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褲子配這幾雙鞋哪個好看

2023-02-20 04:35:02 字數 711 閱讀 9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個五都不錯,有點蘇格蘭風格的格仔鞋,即點綴了黑色褲子的單調,使整個著裝不覺得單調沉悶,鞋子本身帶點黑色,又裝衣服和鞋完美過度,挺好,但如果個性屬內秀書生型的,或者運動型的,可以配第一款純白色的鞋,乾淨簡單就是時尚。

2樓:╃快ゞ樂

你是男是女啊?

如果是gg的話我想是5,有顏色的對比,所以比較顏色分明(雖然3也差不多,但我覺得3有些顯寬,穿黑褲子不合適)

另外如果你買5,配鉛筆褲和直筒牛仔褲都可以。

如果你是mm的話我想是4,可愛風和英倫風,你都可以用這個試試(1也不錯,但喲些單調,缺乏個性)

另外如果你買4的話,我想頭型很好配。

我經常在穿著上為了頭型而煩惱!

如果有什麼疑問,我可以補充!!

你後來的那個問題補充中的鞋子也不錯。

但我覺得藍色的不好。

棕色的倒是不錯。

3樓:某夏夜

還是第一雙比較好, 因為時下格仔調的鞋子給人一種out的感覺(或許對於我個人把)。/而白色搭那褲子給人一種青春,時尚,乾淨,紳士的感覺/現在千萬不要為了主流而主流,不過你後來補充的那雙藍色的蠻酷 ,藍色這雙穿出去就要搭配乙個酷酷的斜包。

不知道你覺得怎樣?

其實4也不錯挖。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我個人認為還是看你自己的,

黑色上衣搭配白褲子配白色鞋好看,還是紅色鞋洋氣,大家幫忙參考下唄謝謝了

服裝對比色搭配法 對比色是利用 兩種顏色的強烈反差而取得美感,常常被人選用。回使用時要注意 答 上下衣褲色彩應有純度與明度的區別。兩種顏色不能平分秋色,在面積上應有大小之分 主次之別。服裝鄰近色搭配法 選擇相近的鄰色作為服飾的搭配是一種技巧 一方面兩種顏色在純度和明度上要有區別 一方面又要把握好兩種...

男士黑色休閒褲子配什麼鞋,男士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1 搭配一 小白鞋 我們經常會在大街上看到穿小白鞋的人,可以說小白鞋算是很百搭的休閒鞋了,搭配各種顏色的休閒長褲都合適。2 搭配二 白色運動鞋 運動鞋是平時穿的最多的,舒適又時尚,白色運動鞋雖然不耐髒,但是它好看,搭配米色 黑色 灰色休閒長褲都很洋氣。3 搭配三 黑色帆布鞋 帆布鞋可以算是年輕人最熱...

黑色板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帶好看

我比較喜歡搭寬鬆比較長的褲子,一般不喜歡別人看見我的鞋的腳後跟 顯鞋大 黑色的鞋 配白色 黑色 紅色鞋帶好看。牛仔褲和休閒褲都可以的。藍色的褲子,這樣不會顯得下身很怪異。白色的鞋帶,對立的美感 黑色板鞋配什麼顏色的鞋帶好看,除了黑色和白色 你好!黑色板鞋除了配黑色和白色的鞋帶外,還可以配黃色或金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