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之戰大結局是幾號,玫瑰之戰結局是什麼

2023-02-19 01:35:02 字數 1474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之戰大結局是八月27號。

2樓:白雪

熱播劇《玫瑰之戰》將於今日(8月26日)正式收官。

ãµ¹åö®õ½²¥³öê±¼ä±í

玫瑰之戰結局是什麼

3樓:影視小舞

截至2023年8月15日,玫瑰之戰最終結局並未播出,但該劇是由乙個又乙個的法律案件推著前進的,才播8集,就已經講了6個案件

這部劇開局就是顧念(袁泉飾)的丈夫宋嘉辰(於謹維飾)陷入一樁罪案,涉嫌給某公司做辯護時違法,接受性賄賂。

很明顯宋嘉辰是被誣陷的,他沒有理由去幫著當事人犯法,一是他不缺錢,自己開的律所就是頂級的。二是他不缺名氣,自己就是業界內有名的金牌律師,無人不知,能力和口碑都是一流的。

根據目前的劇情進展來看,每一集或兩集破乙個案子,唯獨宋嘉辰的是個例外,估計要伴隨著顧念在職場中的崛起,他的案子才會得到解決。說白了,宋嘉辰的案子,就純屬是推動劇情發展,推動女主成長的。

若不是他出事,顧念還繼續做著全職太太,那麼她自己的才華一輩子都不會得到施展,曾經的法律系佼佼者,只能洗手作羹湯,為背叛婚姻的丈夫和小三小四做嫁衣,太屈才。

人都是在逆境中成長和改變的,所以顧念還得感謝丈夫這麼一遭,她才能在與社會隔絕10年後重返職場,在行業內發光發熱,將事業做到巔峰。

玫瑰之戰大結局

玫瑰之戰結局

玟瑰之戰大結局

玫瑰之城電視劇集大結局

4樓:呆呆的聚未

電視劇集《玫瑰之戰》大結局概覽:顧念入職「儀盛和」律所成績斐然,她與令儀飲酒暢聊、彈鋼琴時的願望實現了一半;由於李大為從中作梗,顧念當「儀盛和」合夥人的願景徹底落空了;顧念與方旭聯手創業,開辦了屬於自己的律所。

豐盛憤怒地解雇了顧念,兩人的感情一波三折;令儀指責顧念背叛了她,兩人在各自律所的業務上激烈競爭。宋嘉辰想方設法要與顧念破鏡重圓,還利用方旭去給顧念「挖坑」使絆子,無果後,宋嘉辰惱羞成怒,聽從母親的建議,與顧念對女兒監護權的爭奪。

治癒者大結局是什麼,healer 大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hihs 者 是南韓kbs電視台於2014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 金鎮宇導演,宋智娜編劇,池昌旭 朴敏英 劉智泰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認為世間無正義存在的年輕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敘述了記者成長為真正有擔當的記者的過程。提取碼 mp6h healer 是南韓k...

守護甜心裡,大結局是什麼,守護甜心大結局是什麼?

有的呢,推薦給你乙個地方,那就是我的戳我簡戒,裡面有很多的哦 守護甜心大結局是什麼?貌似官方證明是幾夢,結局還沒出,只知道38集的題目是 鑰匙和鎖,那傢伙和我 39的題目是 變身 platinum royal 後來方塊也回來了,繪琉也可能回歌唄那裡去了,而且,好象只有51集,第52集是番外篇,守護現...

韓劇《鬼怪》大結局是什麼意思,韓劇鬼怪結局是什麼意思

新娘轉世,沒有喝茶,轉世之後,去找鬼怪了,倆人在一起了,王黎和金善,也轉世在一起了,韓劇鬼怪結局是什麼意思 結局 池恩卓看到了貨車衝下山坡會撞到校車,就決定橫在中間,瞬間的選擇,犧牲自己,挽救孩子們。池恩卓遲到的名簿來了,王黎去接她來到了茶館,池恩卓在王黎的茶館見到了鬼怪,池恩卓對鬼怪說 留下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