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大衣好看,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樣大衣好看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974 閱讀 5476

1樓:藍色啤酒海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放)。

3、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4、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2樓:衷愉婉戈梅

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秋冬外套

搭配:黑色的緊身高齡衫和黑色的褶皺小短裙,整體感覺時尚大方。

搭配:粉色長袖皮草,瞬間便讓原來的搭配變的活潑起來,增加了一些甜蜜氣息。活潑可愛,在春秋季節天氣溫度較低的時候穿上變得高貴典雅起來,提公升整體氣質,真的是如畫龍點睛般的申請效果。

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樣大衣好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外套和短外套都可以.主要是看身高和你想搭配的風格.

1小個子女生建議短款,搭配短款毛衣會顯的腿長,會比較活潑可愛.如果小個女生想要搭配長款外套也好看,內搭穿的好看同樣出彩.

2搭配長外套會比較有氣質,不同的顏色搭配出來的感覺也是有差別的.

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大衣好看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look1 闊腿褲+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回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

look2 闊腿褲+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人感覺青春有活力,上衣的短領口設計不僅時髦前衛,而且也能優化頸部線條,讓你看起來更有魅力。

look3 闊腿褲+長款開衫

推薦理由:長款開衫與高腰闊腿褲組成層次搭配,只需要一件短款上衣內搭,就可以讓你立馬擁有大長腿。

look4 闊腿褲+馬甲

推薦理由:馬甲外套可以巧妙的修飾手臂,也有拉近肩部間距的既視感,對於手臂有肉的菇涼們來說是可不錯過的時尚單品,如果再搭配上闊腿褲,縱向的拉伸會讓你看起來更顯嬌小,趕緊試穿看看吧。

look5 闊腿褲+西裝馬甲

推薦理由:闊腿褲立體的廓形設計,像極了中性風款式,搭配硬朗線條的西裝馬甲外套,顯得時尚幹練,簡潔大氣。

5樓:屠**祝燕

長款大衣外套。

例如冬天的呢子大衣、春秋的長款風衣,都能夠搭配闊腿褲,而且這類大衣比較適合黑色的闊腿褲,需要個子高一點的人才能撐的起來。

小西裝外套。

用短款的小西裝搭配闊腿褲,可謂是小個子的人的標配,能夠從視覺上有效的拉長身高,這類也是比較適合黑色的闊腿褲。

長款棉服。

棉服搭配闊腿褲不能選擇那種偏時尚風的,要選擇休閒時尚風的,例如牛仔闊腿褲等,搭配起來很減齡。

秋冬闊腿褲搭配大衣好看嗎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款大衣外套。

例如冬天的呢子大衣、春秋的長款風衣,都能夠搭配闊腿褲,而且這類大衣比較適合黑色的闊腿褲,需要個子高一點的人才能撐的起來。

小西裝外套。

用短款的小西裝搭配闊腿褲,可謂是小個子的人的標配,能夠從視覺上有效的拉長身高,這類也是比較適合黑色的闊腿褲。

長款棉服。

棉服搭配闊腿褲不能選擇那種偏時尚風的,要選擇休閒時尚風的,例如牛仔闊腿褲等,搭配起來很減齡。

什麼樣的闊腿褲搭配黑色大衣好看

7樓:藍色啤酒海

1、黑色闊腿褲+黑色短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的搭配,純色設計簡單大方,搭配同樣的黑色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

2、黑色闊腿褲+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

3、黑色闊腿褲+鏤空蕾絲上衣+白色襯衫

氣質優雅,上衣搭配鏤空蕾絲上衣和白色襯衫,將襯衫的邊角系起來更加時尚,經典的黑白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同時也很有御姐範兒。

冬季闊腿褲與怎樣的大衣搭配

8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灰色長款格紋大衣+超長闊腿褲

一身灰色系搭配,就讓你擁有高階時髦感。超長的闊腿褲型能夠幫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還能完美拉長你的身高比例。在闊腿褲中藏一雙高跟鞋,分分鐘腿長一公尺八

9樓:辜芬鮮淑穆

矮個子穿闊腿褲長度上應該講究需要露出腳踝,然後可以搭配尖頭的高跟鞋今年還很流行大衣搭配闊腿褲你也可以試一試的,要露腳踝啊,不能犯慫

搭配大衣是長闊腿褲好看嗎

10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氣溫越來越低,想必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穿上大衣、棉襖了。今天來聊一聊下半身的專題。除了緊身褲,大衣就沒有可以搭配的褲裝了?

no,當然不是!想要在這個冬天穿出高挑時髦,嘗試「大衣+闊腿褲」的組合,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哦~

最時髦八分闊腿褲+大衣

今年流行短一截,闊腿褲也不例外

天氣暖和的地區,直接露一截

而天冷地區,可以內搭保暖襪或靴子

完全不用擔心冷的問題,還能削弱厚重感

皮草大衣+牛仔闊腿褲

配上一雙及踝靴,帥氣又幹練

很適合秋冬的韻味

大衣搭配闊腿褲好看還是裙子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配裙不錯,但不能比風衣長,看起來腿分成了好幾截,怪怪的。如果覺得冷可以穿靴子,但是注意靴子與衣服風格的統一。穿褲也可以,要穿高跟鞋比較出挑。

不要穿有褶皺的裙子顯得風衣裡面鼓鼓囊囊的像便中國戲法的。

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樣大衣好看,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大衣好看

長外套和短外套都可以.主要是看身高和你想搭配的風格.1小個子女生建議短款,搭配短款毛衣會顯的腿長,會比較活潑可愛.如果小個女生想要搭配長款外套也好看,內搭穿的好看同樣出彩.2搭配長外套會比較有氣質,不同的顏色搭配出來的感覺也是有差別的.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大衣好看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

冬季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冬天

1 黑色來闊腿褲 黑色短自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的搭配,純bai色du設計簡單大方,搭zhi配同樣的黑色dao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2 黑色闊腿褲 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

闊腿褲搭配什麼冬天外套,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搭配 豆沙色夾克 豆沙色也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版的顏色,夾克權樣式的衣服在最近幾年也是比較受歡迎的,這件豆沙色夾克款式簡單大方,搭配起來休閒時尚又幹練。搭配 淺藍色牛仔外套 提到牛仔外套,想必很多人都不會陌生了,牛仔外套應該屬於那種人手一件的單品了吧,時尚個性休閒,搭配起來更加時尚帥氣。冬季闊腿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