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

2021-03-04 01:37:02 字數 1438 閱讀 1796

1樓:啊往事知多少

白色顏色都搭配!主要看要體現自風格! 基本我比較建議面搭配掛脖彩色衣,純色花紋或者面積塗鴉,或者摸胸,面步料厚重體現潑麵,通闊腳褲都配搭厚底高根,整線條比例,搭配類似衣完美

闊腿褲怎麼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2樓:year幸運寵兒

白色闊腿

褲搭配上衣 :中長款條紋外套

春末氣溫還未完全回公升,白色闊腿褲搭配一件修身的條紋外套也很有范。

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 :小西裝外套

白色闊腿褲搭配雪紡面料的小西裝外套十分浪漫雅緻,配上尖頭高跟鞋更添氣場,職場味十足。

闊腿褲怎麼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顏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白色闊腿褲搭配色彩回推薦no.1:白色

同色系搭配時下答正熱,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上衣十分搶鏡,只要注意劃分腰線,巧用配飾,就能輕鬆穿出潮人范兒。

白色闊腿褲搭配色彩推薦no.2:藍色

藍白搭十分清爽迷人,也是春季至熱的配色選擇,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上衣更容易穿出時髦氣質。

白色闊腿褲搭配色彩推薦no.3:黑色、灰色、裸色

百搭色彩黑、灰和裸色搭配白色闊腿褲也十分高階,簡約的配色才能穿出高階質感。

白色闊腿褲如何進行搭配

4樓:啊往事知多少

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吊帶

這款白色闊腿褲搭配上了一件清爽**的吊帶,瞬間顯得整個人精神了,看起來也青春靈動了不少,在炎炎夏日不失為迷人又**的穿搭方法!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的流行讓很多女生喜出望外,寬鬆又舒適的剪裁,不挑任何體型,上身搭配一件條紋短袖,整體給人一種很隨性的感覺,很有時髦感。

職業女性搭配一件長款馬甲,白色的闊腿褲與深藍色的馬甲形成鮮明對比,很有知性美,腳底搭配一雙高跟鞋,顯得高挑又有型。

雪紡的闊腿褲搭配藍色的印花雪紡上衣,很清涼的搭配方式,雪紡面料的單品對於夏季而言是最好的搭配單品。

白色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整套的白色讓人感覺很有氣質,而且能夠提公升你的氣場。

白色的闊腿褲搭配條紋襯衫,適合上班一族,不僅清爽而且很有時髦感,豎條紋的上衣搭配闊腿褲,能夠拉長身高比例。

隨性也是一種生活態度,這一套搭配充分證明了這一點,整體以白色與灰色為主,搭配出了不一樣的時髦感,而且給人一種很隨性的美感。

白色的闊腿褲是比較容易搭配衣服的,無論是哪一種顏色還是不同風格的款式,都能夠搭配出時髦感,夏季就這樣搭,讓你的時髦感爆棚!

秋冬闊腿褲怎麼搭配外套,白色毛衣配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

搭配短款羽絨服 搭配短款羽絨服,很好的拉高的腰線,也能夠削弱羽絨服所帶來的臃腫感,同時能夠提公升你的氣質。短款羽絨服更加輕便,配上闊腿褲分分鐘穿出腰部一下全是腿的感覺,乾淨利落。白色毛衣配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 寬鬆白毛衣怎麼配外套 搭配鉛筆褲 有人說越寬鬆的越顯胖,其實不然,用纖細的鉛筆褲來搭配,能很...

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白色中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

白色闊腿褲搭配淺藍色寬鬆款衣服,可以襯托出大氣乾淨感。在衣服搭配上,只要款式相近,衣服顏色搭配協調就很漂亮。白色中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 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搭配半透明的長衫,瘦腿效果更好。褲裝的材質要略厚重一些,且自然垂落。2 要休閒就選可愛版的長衫。搭配黑色緊身小衫是絕配,設計上有 延長高...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才好看,闊腿褲如何搭配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闊腿褲的流行讓很多女生喜出望外,寬鬆又舒適的剪裁,不挑任何體型,上身搭配一件條紋短袖,整體給人一種很隨性的感覺,很有時髦感。職業女性搭配一件長款馬甲,白色的闊腿褲與深藍色的馬甲形成鮮明對比,很有知性美,腳底搭配一雙高跟鞋,顯得高挑又有型。雪紡的闊腿褲搭配藍色的印花雪紡上衣,很清涼的搭配方式,雪紡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