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闊腿褲怎麼穿好看?

2021-03-04 07:53:45 字數 4221 閱讀 1275

1樓:笑懂

要問天冷的時候穿什麼褲子最合適?闊腿褲也絕對在前三名,就憑它版型夠讓我擋住醜醜的秋褲這一條,它就贏了好嗎?

更何況它還能遮掩所有腿型的缺點,什麼x型腿、o型腿、xo型腿??統統一條搞定!讓你妥妥的完成揚長避短還能走路帶風!

高跟鞋一直是女人的標配,增高的同時還能凸顯女生的氣場,二者搭配在一起,那氣場絕對的走路帶風!

闊腿褲的體積感比一般褲子要強,所以用看著輕巧的尖頭高跟鞋搭配會減輕負擔感。

可以選擇完全將高跟鞋遮住的長度,總之都很有氣場,而且超顯腿長。

冬季的短靴絕對是熱門單品,凹造型、保暖兩不誤,什麼切爾西靴、襪靴統統來一雙!

7~9分的闊腿褲為最佳選擇,因為褲口較寬,可以和踝靴形成對比,所以更加顯高顯瘦。

擔心腳踝會冷?那就穿雙厚厚的襪子或1000d+的連褲襪咯~

今年冬天為喜愛中跟的馬丁靴,用它搭配闊腿褲顯得中性帥氣,感覺自己儼然一副酷girl的模樣!

當然啦,如果小仙女們實在怕冷,也可以穿過膝靴來禦寒哦~反正褲腿夠寬就好。

一些復古設計的單鞋,像是樂福鞋、牛津鞋都特別適合搭配闊腿褲,打造復古的女人味兒so easy~

北方穿闊腿褲配復古單鞋可能會有些冷,所以這樣的搭配更適合南方的北鼻哦~

要追求休閒又舒適的感覺?那麼一雙時髦耐穿的運動鞋就是個絕佳選擇!

小白鞋這個百搭神器搭配闊腿褲,在明亮的色度會給人更加乾淨清爽的感覺,怎麼穿都會有減齡感

闊腿褲+一腳蹬完全是「慵懶時髦」風最好的詮釋了,你甚至不用考慮上衣要怎麼搭配,耐心挑一款好看的鞋就夠啦~

針織衫和闊腿褲都選擇同色系來搭配,再配上一雙休閒風格的一腳蹬,既顯氣質又充滿率性活力。

闊腿褲的褲腿不易過寬,別以為褲腿越大越遮肉,所謂物極必反就是這樣,超寬的款式反讓人顯得更加粗壯。

如果你沒有逆天大長腿,就請主動遠離坑爹的低腰款式!因為它能分分鐘讓你看起來五五分,沒商量!

在選擇上衣搭配闊腿褲時,請務必遠離太過寬鬆的款式,因為上寬下寬的視覺效果不僅會將人拉寬拉短,還有一種老氣臃腫感。

不要天真的以為那超厚防水台能讓你顯高,那啥,「重如鉛」的防水臺真的只會增加你下身的負擔,果斷顯腿短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

2樓:李雪悅悅

說真的,要是評價出這兩年四季都流行的單品,我想闊腿褲肯定是排在首位的,不論春夏秋冬,只要有它在,你還會擔心自己不夠潮流嗎?

如果沒有超模的身材,下半身的選擇盡量是一些寬鬆的款式,上半身記住最好搭配稍微緊身的上衣,這樣會更顯身材比例。

連迪麗熱巴都抵禦不了寒冷,在褲子裡面穿上了秋褲,不過,因為明星的腿都足夠的瘦長,即便是套上秋褲也不會顯的臃腫,這個時候,闊腿褲就是一種很不錯的哦。

今年很流行的絲絨和燈芯絨在穿搭的時候要尤其小心,首先它們的本身就有一層厚度,而且一切有光澤感的面料都會讓人看上去會「胖」一圈,雖然很流行,但是在穿的時候也要謹慎呀。

漸變寬的闊腿褲款式,利用a字效果,在寬闊腿褲的對比之下,你的腰臀部變成a字的那個尖頭,這樣會讓你看起來更加顯瘦。選擇與褲子同色的高跟鞋,都能讓你的腿看起來再長一點。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身的牛仔褲也還是可以套進去的,但是相比

之下,套個寬鬆的褲子更方便好穿,所以吸

煙褲和闊腿褲成了我冬天最多的選擇。

闊腿褲是這兩年冬天最流行的褲子之一啦,

但是每次看別人穿闊腿褲氣場二公尺八而自己

卻變成短腿壯漢?今天青一就和你們詳細的

**下,這條褲子到底要怎麼選怎麼穿才不

會變短腿,乾貨收好啦!

