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非常高,闊腿褲穿搭具體有何禁忌?

2023-02-20 02:10:02 字數 4267 閱讀 5559

1樓:丿哎喲哎喲

不要選擇顏色太艷麗的闊腿褲,這樣會很難搭配衣服,並且顯得非常的突兀,不要選擇短款的闊腿褲,因為這樣會分割你的腿部線條,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矮。

2樓:晚安小耳朵

闊腿褲能夠拉長人體的身材比例。但是穿闊腿褲的時候一定不要搭配涼鞋。這樣會顯得非常拖沓。可以搭配小白鞋和高跟鞋。

3樓:巨集盛巨集盛

一定不要穿緊身的衣服,不要穿寬鬆的衣服,不要穿包臀的衣服,也不要穿長款的衣服,這就是闊腿褲的穿搭禁忌。

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闊腿褲穿搭禁忌就是不能穿高幫鞋,高幫鞋搭配闊腿褲並不是很好看,並不是特別的合適,這樣的搭配並不是很好看。

5樓:happy薛醜醜

一定不可以胡亂穿搭,要根據自己的氣質,自己的身材來進行穿搭,不可以有多種顏色的搭配。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很高,闊腿褲穿搭有哪些禁忌?

6樓:天明愛吃瓜

上衣不要太長、闊腿褲不要選擇太短的等。穿闊腿褲時,最好不要選擇款式太長的上衣,這樣會顯得身材比例五五分,看起來也會臃腫;還有如果你是小個子女生,闊腿褲一定不要選擇太短的,比如七分或是九分的,因為這樣會顯得你的腿很短。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闊腿褲不可以搭配運動風格的上衣,這樣看起來特別的不搭,不是很好看,不是同一種風格,還不可以搭配長筒靴,這樣的搭配也是不合適的,看起來並不是很好看,會有比較突兀的感覺,然後看起來不是很利落。

8樓:丿哎喲哎喲

穿闊腿褲時上衣不要太寬鬆,否則會導致比例失調,看上去非常的臃腫,闊腿褲的長度不要太短,因為太短的話,會放大腿部缺點,使人看起來更矮,而且非常顯老氣。

9樓:愛仕達各色

不要穿厚底鞋,不要穿乙個寬鬆的長外套,這樣會讓人顯得非常的臃腫,會讓自己的個子變得非常的低,並且一定要注意顏色的搭配,注意細節的處理工作。

10樓:結婚發的

不可以搭配寬鬆的上衣,不可以穿高筒靴,不可以穿馬丁靴,不可以選擇太過肥大的,也不可以選擇橫向面積太大的,不可以選擇太短的。

穿束腿褲的人顯得都非常高,束腿褲穿搭有哪些禁忌?

11樓:愛心的學姐

上面不可以去選擇那些比較短的衣服,也不可以在外面再去選擇乙個風衣,也不能夠去搭配高跟鞋,不能把全部的腳腕都露出去,不能搭配西裝外套,因為這樣都特別難看。

12樓:陳一學姐

穿束腿褲的人千萬不能過於胖,如果過胖的人穿它會顯得又矮又肥,特別的難看。同時還要注意束腿褲不能搭配平底鞋或者馬丁靴,也會顯矮。

13樓:生活導師悠然

穿束腳褲外加馬丁靴會顯得非常高,但是穿束腳褲上身千萬不要穿風衣和長款的毛衣或者寬大的t恤。

14樓:本融

胖人不要穿,腿型有點彎的人不要穿,肚子又贅肉得也不要穿,束腿褲適合瘦人、腿型好看、腰部平整得人穿。

15樓:劉心安兒

小腿比較粗的人不要穿這樣的褲子,胯骨比較寬的人也不要穿這樣的褲子,腿不是特別的直的人也不要穿這樣的褲子,盡量不要穿太長的褲子,不要穿拖鞋。

16樓:淡浩初

穿束腿褲確實能夠提高腳踝部分的比例,看起來更顯高,瘦穿闊腿褲的時候就不要搭配高桶靴子。上衣也不要搭配太長款的。

17樓:情感初心

穿束腿褲確實顯高顯瘦。但是要搭配合適的鞋子和上衣,比如你穿格紋束腿褲,搭配運動鞋和黑色外套就很好看,既顯瘦又能展現個人氣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束腿褲壓力比較高,雖然它顯瘦,但是對血液迴圈不太好吧,我穿完第二天覺得腿不太舒服。

穿闊腿褲時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呢?

19樓:阿里個通

穿闊腿褲的時候要注意的細節就是不要穿那種特別寬大的上衣,還有就是也要注意不要穿那種非常長的上衣,另外在購買闊腿褲的時候,也要購買那種適合自己身材的。也需要注意不要買那種粘毛的闊腿褲。

2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首先應該選擇質量比較好的闊腿褲,同時也應該選擇合適的尺寸,應該注意顏色的搭配問題,然後也應該注意款式的問題。

21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穿闊腿褲最重要的細節就是上邊兒穿。嗯,短款的衣服比較好看,然後下邊兒穿筒靴。

22樓:巨集盛巨集盛

需要注意搭配的方式,需要注意闊腿褲的長度,需要注意闊腿褲的花紋,需要注意保護闊腿褲的邊緣,需要注意經常清洗自己的闊腿褲。

23樓:秋兒美美噠

我們在穿闊腿褲時,首先褲腿並不是越寬越好,版型很寬的闊腿褲只會讓我們顯得很胖很矮,盡量選擇一些直筒型的闊腿褲。

24樓:心如止水

穿闊腿褲一定不要穿平跟鞋,也不要穿過寬的,特別是個矮的人,一定不要穿運動鞋,讓你顯得會更矮。

25樓:小陳吉

穿闊腿褲時應該注意哪些細節能穿闊腿褲的時候,注意的細節可能就是在於要搭配的更好一些。

26樓:法瓊音

倉庫闊腿褲時應注意的細節就是褲子不能太貴,寬大,不能過於短。顏色不能過於重。上衣不能過於寬大。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很高,那麼闊腿褲應該怎樣搭配才更顯高?

