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什麼牌子好,世界十大山地越野自行車品牌排行榜

2022-06-14 04:40:02 字數 2234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捷安特的,美利達,ucc等,但是**有點高,

價效比不錯的有quarry

2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越野自行車是目前自行車單車市場的主流產品,國產的進口的數不勝數,好的差的參差不齊,對於進口高階越野自行車而言你可以參考自行車行業協會官方權威公布的全球十大頂級越野自行車品牌排行榜:輻輪王frw自行車,marmot土撥鼠,nicolai尼古拉,tyrell泰勒,titus鈦特斯,colnago梅花,pinarello皮納瑞羅,look洛克,de rosa德羅莎,santacruz聖克魯茲,這些全球大牌自行車**都十分昂貴,最貴的都要十幾萬呢。而且這些全球進口高檔自行車品牌有成千上萬在中國市場都能買到,但是這些品牌自行車**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最貴的都要十幾萬,如今網購網購電子商務十分發達,**很透明,不少進口自行車品牌在天貓和京東等自行車官方***都能查到自行車**和自行車**,比線下實體自行車專賣店**要便宜,而且網購還是送貨上門的。

不過,這些全球頂級大牌,代表了單車行業最高的質量標準,**也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從幾千到十幾萬不等,主要是用來運動健身甚至比賽競技使用的。如果預算不多或者僅僅代步通勤用那還是建議買國產鳳凰,giant捷安特自行車等牌子,關鍵看個人喜好和預算來決定的。

哪個牌子的越野自行車會比較好用

3樓:輕音塔羅

1、越野自行車,只是一種很通俗的說法,其實越野自行車是很專業的運動,會劃分為很多級別。不同級別的越野自行車有不同的玩法啊,各個廠家對各個級別的自行車也有不同的側重點。

2、也許你要說自己只要入門級的越野車。然而,在山地車中是沒有入門級這個分類的,入門級只能說是通俗來講非競賽級別的山地車,正規的山地車的分類是這樣的:

普通越野xc

(cross country)   50%上坡、50%下坡:用於普通的山地越野,也是山地車中最輕便最實用的車型,因強度適中,可以追求輕量化。

雙人競速ds

(dual slalom)   70%上坡、30%下坡:適合競賽級的高強度越野,但造價過高,都在萬元左右。

自由騎fr

(free ride)   40%上坡、60%下坡:野地叢林裡玩,也可以飛台階,高強度要求,部分裝備接近dh。

飛躍dj

(dirt jumping)   30%上坡、70%下坡:飛土包的車,騰越空中,需要很重的高強度車架,**也不便宜。

速降dh

(down hill)   0%上坡、100%下坡:從山頂以60公里/時的速度衝下,擁有巨長的雙肩前避震器,需要高強度車架,一般造價在3-5萬元左右,重心後移,不適合爬坡;又因重量過重,不適合一般的騎行越野。

2、一般來說常見的捷安特、美利達之類廠家面向大眾市場,車型比較豐富,涵蓋了從xc到dh等各個級別的越野自行車。但是各個級別的越野自行車都有,就意味著任何一種車型都不專業。畢竟是面向大眾市場,以量取勝,不以技術取勝。

而am、fr到dh等都是比較專業的越野玩法了,基本是專業玩家的選擇。只有選擇歐美品牌的越野車才玩的好,這類品牌的越野車都比較小眾,會專注於一兩個級別的越野車。

3、所以,你要確認自己要玩那個級別的越野車,才有針對性的選擇這個級別的比較專業的品牌。

4、如果你,只是平時休閒騎,週末到周邊鄉村轉轉的話,隨便購買一輛xc車,就足夠了。但是不要說自己玩越野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永久、鳳凰,這個幾個品牌都很不錯的。你可以參考下。到開心購了解下!

5樓:嗨呀辰辰

第一推薦捷安特、第二推薦美利達。自行斟酌

山地越野車哪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山地車都不錯,

**大眾化品質也不錯,

直接去專賣店購買即可。

7樓:

爬山虎沙灘車俱樂部那裡的超好。

山地越野汽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美國的悍馬車。爬坡越野效能一流,但就是**貴,不過二手車的**你可以接收。

9樓:匿名使用者

尼桑的帕拉丁或者奇駿,價效比都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2.5tdi,不知道柴油版適不適合你

11樓:神行江湖

國產的長城哈弗,獵豹,有較好的越野能力,耐用保養方便可以選擇

170的身高買什麼尺寸的山地車好

捷安特我知道,我前陣買的13款660,670我也看了!外形一樣!分s,m,l號。我身高178買的m號正合適,你買s號就可以,尺寸是16寸,你也可以試一下,就是騎上之後,雙腳站住,看梁是不是能卡到襠部,最好梁比襠部低2cm 18寸得一公尺八以上的騎,絕對選16,要你選18的坑你呢 迪卡儂裡有標準尺寸推...

山地車尾燈哪個牌子好,自行車尾燈什麼牌子便宜好用?

尾燈一般不講牌子,要實用。1 使用乾電池比鈕扣電池好。2 亮度要大,亮度小作用不大。3 容易固定和拆卸。4 堅固 耐用。5 與車子顏色搭配。6 實體店或網上有售。尾燈隨便搞,這東西分不出好壞的,10塊跟100的乙個樣 自行車尾燈什麼牌子便宜好用?東莞焰狼的自行車尾燈晚上燈光照明效果非常好,尾燈功能強...

本人想買一輛山地車,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最好是一千左右價效比高一點的,因為我就是上學騎騎

美利達勇士550.新手專用,入門級。1200,價效比最高的就是美利達勇士550.上美利達勇士550。在1200 1350之間 我想買輛山地車 一千左右的 不知道什麼牌子的 捷安復特的漢特系列的是18速的,有製擋泥板和後貨架bai,但是不能du越野,歐野系列沒有zhi貨架和擋泥板,dao兩個都在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