸裂,寸骨寸折。警察用粉筆在地上,劃出一團很難稱得上人形的痕跡。鮮紅色的圖騰漬在地上,漸漸變成褐色,黑色,掃地的...

恐怖的鬼故事,超級恐怖的鬼故事

半夜睡覺時,是否聽到樓上經常傳來彈珠落地的聲音?那是因為有 東西 的眼珠掉在了地上。或許家住頂層的朋友有時也能碰到這樣的聲音,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有小孩在半夜三更玩彈珠,這是一種死亡的召喚。2.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現象 在你勞累了一天後覺得非常疲倦,回家倒頭就睡。可是睡到一半時大腦突然醒來,聽得見家人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