關於選擇

面料:闊腿褲的面料和裁剪的不一樣,上身

效果也不相同。冬天闊腿褲穿不好很容易顯

矮,其實每次說到闊腿褲青一都會建議你們

選擇面料垂感比較好的褲型

小腳褲小腳褲這兩年不太流行,但秋冬配靴子還是非常百搭好穿的,靴口略寬鬆就塞褲腳,靴口緊就挽褲腳,各種靴子都能hold住:

如果是還在過夏天/初秋的妹子,小腳褲配什麼鞋?袖子覺得幾乎是不挑的,但建議選能露腳踝的鞋子

只要搭配得當,那可是很好看的,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適合和闊腿褲搭配的鞋子,快跟隨進來看看吧!

配毛毛鞋配雪地靴配小白鞋

牛津鞋最早誕生在17世紀的蘇格蘭和愛爾蘭,本地人稱之為巴爾莫勒爾的鞋履,19世紀在牛津大學學霸們中間流行而得名。走起路來不是很舒服,逼格甚高,十分適合用來扮才女來勾搭男神。

內搭灰黑色系高領緊身毛衣,高冷範呼之欲出。

出門時候,毛衣外面直接披上一件外套,牛津鞋搭配一雙襪子也是可以的,寬寬的褲腿裡面,暖寶寶,毛絨秋褲隨便藏,既保暖又好看。

闊腿褲搭配長靴也是可以的,靴筒盡量要細,露出腳踝,上下一樣粗的雨靴就算了。

闊腿褲怎麼穿好看?

4樓:龍龍龍龍

闊腿褲要搭配的好才更好看哦,那麼闊腿褲怎麼穿好看?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闊腿褲搭配技巧。

技巧一:上瘦下胖

提起闊腿褲,腦海中第一印象就是「肥」,其實根本不是這樣,通過穿衣搭配可以製造視覺的假象。比如選擇一件比較修身的上衣,上身看起來很瘦,搭配闊腿褲,即使你有粗大腿和不完美的小腿,給人的感覺也只是褲子太胖而已。

對於微胖女人而言,這樣穿也不會太突兀。

技巧二:搭配短款上衣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短款的上衣可以視覺上拉長你的身材比例,另外短款上衣也給人幹練利落的感覺,來中和闊腿褲的臃腫感。

微胖女人穿搭示範。

技巧三:同色系搭配

同色系搭配有視覺上顯高的效果,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這樣穿很安全,同時又能給你毫不費力的時髦感。

技巧四:腰部妝飾

或者選擇有腰繩的闊腿褲,這樣也能凸出你的腰身。

技巧五:搭配高跟鞋

這個技巧根本不算什麼新鮮事了,對於小個子女生而言,高跟鞋顯高最直接了,搭配闊腿褲而言,最好搭配八分、九分等「短一截」的款式,這樣更能視覺上顯高。

腿粗穿闊腿褲好看嗎

5樓:珂居網洋洋

還行吧!其實我覺得腿粗穿什麼都不太好看,最好穿長款衣服可以遮蓋住大腿,這樣效果會不錯。請採納謝謝!

闊腿褲怎麼搭配才好看?

6樓:窩窩小魚

闊腿褲熱度今年依舊不減,時髦顯高助闊腿褲承包超模時髦精的衣櫃,但是闊腿褲真的那麼好穿嗎?其實搭配得當才可以發揮出它的功效,這麼多年你穿對了嗎?