27樓:之後

闊腿褲的優勢就是高腰,要想搭配起來顯高的話,可以搭配吊帶,也可以搭配露臍裝,這樣會視覺上的提高腰線,看起來就比較高了。

28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應該搭配緊身的上衣,這樣搭配比較和諧,也比較時尚。

29樓:辛格

在買褲子的時候可以選擇高腰闊腿褲,搭配白色的短t,這樣的話會顯得非常顯腿長。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穿闊腿褲的時候最好搭配一件露臍裝,這樣的穿搭會讓你的腿部顯得特別完美,也會讓整個人看上去更顯高。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非常高,應當怎樣搭配上衣更顯瘦呢?

31樓:天明愛吃瓜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非常高,我個人覺得如果用闊腿褲搭配短款毛線開衫,會顯得非常好看,既會顯得比較瘦,又會顯得腿很長。

32樓:創作者

可以搭配黑色的緊身毛衣,這樣搭配出來是顯瘦的,或者是搭配短款的羽絨服,必須要有基本的搭配技巧。

33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搭配乙個修身的上衣,搭配乙個短款的上衣,這樣可以更好的突出腰線,可以更好的突出身材。

34樓:王芳芳麼麼噠

穿闊腿褲的人可以搭配一件寬鬆的衛衣或者是緊身針織衫會更顯瘦。

為什麼闊腿褲總穿不對,應該注意哪些挑選細節和搭配技巧?

35樓:吃桃蘸大醬

首先在闊腿褲的挑選上,一定要挑選合身的闊腿褲,很多女生在挑選闊腿褲時只考慮了闊腿褲好不好看,而沒有考慮闊腿褲的腰圍和臀圍合不合身 ,經常會女生穿著那種腰圍和臀圍都遠遠大於自身身材的闊腿褲,這樣的褲子非但不好看還會把人顯得更矮更胖。

闊腿褲搭配上也是有技巧的,在搭配闊腿褲時盡量選擇一些短款的上衣,這樣的上衣再搭配上闊腿褲,會給人營造出一種腿部線條很長,而上身短的錯覺,這樣會顯得我們的身材比例更加好,顯得我們的個子更高也會很顯瘦。

穿闊腿褲給人感覺很邋遢,是沒有注意哪些細節?

36樓:北山一師

第1點就是這個褲子穿在身上不協調,所以給人的感覺就特別的邋遢,第2點穿這個闊腿褲,很有可能就是款式不太新穎,所以給人的感覺就很邋遢,第3點就是不太適合自己的身材,自己的氣質形象,所以就非常的邋遢。

37樓:叫我鬍子叔叔

面料的選擇。西裝褲子面料的最大優勢在於其垂感很好,即便是夏天很悶熱,穿著這樣的闊腿褲也不會粘在腿上,有著很好的垂墜感和美感。

38樓:禿頭粽子

穿闊腿褲有一部分原因是修飾腿型。闊腿褲因為褲子是直筒褲,並有一定垂感,一般腿型不好看或者腿上肉太多就會選擇用闊腿褲「遮醜」,修飾身材。

39樓:匿名使用者

穿闊腿褲一定要選擇褲腿要正好的長度,不要太長了這樣拖地這樣確實會很髒,而且太肥的褲腿顯得整個人也顯得臃腫了。

冬天闊腿褲怎麼穿,冬天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

溫度已逐漸降到零下,不少妹子還是會毅然決然選擇拒絕穿秋褲。既然知道冷,但就是不想穿秋褲,寧可凍著自己也要美美的,這是圖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腿!粗!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腿細的人穿什麼都像開了掛,然鵝腿粗的人,多一層都要感覺褲子要 來自wenn 網路 左 只穿一條緊身褲的自己,右 偷偷穿了加絨棉褲的自己 來...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闊腿褲怎麼穿好看?

要問天冷的時候穿什麼褲子最合適?闊腿褲也絕對在前三名,就憑它版型夠讓我擋住醜醜的秋褲這一條,它就贏了好嗎?更何況它還能遮掩所有腿型的缺點,什麼x型腿 o型腿 xo型腿?統統一條搞定!讓你妥妥的完成揚長避短還能走路帶風!高跟鞋一直是女人的標配,增高的同時還能凸顯女生的氣場,二者搭配在一起,那氣場絕對的...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闊腿褲怎麼穿搭才好看?

身的牛仔褲也還是可以套進去的,但是相比 之下,套個寬鬆的褲子更方便好穿,所以吸 煙褲和闊腿褲成了我冬天最多的選擇。闊腿褲是這兩年冬天最流行的褲子之一啦,但是每次看別人穿闊腿褲氣場二公尺八而自己 卻變成短腿壯漢?今天青一就和你們詳細的 下,這條褲子到底要怎麼選怎麼穿才不 會變短腿,乾貨收好啦!關於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