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六味地黃丸能和安神補腦液同時服用嗎,兩

2023-02-18 19:45:03 字數 975 閱讀 8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味地黃丸和安神養腦液是可以在一起服用的,兩種藥物沒有什麼衝突,建議你期間多喝一些溫開水促進藥物代謝。

2樓:暮靄之名惋惜

可以一起吃。 它們雖然都是中成藥得,但是乙個是安神的,乙個是補腎陰的。

六味地黃丸能和安神補腦液同時服用嗎

安神補腦液和六味地黃丸能一起吃嗎??

安神補腦液和六味地黃丸同吃有什麼療效??求專業人士負責的回答 10

六味地黃丸和安神補腦液能一塊服用嗎

3樓:勾如風

病情分析: 可以的,安神補腦液可以算是個保健品,而六味地黃丸和歸脾丸都是中成藥,這三個藥都沒有毒***的。意見建議:

安神補腦液主要是安神補腦的,六味地黃丸是滋陰補腎的,歸脾丸是健脾安神、益氣補血。三個。

請教專業人士六味地黃丸安神補腦液一起吃會降低藥效嗎?

4樓:茶香色溫

直接六味+腦力寶 這樣就沒什麼擔心的。

辣椒的陽和枸杞的陽 是不能一位相同的。

給你說個六味的小秘密,藥師基本不會告訴你,六味是砍陽補陰的如果你想陰陽同補的話,早上起來右歸丸,白天陽氣重補陽效果好,六味在夜裡吃吧,這樣防止陽氣過甚而陰氣不足。

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我不是藥師,只是做著行當已久。

5樓:賴堂

陰和陽雖是對立同時也是互補的,陰可以生陽,陽可以生陰。

像太極圖一樣生中有克,克中求生,生化瓊瓊、、、個人感覺兩味藥都不太合適。

關於說明書都是保守來說的,不必拘泥與此。

6樓:冀廣功釗

藥無好壞之分(質量問題除外),只有對症的藥就是好藥。不知你是什麼症狀?不好判斷那種藥更符合你的情況,能否詳細說下?

六味地黃丸和蛋白質粉能一起吃嗎,六味地黃丸 和 蛋白質粉 能一起吃嗎

22222222222222222222233 六味地黃丸和蛋白質粉最好錯開吃,有6個小時以上的間隔 蛋白質粉是從牛奶和豆子裡面提取的,它也是食物,可以兩個一起吃。為了能夠更好地吸收,兩種藥品應該間隔開時間吃 沒有影響的 中藥沒那麼多講究 路過路過,我想能一起吃,計較太多會什麼都不能吃的!不要一起吃...

六味地黃丸對女人有什麼作用,六味地黃丸有什麼功效啊?女人可以吃嘛?

六味地黃丸在 疾病和調理身體上並沒有性別的針對性。六味地黃丸主要用於 腎陰虛,但同時也有調節五臟 陰陽 氣血,平肝等作用,在使用上不分男女。六味地黃丸也是一種營養藥,可用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兩性都可用來滋補身體。所以說女性如果有腎陰虛或者肝腎陰虛的情況的時候,都可以進行服用的,有些女性如果總是陣陣潮熱...

六味地黃丸有什麼用途,六味地黃丸有什麼作用?

六味地黃丸 由熟地 山茱萸 山藥 澤瀉 牡丹皮 茯苓6味組成,是滋補腎陰的經典名方 功能主治 滋陰補腎。用於腎陰虧損,頭暈耳鳴,腰膝痠軟,骨蒸潮熱,盜汗遺精。近年來的臨床實踐發現其具有降低血糖,防治糖尿病作用,在臨床擴大了使用範圍,有顯著抗衰老作用 增強機體免疫機能 增進非特異性應激能力 改善機體自...