目測闊腿褲依舊會火很多年,因為實在是太好穿了,對於幫主這種一公尺五的小矮子,簡直是救星有木有,但是闊腿褲也是很「挑人」搭配的,穿不好很災難的。

很多女孩子感覺穿上闊腿褲腿粗胯寬的,其實搭配好了可是很美的,今天我們就從時尚街拍看起,cos一下時髦精的小心機穿搭。

條紋巧妙用

藍色襯衫+條紋闊腿褲

條紋真的是顯瘦顯高的利器,特別是對於胯比較寬的女孩子,選擇闊腿褲的時候選擇條紋款就會顯瘦很多,黑白經典款更加的百搭顯瘦。

西裝挺括款

爸爸衫+簡約款闊腿褲

腿型不好或者腿部肉肉女孩子可以選擇比較挺括的面料所製的闊腿褲,這樣既可以巧妙藏肉又不會顯得腿部臃腫,即使是簡約款的闊腿褲照樣可以出彩。

白色設計上衣+白色紙袋闊腿褲

同色系穿搭是乙個「偷懶」的好辦法,省心省力又省時,但是注意不要太平淡,印花或者設計感的款式,更吸引眼球。

闊腿褲怎麼搭配才好看

7樓:落莫山

比例才是關鍵。不管什麼長度的闊腿褲,只要你把上衣下擺塞進褲子腰頭、注意好「上短下長」的比例,在身材體型正常的條件下,什麼褲子都能穿。上衣下擺塞腰頭,是最不容易出錯的穿搭法則。

不管你是穿闊腿褲、還是穿鉛筆褲、還是長裙中裙,都可以。大不了再配雙高跟鞋。

這兩年高領口、小領口的衣服特別特別走俏。而闊腿褲/裙褲搭配緊身的高領、小圓領,也是乙個定番組合。

超級瘦的同學,可以大膽嘗試!緊身的高領、小圓領,也只有你們能穿出這範兒了。

8樓:哀湛奈錕

闊腿褲+西裝,溫婉動人適合通勤

闊腿褲搭配西裝,整體形象時尚,還顯柔美,無論是通勤還是逛街,造型感都是十分!令人驚喜的是或闊腿褲讓腿部線條更加優美哦!

闊腿褲+高領衫,柔美中性範十足

倒春寒的日子裡,穿上暖意滿滿的高領衫,再配上寬鬆的闊腿褲,畫面感槓槓的。冬天還可以在外面披上長款外套,舒適又不缺柔美氣質!

闊腿褲+縮水毛衣,休閒知性盡顯

縮水毛衣緊身,短巧,保暖的同時令上半身裝扮得十分精緻,配上闊腿褲令造型張弛有度,還很悠閒,是壓馬路心機搭配哦!

闊腿褲+中性襯衫,中性不失嫵媚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闊腿褲怎麼穿搭才好看?

身的牛仔褲也還是可以套進去的,但是相比 之下,套個寬鬆的褲子更方便好穿,所以吸 煙褲和闊腿褲成了我冬天最多的選擇。闊腿褲是這兩年冬天最流行的褲子之一啦,但是每次看別人穿闊腿褲氣場二公尺八而自己 卻變成短腿壯漢?今天青一就和你們詳細的 下,這條褲子到底要怎麼選怎麼穿才不 會變短腿,乾貨收好啦!關於選擇...

冬天闊腿褲怎麼穿,冬天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

溫度已逐漸降到零下,不少妹子還是會毅然決然選擇拒絕穿秋褲。既然知道冷,但就是不想穿秋褲,寧可凍著自己也要美美的,這是圖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腿!粗!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腿細的人穿什麼都像開了掛,然鵝腿粗的人,多一層都要感覺褲子要 來自wenn 網路 左 只穿一條緊身褲的自己,右 偷偷穿了加絨棉褲的自己 來...

穿闊腿褲配什麼鞋子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穿闊腿褲,覺得穿白色的板鞋或者帆布鞋都挺好看的。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闊腿褲配什麼鞋子 闊腿褲到底配什麼鞋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呢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好看14種美搭穿出潮範兒 闊腿牛仔褲穿什麼鞋好看 還是簡簡單單的黑色小高跟合適。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闊腿褲,也就是帶有寬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